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姑娘長相和泰州姑娘相似度極高!警方介入調查…



都說,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那麼我們就是,萬年修得姐妹花,做一輩子雙生花 一條長江將這對出生即分離的雙胞胎姐妹隔瞭26年,是民警的電話讓這對雙胞胎姐妹時隔26年後終聚首。

12月2日上午,雙胞胎姐妹裴某、楊某在傢人的陪同下,專程來到泰興市公安局虹橋派出所,向幫助她們姐妹倆重逢的民警贈送錦旗。

靜電機租賃

雙胞胎姐妹向民警贈送錦旗

接到民警來電

以為是詐騙電話

11月16日,上級公安機關在對人口信息數據進行核查時,發現泰興市的楊某和宜興市的裴某兩名女性相似度極高,一個是1991年5月出生,一個是1990年6月出生,隻相差一歲,疑有 一人多號 的可能,遂要求泰興公安局虹橋派出所民警進行調查。



民警立即調取瞭兩人的照片,照片上的楊、裴二人就像是一個模子裡刻出來的。民警隨即電話聯系瞭楊某。電話中民警表明瞭身份,問楊某是否有兄弟或者是姐妹。

一開始,楊某以為是騙子冒充警察的詐騙電話,沒有吐露實情。事後,她通過一個在泰興交警大隊當協管員的親戚,核實瞭民警身份後,這才主動聯系民警。

電話中,楊某告訴民警,她曉得自己是從小就被抱養的,養父已經過世多年瞭,生父也曾經提到過,她有一個雙胞胎姐姐被抱養瞭。但是不知道姐姐在哪兒,叫什麼名字,她找瞭很多年,一直沒找到。

一模一樣的長相

親友分不出雙胞胎

民警從網上下載瞭裴某的照片,發給瞭楊某。楊某隨即把照片發給丈夫,問他照片漂亮嗎?丈夫以為妻子在逗趣,直接回復:這個人是你,當然漂亮啦!



猜猜誰是姐姐,誰是妹妹

她又把照片發給當交通協管員的親戚,親戚把照片放到瞭傢庭微信群裡,結果有如石沉大海,大傢一點反應都沒有。

猜猜這是誰,激動嗎? 親戚見很長時間沒有反應,忍不住在群裡發聲說。

是楊某,你發她的照片,有啥好激動的? 一親戚很不解。

這是她的雙胞胎姐姐! 親戚的這一揭秘,原本安靜的傢庭群裡,立刻沸騰瞭。

這邊民警也忙開瞭 聯系裴某戶籍所在地派出所的所長、副所長、現在的內勤,以前的內勤,請求幫助瞭解裴某的情況。

很快,宜興警方從裴某的一位老鄰居那裡得到證實,裴某小時候是從泰興被抱養的。裴某的戶籍在宜興,婚後沒有遷出,但現在哪兒生活目前情況不是很確切。

泰興警方隨即查找到瞭裴某丈夫的聯系方式。裴某的丈夫告訴民警,他們一傢現在住在太倉,他隻知道妻子小時候被抱養,其他情況就不清楚瞭。

民警把楊某的照片發給瞭裴某丈夫,他很震驚 怎麼會有這麼像妻子的人。靜電機出租之後,民警為雙方交換瞭電話號碼,並約定11月20日見面,去上海做DNA鑒定。

雙胞胎如出一轍 小侄女 媽媽 姨媽 分不清

11月20日上午,楊某帶著女兒、親戚和民警一起驅車趕往太倉。一路上,楊某特別的興奮,她告訴民警,16日從民警那裡得到姐姐的號碼後,兩人立即加瞭微信,聊瞭整整一個通宵,還是覺得有說不完的話。

到達見面地後,眾人站在路面,遠遠地,隔著車窗就認出瞭裴某。見面後,楊、裴二人抱頭痛哭。



雙胞胎姐妹一見面就擁抱

楊某16個月大的女兒,平時陌生人一抱就哭,但她看到裴某後,不僅沒有哭,而且主動伸出手去向 媽媽求抱抱 ,還甜甜地叫裴某 媽媽 。



中午,裴某已經上小學和幼兒園的兒子、女兒見到楊某後,紛紛上前喊 小姨 。一瞬間,楊某整個人激動得有點發懵。



她倆被父母分別送給兩傢人

兩姐妹輾轉終相遇

據民警瞭解,26年前,楊、裴二人的親生父母在有瞭一個女兒後,本想再要一個男孩,沒想到生瞭一對雙胞胎女兒。撫養三個孩子太難瞭,兩人一狠心就把出生沒幾天的雙胞胎女兒,分別送給瞭兩個傢庭收養。

楊某的養父在她上小學時就去世瞭,她後來在生父親戚的照顧下長大;裴某輾轉被宜興的一戶人傢收養,養父也已經過世,但小時候她無意中找到一張寫著自己出生日期的紅紙,就一直嚴嚴實實地藏著,後來在打工時認識瞭現在的丈夫,婚後跟著丈夫來到太倉生活。



姐姐裴某一直珍藏著的自己出生日期的紅紙,時間久遠,紅紙已經有些發黃瞭。



雙胞胎的心靜電油煙機出租靈感應?

丈夫性格相像,都在鹽城買瞭房

都說雙胞胎有心靈感應,見面後,楊、裴兩人就一直手牽著手,沒有松開過。姐妹倆人不僅神態、走路的樣子都幾乎一模一樣,而且兩人找的丈夫都是性格相對比較內向的人;倆人一到夏秋之交,下巴上都會起疹子;姐姐裴某的丈夫老傢在鹽城,在鹽城還有房子,也會經常回鹽城住住,妹妹楊某的丈夫是興化人,也在鹽城買瞭房子,泰興、鹽城兩頭跑

(來源:江南晚報 編輯/桂丹)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UZhqk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