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閱文學與懶人聽書達成深度合作,加速IP衍生戰略佈局

鼎閱文學與懶人聽書達成深度合作,加速IP衍生戰略佈局

發佈日期:2017-11-27 09:50 在移動化、碎片化、便捷式閱讀已經成為常態的今天,鼎閱文學以移動閱讀為突破口,佈局網絡文學市場;並通過培養優質IP內容,發展IP泛娛樂價值,意欲通過創新模式與新興技術顛覆在線閱讀的行業,重塑文學產業中作者、讀者、作品、IP之間的生產關系,提升文學生產效率,改變未來文學生態,全力打造瞭行業體驗領先的閱讀創作一體化平臺——青果閱讀,不斷挖掘和培養潛力作者,使他們快速成長,由最初的青澀、稚嫩迅速成長為中國網絡文學中堅力量,打造高品質及精品化的原創內容,同時公佈版權商的合作政策,打造開放的版權戰略,加速IP衍生戰略佈局。此次鼎閱文學旗下原創平臺青果閱讀就《龍破九天訣》與懶人聽書達成有聲改編深度合作,聯手打造中國有聲精品小說。

加速IP衍生戰略佈局與版權合作方共贏

此次促進雙方合作的重要原因在於鼎閱文學旗下青果閱讀作為行業體驗領先的閱讀創作一體化平臺。一直力求盡善盡美的書籍內容,力圖打造最高品質的閱讀體驗。讓更多的人共享有滋有味、有觀點有境界的原創文學,並通過創新的技術提升網絡文學生產效率,並整合優質資源,使網絡?學向高品質、精品化的內容延伸。而懶人聽書作為中國領先的聽書網站,用戶規模過億,涵蓋海量有聲小說,其在中國音頻領域專業性也是公認的。

在合作具體內容方面,懶人聽說也就作品《龍破九天訣》采用瞭玄幻類有聲大神何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其,作為此次有聲改編的主播,何其曾經主播過唐江三少的原創精品小說《琴帝》,發飆的蝸牛的《重生之賊行天下》,蒼天白鶴的《武神》等精品小說作品

改善作者收台中靜電機出租靜電機出租入提升文學價值

網絡文學與影視、遊戲、動漫、音樂、有聲讀物,周邊等之間的聯動,改善瞭作者收入偏低的現象,變現模式由單一變成多樣,使網絡文學長期以來有限的價值得以提升。在如今泛娛樂的主流趨勢下,文學作品的版權也逐漸受到重視,優秀的網絡文學作品被改編成有聲、遊戲,漫畫以及優秀的影視作品被大眾所知,收獲瞭無數觀眾聚焦的眼球。

在之後的發展方向中,鼎閱文學將利用自身優勢繼續經營自有內容,向IP改編授權道路演進,搭建原創和下遊影視、動漫、有聲小說、遊戲廠商的橋梁,促進優質IP的交易,也會成為鼎閱文學在未來重要的發展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UZhqk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