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紅梨白:鄭爽是不是真的病瞭?

桃紅梨白:媒體人、專欄作傢葛怡然的原創類娛樂自媒體,致力於有態度的娛樂。公眾號:geyiran666。

文丨伊玲 圖丨部分來源網絡

由鄭爽出演的連續劇《小號的放飛生活》,作為日播劇,上瞭好些天的熱搜。

最新的幾集劇情是:

先曬黑卡。

在微博曬出一張自己收到的黑色卡片的照片。

並配上文字:“每個人都不要小瞧自己,你們所蘊含的能量大於想象,所謂的專業不過是決心,我就是喜歡讓自己累一點。”

雖然微博被秒刪,但細心網友發現,這是黑卡界的王牌——“美國運通百夫長卡”。

固定額度+每月臨時額度,鄭爽的這張卡可刷100萬。

“疑似炫富”,鄭爽上熱搜。

再爆出粗口。

鄭爽在微博評論區和粉絲對罵,整個語錄風格完全是“爽姐”。吵架就吵架,還混合拼音吵,看得人好累。

之後收會費的錄音曝光。

鄭爽新開瞭群,加入的粉絲可以交200元會費,之後又澄清交會費,說是為瞭辨別黑子。

這個錢到底收沒收,也是看不懂,唯一看的懂的,是她抨擊瞭老粉:

“所有的頒獎我寧願不去也不像你們有半點得逞”,“我就是雙商低瞭,我一直都知道這是我的粉絲給我標語”。

態度強硬,言辭激烈,她說的有些詞兒都沒法寫出來。

這樣一出高潮迭起的電視劇,網友們紛紛表示,希望趕緊下檔。

有網友評價:鄭爽作為公眾人物,在公共場合飆臟話,加上很多粉絲年紀很小,會帶壞學生,據說,已經有人跑去廣電總局舉報瞭。

但紛紛擾擾中,鄭爽在小號上算是對一切作瞭側面回應,發表瞭文章:《人生的體驗,究竟該怎樣體驗》。(註意標題裡,同一個詞出現兩次!?)

爽妹子的語言風格,像是語文沒學好,加上文章特別長,看得頭大。漫漫長文也就以下幾個重點:

1。擺正定位:我是一個演員。

(好想問問鄭爽:覺得演員是什麼?)

2。媒體黑台北靜電機出租粉評都不聽,我隻聽專業意見。

3。之前的炒作和熱搜,都是前團隊的鍋。

(都是合作,你不許可能成?)

4。我不會教學生罵人,粉絲愛我沒辦法。

(側面回應自己的粗口影響)

沒有通篇拼音,或是高密度臟話,文章也還能傳達出自己的意思,“洗白”還算不上,但證明瞭90後小花沒有完全失常。

可是,自帶熱搜體質,動不動就崩潰。一天一個樣,還總能放飛自我放出新高度的她,依舊看得人好鬧心:鄭爽,是不是病瞭?跟之前的形象差別太大瞭!

最初,鄭爽給人的形象是楚楚可憐的清純少女形象。

2009年,15歲的出道作品就是《一起來看流星雨》。

紮著斜馬尾,一雙大眼睛,膠原蛋白飽滿的臉頰,很有好感。

當時出來的新聞也是純純的。

比如,不敢把自己往明星上靠,不敢有明星的光環。

比如,害怕拍吻戲。

“共有4場,拍第一場時我全身僵硬,腦子裡一片空白。是真吻哎!還要拍大特寫鏡頭,當時我就像木頭一樣站在那裡。”因為太緊張,鄭爽還被導演痛罵:“大姐,你被強奸瞭嗎?”

比如,想過賢妻良母生活,擔心自己成為山寨女星。

“演《流星雨》時我還在電影學院上學,老師覺得這個戲炒作成分太大,而我作為新人應該要沉下來,不能太浮躁。拒絕新《還珠》是覺得總是翻拍經典,擔心自己被戴上山寨女星的帽子。”

