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魔獸罰中15球超北京全隊 兩外畢業他37+18定勝局

北京時間11月12日,在一場四人6犯畢業的慘烈 京城德比 大戰當中,最終主宰勝利的無疑還是白魔獸蘭多夫。遼寧棄將在阿巴斯與馬佈裡先後犯滿離場後,在最後時刻連續用關鍵得分鎖定勝局




蘭多夫台中靜電機租賃

北京時間11月12日,在一場四人6犯畢業的慘烈 京城德比 大戰當中,最終主宰勝利的無疑還是白魔獸蘭多夫。遼寧棄將在阿巴斯與馬佈裡先後犯滿離場後,在最後時刻連續用關鍵得分鎖定勝局,而他全場也是奉獻22中10的投射,其中三分球5中2,外加瘋狂在罰球線22罰15中,一人罰球命中數比北京全隊還多出足足6記,成為北控贏球的首功之臣。

作為CBA史上最敬業的外援之一,蘭多夫在過去幾個賽季在遼寧表現不俗,上賽季甚至堅持帶著眼疾連續作戰,無疑成為CBA賽場的絕對勵志典型之一。隻是蘭多夫畢竟年齡狀態逐步老化,加上遼寧渴望尋求突破,因而將他放棄選擇巴斯,而白魔獸在北控重新上崗再戰CBA。

毋庸置疑,即將迎來34周歲的蘭多夫還是極具威力,在本賽季為北控效力的前6場比賽當中,他除揭幕戰貢獻21+5數據,未能斬獲兩雙數據之外,之後的5場比賽蘭多夫均貢獻兩雙。蘭多夫最勁爆一戰,無疑是對壘山東狂轟39+16+5,將前火箭球員莫泰給瘋狂揍扁,幫助北控大勝山東贏下極為精彩一戰。

今夜面對與北京的焦點大戰,蘭多夫在上半場的數據固然談不上出色,但他進攻端9中4砍下11分6籃板2蓋帽數據,三項數據均位列半場北控全隊最高值桃園靜電機租賃,攻防兩端均是極為盡職盡責展現出他的內線統治力。隻是上半場蘭多夫與北京大外援漢密爾頓的表現基本持平,畢竟後者也是貢獻11分5籃板2蓋帽數據,但相對而言少用兩次投籃的蘭多夫還是更高效。

進入下半場蘭多夫徹底迎來大暴走時刻,他在第三節奉獻10中5的5成準星,並且瘋狂強殺內線博取犯規,讓白魔獸宛如哈登附體單節博得多達10次犯規,他也是在罰球線命中6球表現還算及格。正是有蘭多夫單節轟下17分8籃板制霸內線的給力表現,北控也是單節轟出30-23比分再度凈勝7分,讓他們得以帶著多達14分領先優勢進入最後一節比賽。

不過面對北京的瘋狂反撲攻勢,尤其是阿巴斯與馬佈裡先後被罰下場,讓蘭多夫不得不繼續獨扛北控的進攻大旗。最後一節比賽,蘭多夫固然僅有3中1的投籃準星,但他卻繼續在內線瘋狂肆虐博取犯規,外加最後時刻連續被北京戰術犯規,甚至還造成翟曉川的違體犯規,讓蘭多夫組合一節再度博得10次罰球,而他也提升準星再度罰中7球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

值得一提的是,蘭多夫一人全場罰中多達15球,比北京全隊還多罰進6球,他也成功刷新個人單賽季罰球命中數紀錄,而全場狂罰22球蘭多夫也再度刷新賽季新高紀錄,並且一人比北京全隊罰球數還多3次,足見白魔獸在內線的強大侵略性,也無愧北控贏球的頭號功臣。

(浮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jUZhqk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