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暗戀到全世界都知道新聞頻道

趙薇導演處女作《致青春》將於4月26日全國公映,近日趙薇攜劇組主創人員做客《魯豫有約》。節目組請來瞭趙薇的大學同學及中學同學。作為趙薇大學同學的黃曉明也帶著蛋糕現身錄制現場,為趙薇提前慶祝生日台中電梯公司,現場,兩人一會兒捏捏臉,一會兒玩“愛的抱抱”,親密無間。

黃曉明:隻要她需要,我就出手

近期,趙薇賣力為影片提前吆喝票房,好朋友兼大學同學黃曉明也加入宣傳趙薇電影的行列。據悉,黃曉明曾承認自己在大學時代追求過趙薇,不過遭到瞭拒絕。雖然做不瞭情侶,兩人也一直維持著很好的朋友關系。此次趙薇做客《魯豫有約》,黃曉明也意外現身錄制現場。據悉,一直在治療腳傷的黃曉明拄著拐杖、幾乎兩夜未眠帶著蛋糕趕到現場,為3月12日過生日的趙薇提前慶生。此外,趙薇的大學同學何琳、祖峰以及班主任崔新琴也來到瞭錄制現場。

據成都商報記者瞭解,黃曉明連續拍瞭2天夜戲,隻睡瞭4個小時,即便如此勞累他也一定要堅持趕到節目錄制現場為趙薇捧場,他說:“電梯維修費用16年,隻要她需要,我一定會支持她幫助她,永遠都是。”黃曉明一出場,趙薇很是驚喜,她很興奮地跑過去抱住黃曉明,黃曉明拐杖還沒來得及放下,也順勢抱住趙薇。

趙薇:誰做你老婆誰都幸福死瞭

黃曉明跟趙薇之間關系好得不分性別,甚至是兩人同喝一瓶水。崔新琴老師說,“他們的感情很特別,是親情和友情的組合,而且遠遠超過瞭愛情。”

工作人員送上蛋糕後,趙薇起初以為是影迷為她悉心準備的,曉明在一旁說:“是啊,我就是你的影迷。”趙薇感動不已,她對黃曉明說:“誰做你老婆誰都幸福死瞭……我後悔瞭。”黃曉明還在臺上講述瞭和蛋糕有關的故事:黃曉明為趙薇精心準備的蛋糕不小心摔壞瞭,時間倉促之下,他立刻叫來蛋糕師傅補救,蛋糕才得以完整地出現。他說:“蛋糕雖不如之前完美,但情意卻比之前更深。”說著說著,趙薇忍不住輕吻黃曉明的臉,然後吃瞭一口蛋糕。

大傢在臺上回憶大學的青春往事,聊得不亦樂乎,黃曉明下場時影迷齊喊“再抱一個”,曉明扔掉拐杖,又一次把趙薇抱瞭起來,在場的工作人員都嚇到瞭,因為他們為黃曉明的腳傷擔心。

網友:暗台中貨梯維修戀到全世界都知道

黃曉明趙薇一起做客《魯豫有約》的照片在網上曝光後,引起網友註意,網友“紫蚯蚓”表示:“追女莫過黃曉明!暗戀到全世界都知道,就算她(趙薇)結婚當媽瞭也一樣深情款款地註視著她!怪不得讓趙薇情不自禁說瞭句:太後悔瞭!”

也有網友表示:“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莫過於趙薇成瞭黃太太,丈夫卻不是黃曉明。但他們有著世上最好的友情:我拄著拐杖也要來支持你,我扔掉拐杖也要擁抱你!這源於一種叫做初戀的愛:不管你做什麼,他都會用寵愛的眼神看著你;不管他身體怎麼樣,他都會把你的事放在第一;不管過瞭多少年,他都會將你的生日牢記心間。”還有網友笑稱,有一種友情叫做“趙薇和黃曉明”,有一種感情叫做“趙薇和黃曉明”,有一種愛情叫做“趙薇和黃曉明”,有一種感動叫做“趙薇和黃曉明”。(張世豪)
arrow
arrow

    fjUZhqk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