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師招聘每日一練2017年(11月13日)



教師招聘每日一練2017年(11月13日)-教師網

http://www.hteacher.net 2017-11-13 09:00 教師網 [您的教師考試網]

【導讀】教師招聘每日一練2017年(11月13日)-教師網



1.一個學生20分鐘可以掌握10個英語單詞,學習這些單詞多長時間可以保持最好( )

A 20 B 25 C 30 D 40

2.學生作業不寫完,就不讓看電視是( )

A 正強化 B 負強化 C 消退 D 懲罰

3. 心理旋轉實驗 表明表象的( )

A 可操作性 B 直觀性 C 概括性 D 觀察性

4.( )是教育活動的出發點。

A 教育方針 B 教育目的 C 教育政策 D 教育制度

5.一個 10 歲兒童智力測驗得分為 78,同歲數平均智商為 68,標準台中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台北靜電機租賃差為 5,則這名兒童的智商為( )

A 120 B 125 C 130 D 135


答案及解析:

1.選C。【解析】適當過度學習,能促進知識的保持。所謂過度學習,指在學習達到剛好程度以後的附加學習。研究表明,學習的熟練程度達到150%時,記憶效果最好;超過l50%時,效果並不遞增,很可能引起厭倦、疲勞等而成為無效勞動。據此計算掌握10個英語單詞要達到最好記憶效果的時間是:20.150%=30(分鐘)。

2.選D。【解析】強化有正強化(實施獎勵)與負強化(撤銷懲罰)之分,又稱為積極強化和消極強化。正強化通過呈現某種刺激增強反應發生的概率;負強化通過中止某種(討厭的)刺激來增強反應發生的概率。有機體在做出某一行為反應後,不再有強化物伴隨,那麼,此類反應在將來發生概率會降低,稱之為消退。懲罰是當有機體做出某種反應後,呈現一個厭惡刺激,以消除或抑制此類反應發生的過程。 不讓看電視 對學生而言是呈現一個厭惡性刺激,目的是 作業不寫完 的行為減少或者消除,故應選懲罰。

3.選A。【解析】表象是人腦對從前感知過但當時不在眼前的活動的反映。表象有三個基本特征:直觀形象性、概括性和可以被操作性。操作性是指表象不僅是一個人的映象,而且是一種操作,即心理操作可以以表象的形式進行,即形象思維活動。

4.選B。【解析】教育目的是教育活動的出發點。

5.選C。【解析】考查離差智商的計算。IQ=100+15(個體測驗分數﹣同年齡組的平均分)/同年齡組的標準差=100+15(78-68)/5=130

點擊查看答案

教師招聘每日一練進駐模考中心啦,趕快去體驗在線模擬考試吧!

責任編油煙靜電機租賃輯:大白

上一頁12下一頁


贛州學員邱曉霖:考上瞭,看體檢結果瞭!謝謝張洋滋老師!

江西景德鎮 陳靜:龍春來老師,我進瞭!公告暫時還沒出來,打電話問的教育局,說我進瞭,哈哈哈哈哈哈哈

福建學員江琴:郭老師,我江琴,我過瞭,面試成績還不錯,感謝郭老師的輔導。

江西、贛州楊微:田惠伊老師 我是楊微 是江西贛州的 我反超瞭第一名 成瞭第一 謝謝老師的栽培!

江西南昌 何雨曦:龍春來老師,我考瞭第一哦!哈哈,謝謝老師!

江西吉安學員梁心:宋煒老師,考試結果出來瞭,我考瞭第一名,太高興瞭,謝謝你的幫助,我是從教數學轉過來的,能成功考取美術老師,沒有你的教導真是不敢想象。哈哈,真厲害

榆林學員王海瑞:謝謝老師,我考瞭第一,哇呀呀 我們縣華圖的基本都上瞭,我比第二名高出好幾分,在下來一個一個都是差零點幾分。

山西臨汾學員賀宏:雷老師,您好!我是賀宏,我考上臨汾第一實驗中學瞭,抽得題目是《林黛玉進賈府》,謝謝您的指導!有時間來臨汾玩啊!一定熱情招待!

山東臨沂學員徐兵兵:王老師:你好!我是山東小學數學兵兵,我面試得瞭第一,順利通過,嘿嘿,謝謝老師。

江西南昌 熊西西:龍春來老師,我考上啦!謝謝您的耐心教導、鼓勵和信任,培訓後我有瞭很大進步,膽子變大多啦,面試的時候隻有一點點緊張。

山西長治 倪麗:雷老師,今天網上出我們的成績瞭,我總成績排名第一,嘿嘿,老師,多虧您的幫助,我才能考的這麼理想。老師,謝謝您!

江西南昌學員陽端:陳珊妹老師你好,我是16,17號沖刺班的學員陽端,這兩天在您這學瞭不少知識,謝謝陳老師!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jUZhqk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