之後,也大多是校園女生,古裝小旦的角色。

走純情少女路線。

1991年,鄭爽在遼寧沈陽出生,一個典型的父母寄希望於子女身上的傢庭。

“小爽做明星,其實是實現瞭我的夢想。”鄭爽4歲登臺演出,5歲開始學鋼琴、舞蹈,小學連連跳級,12歲一個人去成都學藝,16歲去北京電影學院。

但是,隨著年紀的增長,曝光度的增加,鄭爽身上開始散發一種擰巴感:小時候不懂事被傢長給予壓力,長大瞭要“做真正的自己”。

起初,隻是偶爾放飛自我。

2010年金鷹節“黑臉門”,和蒲台中靜電油煙機租賃巴甲在一起,黑臉。

范偉和閆妮兩位前輩在前,也黑臉。

黑臉理由: 我為什麼要笑,我覺得這樣很好。

拍品牌合作封面,化妝一半忽然毫無交代,人不見瞭。

招呼不打,跑去整容。

“我要把自己的長相,把握在自己手裡”,不跟父母、公司、男友商量,鄭爽對自己的臉,特別“我的地盤,就聽我的”。

招呼不打,公開戀情。

張翰事先不知道,兩傢公司也都不知道,鄭爽在《古劍奇譚》的發佈會上,把公開戀情和整容兩個重磅消息打包放送。

現場還順帶捎上瞭楊冪。

情況慢慢愈演愈烈,從鄰傢小妹往任性小公主的路線奔走。

動不動崩潰,隨時隨地爆炸。

在《花兒與少年》裡,鄭爽擔任導遊,在國外住的房子沒暖氣和熱水,旅行第一天,大傢對付對付也就過去瞭。

鄭爽開始自責,撂挑子我們不如把錢花光瞭回傢。然後又是擰巴,一會要買取暖機,一會不回房間睡,非要睡沙發。

節目中,寧靜因身體不適,不願參加活動。鄭爽勸沒勸好,寧靜犀利指出:“誰沒有個情緒,那天你還哭鼻子呢。”

當時網絡上一直流傳許晴懟鄭爽的新聞。

井柏然問:上一季好不好玩啊,好玩在那裡?許晴:上一季人正常。

還時常暴瘦。

2015年夏天,鄭爽暴瘦的路透照片源源不斷冒出來。

她先說是為瞭角色。

在《微微一笑》中出演貝微微的角色,為瞭貼近貝微微的狀態,鄭爽在身形上下功夫,體重一度隻有35公斤。

又說,大概是喜歡運動。

“我現在也經常用手機點外賣啊,也喜歡去找好吃的呀,有時間的話還會自己做。但為啥還是這麼瘦呢?也許是因為我比較喜歡運動吧。”

在《旋風孝子》裡,對著父親直接變發飆:我要變成一個大胖子,觀眾還會喜歡我嗎。

之後,變成瞭完全的放飛自我。

新戲《美女私房菜》上映找不到人,男主角馬天宇跑完宣傳全程;馬路上抽煙,哭;解散粉絲會。

又再度缺席某電影海報拍攝,網友留言本職工作都沒做好,她回:我想說沒瞭自控力可怕麼。

回顧鄭爽成名過程,看似是清純美少女變成瞭娛樂圈小太妹,人設反差巨大。但實際上,鄭爽這回註冊小號放飛自我,更像是面向大眾捅破瞭自己面目的最後一層窗戶紙:

敏感情緒化、缺乏一定的職業素養和文化修養。

鄭爽身上,有著新生代年輕小花小鮮肉們正在暴露的問題。

一方面,背負著父母的期望,早早進入娛樂圈,工作強度高壓力大,怕被取代而惴惴不安。

“我在過我的第二個本命年,年紀也不小瞭,一不小心,很容易就會被年輕人取代。”

一邊享受著這個行業特有的名利、光環、高收入,一邊卻厭倦或者抵觸相應的壓力,以及出名帶來的負面效應。會想要逃避,缺乏相應的敬業和自律精神。

“有一天鄭爽突然就說:哎呀好想張翰、好想去給他做助理之類的,連夜她自己就打包行李走瞭,也沒有跟任何人說。”

在3月11日發佈的頭條文章中,鄭爽用瞭兩個詞形容自己:演員和偶像。

偶像,如劉德華。和新導演合作出現分歧,不靠牌大壓人,選擇謹言慎行;拍戲是不是被臨時演員猛抽臉,就是被扔到3月的冰冷海水,不吭一聲;路演粉絲被保安兇,直接對保安黑臉。

演員,如:老演配角的吳孟達,60歲演戲,每一次倒立結束都會親自通靜電油煙機租賃過監視器看視頻回放,隻要有表演瑕疵,他會調整狀態,然後堅決要求重來。

“我看過兩百遍劇本啊,今天的戲如果很重要呢,我就隨隨便便看四十遍五十遍在傢,你有嗎。”

不高興就撂挑子,想發泄就在網上掛人,鄭爽的放飛,恐怕已經不能僅僅用叛逆來形容瞭,有人說是原生傢庭的問題,但是,一個成年人的言行,原生傢庭不能全部背鍋。

陳道明這兩天大火的話,也許會給所有想賺錢時就當偶像,壓力大瞭就放飛自我的鮮肉鮮花們一點引導:

“演員對社會的責任是什麼,你必須要鑒別這個東西,輸出給社會,是不是能起到溫暖人、改變人的作用,我要付出的是約束,對自己的約束,不是什麼話什麼事都能做。”

-END-

[本文來自微信公眾號“桃紅梨白”]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UZhqk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