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帶著

梁宏達則表示:“對於一個表演藝術傢而言,懷有表演的技術在身,一遇到適合的場合,適合的機會,就會‘技癢’,就會很自然地表現出來,趙本山未來是否可能會重返春晚小品舞臺,就要看能不能有人會撓到本山的藝術之‘癢’瞭。” 《鄉村愛情》已經成為國內最長系列電視劇,該劇以貼近生活、真實淳樸的鄉村故事,積極向上的人生正能量傳播,備受觀眾追捧。《鄉村愛情》系列在遼寧衛視熱播期間,培養瞭龐大的受眾基礎,也催生出眾多忠實的“鄉粉”,大傢從火熱“追劇”到來信來電,紛紛表達極力想參與演出的願望,令遼寧衛視決定為即將開拍的《鄉村愛




趙本山和徒弟

趙本山、薑昆、老梁

近日,由遼寧衛視傾力打造,與本山傳媒共同推出的語言類百姓真人秀節目《我要上“鄉七”》,正在緊張錄制中,並將於下周五晚10時在遼視歡樂開播。自遼視春晚特別節目《本山帶誰上春晚》火爆熒屏之後,幽默文化大師金牌組合——薑昆、趙本山和梁宏達,再次聚首沈陽,開啟新一場別開生面的百姓喜劇新秀甄選盛事。梁宏達由衷感慨:“目前放眼全國,看過歌唱類的選秀,舞蹈類的選秀,但《我要上“鄉七”》這麼接地氣的百姓喜劇真人秀,還是絕無僅有的!喜劇才是表達層次最高的一種形式。這個節目最大的特色,是降低瞭老百姓參與高水平藝術表現形式的門檻,給予草根最大的支持和配合,這才是真真正正給草根的歡樂盛宴。”

趙本山甘當“綠葉” 為草根選手真誠配戲

遼視《我要上“鄉七”》,旨在為即將開拍的《鄉村愛情》系列第七部,在全國范圍內發掘有潛力的草根喜劇新秀,來自全國的草根喜劇愛好者與本山弟子同臺飆戲,將成為節目的一大亮點。節目現場,王小利、張小飛、劉小光、孫麗榮、臉臉等眾多本山弟子,紛紛加入到助演團行油煙靜電機出租列,讓草根選手迅速融入“鄉村愛情”的情境之中,新舊搭配擦出更多火花。鑒於很多選手與本山弟子極為形似,他們所扮演的大都是劇中的知名角色,節目組還特別安排角色“正身”登上舞臺,與選手們分享心得,切磋演技,“李逵、李鬼”的同臺PK,帶來驚喜多多。

當一位叫趙博的選手,要再現“保安PK王大拿”的片段時,作為王大拿“本尊”的台北靜電機租賃趙本山即興上臺與選手搭戲,給瞭選手莫大鼓勵,而百姓選手的表演也讓“喜劇王”趙本山笑逐顏開,大加贊揚,一場即興合作,催生出“忘年交”般的默契,也令現場喜劇效果瞬間爆棚,掌聲雷動。

百姓演員們來源於生活的質樸表演,讓中國曲藝傢協會主席薑昆頗感驚喜,對於草根演員們原汁原味的淳樸演技,他大加贊賞,表示看到瞭中國喜劇的新希望。而趙本山則在節目現場詮釋:《鄉村愛情》系列拍到第七部,在堅持本真與喜劇風格之外,一直也在紮根黑土,生動再現中國新農村歡樂向上的新風貌,接地氣的現實生活,讓鄉村迷們一路追看。而即將拍攝的《鄉村愛情七》,將為本次選拔的優秀草根選手,額外加戲甚至度身打造新角色,以提供更好的平臺讓年輕人發展,此番表白也讓趙本山的愛才之心溢於言表。

“小品王”強勢回歸台中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

喜劇秀舞臺一時技癢

去年曾宣佈告別春晚小品舞臺的趙本山,在看到眾多草根選手的精彩表演之後,一時技癢,也忍不住現場表演瞭一段精彩的“舉重”啞劇秀,給到場觀眾莫大的驚喜,堪稱意想不到的“小品王”強勢回歸。

對於此次意外獻藝,趙本山表示:無論自己去做搭配,還是現場給選手演示,都是希望能給到年輕選手更多表演經驗的示范,作為喜劇小品舞臺,已經告別很久,此次能與選手和觀眾歡聚一堂,自己自然要積極表現,更希望借此為《鄉村愛情七》選拔到最合適的百姓演員。但對於是否將來會重登春晚小品舞臺,趙本山沒有給出明確回應。

梁宏達則表示:“對於一個表演藝術傢而言,懷有表演的技術在身,一遇到適合的場合,適合的機會,就會‘技癢’,就會很自然地表現出來,趙本山未來是否可能會重返春晚小品舞臺,就要看能不能有人會撓到本山的藝術之‘癢’瞭。” 《鄉村愛情》已經成為國內最長系列電視劇,該劇以貼近生活、真實淳樸的鄉村故事,積極向上的人生正能量傳播,備受觀眾追捧。《鄉村愛情》系列在遼寧衛視熱播期間,培養瞭龐大的受眾基礎,也催生出眾多忠實的“鄉粉”,大傢從火熱“追劇”到來信來電,紛紛表達極力想參與演出的願望,令遼寧衛視決定為即將開拍的《鄉村愛情七》打造一個完全開放的草根喜劇甄選平臺,令《我要上“鄉七”》節目應運而生。節目將由導演組從全國范圍內選拔產生12位草根喜劇達人作為參賽選手,優勝者將成為《鄉村愛情七》的演員,以滿足廣大“鄉粉”的迫切心願,更能近距離感受“鄉愛”的獨特魅力。在節目錄制過程中,評委們表示,不拘一格的節目形式,情緒熱烈的現場氛圍,恍惚又回到久違的學生時代的表演,大學禮堂的聯歡,堪稱喜劇版的“致青春”舞臺。

(記者 郭旭報道)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UZhqk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