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詩詩也玩起瞭性感 網友直呼:招架不住瞭!







一說到劉詩詩,大傢的第一反應都是她的氣質淡然,越看越耐看,屬於美人如玉的溫潤類型,沒想到她最近的造型卻大走性感,讓人大跌眼鏡。





這次劉詩詩搭配的是一件抹胸露臍的上衣,這件上衣的輕薄與暴露程度都讓小編不禁深深地擔心,會不會來一陣風就把衣服給吹走瞭?





而且這個也太像我們平時傢裡的罩佈瞭吧,劉詩詩居然就這麼穿出門瞭,這膽子也真是大,但是不得不說身材好,氣質佳的她也hold不住這種風格呀!





而且劉詩詩搭配這件性感風格的妝容和發型居然還是以前那個非常有氣質,溫柔可人的發型,這個真是滿滿的違和感,如果想走性感路線,那也應該在妝容與發型上配套啊。





而且這張近距離照片中可以看出這件衣服的露肩設計其實不是很適合劉詩詩,顯得她整個人的肩膀很寬,這個發型又顯得臉很小,比例不是很好看。





這個梨花頭比較適合臉頰有一些肉的妹子,像劉詩詩本來臉就很小,搭配這個發型,台北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反而顯得頭比平時要大一些,劉詩詩很適合沒有任何遮擋的發型。

台中靜電機出租



在之前出席活動的時候,劉詩詩的搭配都很擅長於放大她氣質中的優點,以氣質取勝,像這一身連衣裙的款型就是很幹練感覺,搭配這個發型也很適合。

台中靜電油煙機出租



這個發型與妝容的劉詩詩就是我們印象中最常見到的一種,這一身白色連衣裙也很適合她溫潤的氣質,裙子上蕾絲的設計也讓她增添瞭一些女人味兒。





這種仙氣十足的裙子更是讓人移不開眼光,劉詩詩本來就是古裝比現代裝要更好看一些,這身裙子把她氣質中古典韻味的優點完完全全地放大出來。





這套經典的黑白配很適合她淡然的氣質,這條裙子也是很有小心機的,高腰的裙子也讓她看上去更為高挑,同時顯露出纖細的腰肢,發型也是很有氣質的偏分。





齊耳短發,配上帥氣的黑色皮夾克和黑色緊身褲,再加上一雙馬丁靴,皮膚白皙,妝容精致。





她的一頭颯爽短發,狀態好到發光瞭,雖然帥氣,但是她的骨子裡還是透露出精致優雅的氣質,所謂伊人千面,不丟本真。





她換上白色皮夾克,白襯衫,背上黃色雙肩包,整個人是帥氣和優雅的結合體。她就是優雅的典范,女星中很少人能有她的這種氣質。她自從剪瞭短發之後,再也不能自拔,已中瞭短發的毒。







嫁為人婦的劉詩詩,現在能駕馭的風格越來越多,她的可塑性真的很高,以前長發的她,隻有一股清新脫俗的仙氣。裁剪簡約風的白色連衣裙,再普通的裙子,也毫不影響她的優雅氣質。





白色的緊身連衣裙突顯出她凹凸有致的身材,精致的五官,一襲烏黑的長發全部紮起來,高聳的馬尾,露出瞭漂亮的額頭。小編發現她的五官單獨看沒有出彩的地方,但是五官比例是黃金比例,所以組合起來自帶仙氣,有股清新女神范兒,小編已迷失在她的美顏裡無法自拔。





現在的她有時候溫柔婉約清新,但是有時候是那麼的魅惑率性撩人,非常有驚艷感。這組煙熏妝,白T加上寬松的牛仔褲,oversize的簡約西服外套,霸氣十足,現在百變風格的她能 hold住不一樣的美。







圖文來源於簽約作傢或網絡Copyright版權歸原作者所有



責任編輯:Eva






(原標題:劉詩詩也玩起瞭性感 網友直呼:招架不住瞭!)



本文來源:齊魯壹點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UZhqk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