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革上海市委會、上海市慈善基金會赴百色市開展“博愛圖書·十年百館”圖書捐贈活動

您的位置 >> 民革百色市委員會 >> 民革上海市委會、上海市慈善基金會赴百色市開台中靜電機租賃展“博愛圖書·十年百館”圖書捐贈活動


www.gxbszx.gov.cn新竹靜電機租賃

2017-12-13 08:28 閱讀:3344次 作者:黃必光 編輯:韋艷陽 來源:民革百色市委會

12月8日,民革上海市委會、上海市慈善基金會赴百色市隆林縣德峨鎮弄雜村小學開展“博愛圖書·十年百館”圖書捐贈活動,為學校捐贈瞭1200冊圖書。上海市慈善基金會副理事長王樂齊,上海市人大常委、民革上海市委會專職副主委董波,上海市政協常委、民革上海市委會原專職副主委兼秘書長李棟樑、民革百色市委會主委鄢永庫,隆林縣政協副主席楊必飛等領導同志參加捐贈儀式。民革廣西區委會辦公室主任蘇虹主持瞭捐贈儀式。


捐贈儀式上,董波副主委寄語同學們:“希望帶來的書籍能夠點燃你們的希望,希望你們利用手中的書籍汲取有用的知識、去瞭解外面的世界。要勤奮學習,努力上進,用知識為自己的傢鄉,為祖國做出自己的貢獻。”


鄢永庫主委代表民革百色市委會對上海慈善基金會、民革上海市委會的善舉表示感謝,並向同學們深切寄語:“希望同學們通過努力學習書本知識來啟發智力和豐富知識,走向成功的彼岸。”


王樂齊副理事長代表捐贈方向學校授牌。李棟樑副主委代表捐贈方接受瞭學校回贈的捐贈證書。隆林縣政協副主席楊必飛、弄雜村小學校長田茂盛分別作瞭發言,感謝上海市慈善基金會、民革上海市委會對山區孩子的關愛,並表示一定會將圖書合理安排、精心利用,讓校園書香四溢,以優異的成績交出一份滿意的答卷。

民革上海市委會、上海市慈善基金會和協鑫陽光慈善基金會還為德保縣東凌鎮定坡小學、凌雲縣伶站瑤族鄉希望小學和西林縣八達鎮旺子小學各捐贈1200冊圖書。□黃必光 圖/文

圖為捐贈儀式現場。

圖為民革百色市委會鄢永庫主委講話。

圖為民革上海市委會董波副主委講話。

圖為上海慈善基金會王樂齊副理事長代表捐贈方向學校授牌。

圖為原民革上海市委會副主委兼秘書台北靜電機租賃長李棟樑代表捐贈方接受瞭學校回贈的捐贈證書。

圖為參加捐贈儀式的領導同志和師生代表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UZhqk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