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志軍會見崔世安 蘇澳合作園區聯合籌建組簽署備忘錄(圖)

(原標題:羅志軍會見崔世安 蘇澳合作園區聯合籌建組簽署備忘錄(圖))

交匯點訊3月29日晚,江蘇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羅志軍在南京會見瞭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崔世安。
靜電機出租

羅志軍對崔世安率團來江蘇訪問、出席蘇澳合作園區聯合籌建組成立簽字儀式表示歡迎和感謝。他說,江蘇歷來高度重視與澳門的合作,近年來雙方經貿合作不斷 加強,科技、教育、文化、旅遊等領域的交流合作日益深化,相互舉辦瞭“澳門江蘇周”、“江蘇澳門周”等一系列活動,拓展交流合作領域。羅志軍說,蘇澳共建 合作園區自倡議以來,在澳門特區政府的組織推動下,在雙方有關部門的共同努力下,已取得重要進展。澳門是聯系葡語國傢的重要紐帶和平臺,科技、教育、金 融、現代服務業和旅遊業具有獨特優勢,江蘇實體經濟發達,科技、教育和文化資源豐富,在開發區建設上起步較早,積累瞭一定的經驗。蘇澳合作園區建設將進一 步提升兩地交流合作水平,實現相互優勢的疊加,必將會產生1+1>2的效果。羅志軍希望蘇澳兩地以合作建設園區為平臺,進一步加強青年間的交流與合 作,利用雙方優勢,為兩地優秀青年創業創新搭建更廣闊的實踐舞臺。羅志軍表示,江蘇地處“一帶一路”交匯點和對外開放重要門戶區域,蘇澳在許多領域都有著 廣闊的合作空間,希望兩地在“十三五”發展中進一步深化合作,取得更多成果收獲。


新竹靜電機租賃
崔世安感謝羅志軍的熱情接待。他說,經過雙方 的共同努力,蘇澳合作園區的共建工作已取得實質性進展,這必將推動兩地合作交流更上一層樓。當前,澳門正抓住“十三五”發展的重要契機,按照“一個中心、 一個平臺”的總體定位,將澳門自身發展融合到國傢整體發展規劃中,融入到國傢“一帶一路”等重大發展戰略中去。崔世安表示,澳門與江蘇有著深厚的友誼,澳 門與江蘇合作有著廣闊的空間,願進一步深化與江蘇各領域交流合作,特別是加強兩地青年交流交往和公務人員交流學習,把雙方的友好合作關系向更深層次推進。

會見結束後,羅志軍和崔世安共同出席瞭蘇澳合作園區聯合籌建組備忘錄、蘇澳公務人員交流學習項目備忘錄的簽字儀式。

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王炯,副省長張雷參加瞭會見。

交匯點記者耿聯/文朱江/攝(來源:新華報業網

2016-03-29)

本文來源:新華報業網

責任編輯:黃歡_NN1650

台北靜電油煙機出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jUZhqk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