close

2017年12月四川護理職業學院附屬醫院招聘筆試總成績及面試資格審查公告

根據《四川護理職業學院附屬醫院關於2017年1台中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2月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公告》和《四川護理職業學院附屬醫院關於2017年12月公開招聘工作人員調減取消部分招聘崗位的公告》,現將考生筆試總成績、崗位排名及面試資格審查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筆試總成績、崗位排名

筆試總成績=公共科目筆試成績+政策性加分。考生筆試總成績及崗位排名見附件,其中,公共科目筆試成績及筆試總成績 -1 表示缺考、 -2 表示違紀。為保護個人隱私,公佈考生準考證號,不公佈考生姓名。

二、入圍面試資格審查名單

根據考生筆試總成績,由高分到低分按比例確定獲得入圍面試資格審查人員(最後一名筆試總成績相同的,一並取得面試資格),考生入圍面試資格審查情況見附件 是否入圍面試資格審查 欄。若顯示 是 ,則入圍面試資格審查;否則,未進入面試資格審查。

三、面試資格審查時間、地點

面試資格審查由我院負責進行。時間為:2018年1月9日、10日、11日(上午8:00 12:00,下午14:00 17:00)。地點為:四川護理職業學院附屬醫院6樓人事科(地址:成都市龍泉驛區沿山路二段88號)。

四、台北靜電機出租註意事項

(一)獲得面試入圍資格審查的人員請按照規定的時間帶上以下材料到指定地點辦理面試資格審查手續:

1.《報考信息表》2份(在四川人事考試網上自行打印並按要求張貼近期2寸免冠證件照片)。

2.身份證原件和復印件1份。

3.有效的學位證(有學位要求的)、畢業證原件和復印件1份。

其中,2018年應屆畢業生參加面試資格審查時,需提供學生證原件及復印件1份,學校主管畢業生就業工作部門開具的就讀院系及專業等情況的證明原件。其最終是否符合報考崗位的學位、學歷和專業資格條件,以本人畢業時取得的有效學位證及畢業證所載學歷和專業名稱為準;不符者,四川護理職業學院附屬醫院將在公招的任一環節取消報考者的報考(聘用)資格,責任由報考者自負。靜電機出租

4.報考限 基層工作經歷 崗位的,認定時,報考人員系黨政機關在編人員的,須提供工作單位證明報考人是本單位在編職工的正式證明,以及組織機構代碼證復印件(加蓋公章);系事業單位在編在崗人員的,須提供工作單位證明報考人是本單位在編在崗工作人員的證明,以及事業單位法人登記證書復印件(加蓋公章);系企業或機關事業單位編制外人員的,須提供與工作單位簽訂的勞動合同、工作單位企業法人證書(或黨政機關組織機構代碼證或事業單位法人登記證書)復印件(加蓋公章)和社保繳納存單;系軍隊復轉人員的,須提供服役部隊團級及以上政治部門出具的證明。

5.其他與報考資格相關的材料。對於參加2017年度國傢執業醫師資格、護士執業資格、衛生專業技術資格考試,成績合格但尚未辦理資格證書的,可提供考試合格的成績單參加資格審查並視為符合相關要求。

不能按要求提供上述證件和證明以及未按時參加資格審查的,視為自動放棄其面試資格。

(二)獲得入圍面試資格審查的人員所提供的證件、證明材料必須真實準確。對不符合報考條件或提供虛假證件及個人資料的考生,一經查實,取消應聘資格。

(三)面試入圍資格審查中因發現不符合報考條件取消面試資格以及因缺少面試資格審查公告要求的證件和沒按規定時間參加資格審查自動放棄其面試審查資格而產生的空額,按筆試總成績從高到低依次等額遞補人員參加面試資格審查。依次等額遞補取得面試審查資格的人員,由招聘單位根據報考者在《報考信息表》上所留聯系電話直接通知其在規定的時間、地點進行資格審查。因報考人員聯系電話留錯或不暢通導致不能遞補參加面試資格審查、以及未在我院電話通知的規定時間內遞補參加面試資格審查的,視為自行放棄,責任自負。

(四)通過面試資格審查的人員,由我單位發給面試通知書。

(五)相關事宜請咨詢四川護理職業學院附屬醫院人事科,咨詢電話:028-84879691

原標題:四川護理職業學院附屬醫院關於2017年12月公開招聘工作人員筆試總成績及面試資格審查公告

點擊下載

2017年四川護理職業學院附屬醫院關於公開招聘工作人員筆試總成績及入圍面試資格審查情況表.xls

四川護理職業學院附屬醫院

2017年1月2日

(責任編輯:李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UZhqk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