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產投資隻是開始,Ironfish助力澳洲房產行業基金會,共築美好未來

2017年的時光已經悄悄進入尾聲,不知你在即將過去的365天裡,做瞭哪些讓未來的你能夠感到驕傲的事?作為一傢具有社會使命感的企業,Ironfish在最近作出瞭一個讓我們自己引以為豪的投資決定——正式成為澳大利亞房地產行業基金菜梯保養會的全國企業贊助機構!澳大利亞房地產行業基金會是一傢超過20年歷史的非盈利機構。

2017年的時光已經悄悄進入尾聲,不知你在即將過去的365天裡,做瞭哪些讓未來的你能夠感到驕傲的事?作為一傢具有社會使命感的企業,Ironfish在最近作出瞭一個讓我們自己引以為豪的投資決定——正式成為澳大利亞房地產行業基金會的全國企業贊助機構!

澳大利亞房地產行業基金會是一傢超過20年歷史的非盈利機構。在過去的歲月裡,它幫助瞭無數澳洲無傢可歸的年輕人走出人生的低谷,踏上工作崗位,並實現人生的轉折點;它曾經和許多知名的慈善機構合作,為澳洲的年輕人建造他們可承受的房屋,提供安全的居住環境,為他們的健康成長起到關鍵的作用。

雖然澳大利亞普遍被認為是一個富庶的國度,但平均每天晚上,大約有44,000名澳洲年輕人正處於無傢可歸的狀態。他們或者離傢出走,或因為貧窮,傢庭暴力,失業,健康問題,身體殘疾,或者精神疾病等原因而失去瞭自己的傢園。

非盈利機構在幫助這些年輕人回到正常的生活軌道上起到瞭關鍵的作用。澳大利亞房地產行業基金會通過與各大慈善機構的合作,為這些年輕人提供瞭一系列的幫助,包括為他們提供住宿,食品,衣服及生活必需品,金融服務,就業技能培訓,以及健康醫療服務等許多方面。

此外,該機構還會常年在包括悉尼,墨爾本等大城市內組織包括“睡在街頭”,“騎行日”等一系列社會活動,來提高社會大眾和更多社區的人群,對於年輕無傢可歸者的關註和幫助。

在Ironfish,全方位一站式房地產投資隻是我們服務的開始,公司的最終目標是激勵更多的人掌握自己台中貨梯維修的財富未來,實現人生在包括財富自由,個人進步,以及職業發展等各方面的夢想和願景。成為澳大利亞房地產行業基金會的全國企業贊助機構,與Ironfish企業使命的方向不謀而合,我們為這樣的決定感到驕傲!

Ironfish聯合創始人Grant Ryan在談到此次贊助的意義時表示:“Ironfish希望幫助澳洲的傢庭實現財富的安全增長,讓他們的生活更美好。與澳大利亞房地產行業基金會的合作,讓我們可以更好地幫助澳洲的弱勢群體,改善他們的生活和居住條件,這是任何一傢具有社會責任感的企業,都會義不容辭去做的事。”

作為一傢專業的房產投資服務機構,Ironfish鐵魚置業長期致力於幫助我們的客戶,通過系統有效的投資澳洲首府城市的優質房產項目,建立一個可持續地,分散化地房產投資組合,從而達到分散風險,保值增值的目的。

菜梯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UZhqk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