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吃哪一種 美食名店三折起










USB 3.1A Type-C充電傳輸線(支援QC3.0/QC2.0)










商品名稱:
USB 3.1A Type-C充電傳輸線(支援QC3.0/QC2.0)

商品介紹說明


●隨身充電線,馬上升級用這款

●符合USB 3.1A 規範、支援QC 3.0/QC 2.0,傳輸充電速度加倍

●相容智慧型手機、Macbook 等裝置






充電傳輸,超夯新秀

搭載最新系統,效率生活馬上體驗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日式小木屋建造

商品說明

品名:USB 3.1A Type-C充電傳輸線(支援QC3.0/QC2.0)

顏色:黑/白

型號:NP-TC-00-CAM

長度:100cm

重量:100g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就是今天,john我拜了【 USB 3.1A Type-C充電傳輸線(支援QC3.0/QC2.0) 】

之前就常常看網友有分享用USB 3.1A Type-C充電傳輸線(支援QC3.0/QC2.0) 的心得,真的覺得非常不錯

先前就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用實在覺得非常好用

之前USB 3.1A Type-C充電傳輸線(支援QC3.0/QC2.0) 又剛好在做促銷

17life 的商品多樣化又新潮

而且USB 3.1A Type-C充電傳輸線(支援QC3.0/QC2.0)買越多越便宜呢! 這時候就是找辦公室友人共同集資的時候了!

相關商品推薦

?



SONY-8700mAh雙輸出行動電源"



SANYO三洋-大螢幕大字鍵有線電話機(TEL-827)



Dioracle x One Touch-火熱升級潤滑劑/保險套超值組

台中廚房擴建







每日新聞推薦


?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9日電)國防部表示,國軍今天派遣兵力3949人,自7日迄今累計派遣兵力6053人次、機具5類272項支援救災任務;另協助鄉民撤離3950人、沙包堆置1萬2881包,協助民眾盡早恢復生活。

國防部表示,尼伯特颱風侵襲台灣後,造成台東、花蓮等地區災情頻傳,國軍持續全力投入前揭地區災後復原工作,協助民眾儘早恢復正常生活。

國防部指出,國軍今天派遣兵力3949人,分別由第一作戰區協助澎湖白沙、興仁、西嶼等處;第二作戰區協助花蓮壽豐、瑞穗、和平、玉里等處,以及台東市、關山、東河、鹿野、池上、卑南等處;第四作戰區則協助台南、玉井、六龜、桃源、那瑪夏、三地門等處執行災後復原及鄉民返家工作。

國防部進一步指出,國軍自7日迄今累計派遣兵力6053人次、機具5類272項支援救災任務;另協助鄉民撤離3,950人、沙包堆置1萬2881包、垃圾清理39噸、道路清理93公里、路樹扶正350棵、鄉民收容7員、物資台中浴室整修搬運14噸。

國防部強調,尼伯特颱風侵襲台灣地區所造成的災害,國軍永遠與民眾站在一起,將會持續全力投入災害復原工作。1050709








A8300E7F103F5FFB
arrow
arrow

    fjUZhqk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