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吳點金:11.12黃金.原油行情分析及下周一操作建議

老吳點金:11.12黃金.原油行情分析及下周一操作建議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投資路沒有一帆風順!

老吳點金2017/11/12 23油煙靜電機租賃:06:1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頂一下發私信


我能感受到投資者們都不容易,每個找到我的投資者,基本是快虧損完的,都向我訴說自從參與瞭期貨的投資後一路坎坷,一直虧損。什麼對行情的預判不準確,遇到不好的老師,被一些不正規平臺坑瞭等等。說實話,每當聽到這些時,我自己心裡也滿是波瀾。你們參與到投資市場後,的確失去瞭很多東西,卻也不並是一無所獲。你們不放棄,不甘心就這樣離開這個市場,不甘心就這樣被這個市場所淘汰,所以你們在市場中不斷的摸索,不斷的去尋求改變。

周六(11月11日)朝中社:朝鮮外交部長表示,特朗普的亞洲之行是在 乞求 核戰爭,特朗普的言論永遠不會停止朝鮮追求其核計劃;註:特朗普此前表示,希望朝鮮能夠回到談判桌上,通過談判解決朝鮮核危機,朝鮮方面此番言論台中靜電油煙機租賃可能再度引發市場避險情緒。據俄羅斯衛星網:今年10月俄羅斯聯邦委員會主席曾收到朝鮮代表團致普京的信件,表示朝鮮準備對美國實施核打擊。



黃金4小時周期處於震蕩上行的走勢中,當前到達階段性高位開始回落,那麼整體走勢上仍然是多頭行情,從K線上來看,行情在高位持續的上攻最終都未能實現空中接力的上漲,而一旦形成這種走勢結果必然就是佈林軌集體拐頭往上,單邊極端行情出現,所以我們不選擇在高位追高是因為極端行情出現的概率極小。均線上來看K線自1275一線的上漲是借助於60MA一線的支撐形成拉線動作,那麼這種拉線上漲目前來看已經初現頹勢,而在之前的均線動作上來看,K線先在下方築雙底之後在上周三刺透60MA之後再度下跌,下跌之後構築雙底再次上攻,那麼這個過程中我們認為均線的扭轉是纏線運行而不是強勢拉升的扭轉行情,所以,當下的走勢進行小幅回調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下周一黃金有望再次上沖。下方關註1270一線支撐,上方1283附近阻力。



從日線圖來看,原油高位震蕩調整指標,目前已經在高位震蕩瞭4天,指標一路走低,一旦原油繼續在高位以震蕩,指標將會運行到低位,原油將會繼續上漲,目前先當作震蕩區間來操作;從4小時圖來看,原油震蕩盤整於區間56.3到57.6區間,目前價格運行在52.23到54.4的上升趨勢線位置附近,此時我們就要關註原油對趨勢線的突破情況,一旦上破,原油將會陷入調整,如果站穩,原油將會延續多頭走勢繼續走高,具體怎麼操作還得看上升趨勢線的突破情況再來做決定,操作上指點迷金建議保持靈活,短線保持震蕩,長期原油依然保持看漲到前期高點62一線的觀點不變,下周一操作上老吳點金402919790個人建議低位做多為主,高位做空為輔,重點關註下方56.4一線支撐,上方關註57.4一線阻力。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投資路沒有一帆風順,大傢攜手並進,互助互補,才能讓投資這條路走的更長遠!

如果你是新手,我可以教你技術,培養你好的做單習慣,帶你走上長期穩健獲利之路。

如果你是老手,我可以糾正你做單陋習,以及心態輔導,幫你把虧油煙處理機租賃損的賺回來。

如果你是常勝將軍,那我們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討成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jUZhqk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