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祺GM8廣州車展全球首發,預售18

11月17日,主題為“新科技,新生活”的第十五屆廣州國際汽車展覽會在琶洲國際會展中心拉開帷幕。作為廣汽集團自主戰略的核心載體,廣汽傳祺以“傳載品質 祺心向前”為主題,派出史上最豪華陣容參展。本屆車展,備受矚目的傳祺GM8全球首發並啟動預售,預售價格區間是18萬元-27萬元,與此同時,在11月16日“智·享未來——廣汽騰訊戰略合作發佈會”上首發的廣汽iSPACE智聯電動概念車亮相,闡釋“中國式創新”迸發出的顛覆性力量;GE3無人駕駛車首發亮相,展示廣汽“電動化、網聯化、智能化”的前瞻技術成果。

廣汽集團董事長曾慶洪(右二)、廣汽集團總經理、廣汽乘用車董事長馮興亞(左二)、廣汽集團執台中靜電機租賃行委員會副主任、廣汽乘用車總經理鬱俊(左一)、廣汽研究院院長王秋景(右一)與GM8合影

廣汽集團總經理、廣汽乘用車董事長馮興亞致辭

廣汽集團執行委員會副主任、廣汽乘用車總經理鬱俊致辭並發佈GM8預售價格區間。伴隨二孩時代來臨和汽車消費持續升級,MPV市場擁有巨大的增長潛能。傳祺GM8定位“全場景奢享大型MPV”,面向追求優越生活、自信在握的新一代商務精英,他們渴望兼顧傢庭與事業,全力進取,更懂得全情享受,內斂睿智,願意分享榮光。傳祺GM8可以滿足傢庭出行和商務用車的多元化需求。

廣汽集團執行委員會副主任、廣汽乘用車總經理鬱俊宣佈GM8正式啟動全國預售

“全場景奢享大型MPV”GM8全球首發預售

“全場景奢享大型MPV”傳祺GM8

“隨著GM8的首發預售,廣汽傳祺已成功構築完善的高端產品矩陣,為廣汽傳祺征服更廣闊的高端市場打開瞭新的創想空間,標志著廣汽傳祺全面進入品牌高端化的全新時代!”鬱俊表示。

靜電機租賃iSPACE概念車和GE3無人駕駛車亮相

在本屆廣州車展上,基於新能源平臺自主研發的創新力作——iSPACE智聯電動概念車也同臺亮相。通過對年輕化群體,特別是95後群體典型用車場景及生活方式的深入研究,iSPACE開創性的提出“car stops,life starts”用車理念,將車視為可移動的人居空間,可實現駕駛模式與居傢模式的戲劇化切換。iSPACE將重新定義用戶對車的需求,實現汽車屬性的顛覆變革。

此外,廣汽自主研發的第二代無人駕駛汽車——WitStar II祺跡無人駕駛汽車,以傳祺GE3為平臺車全新亮相。其采用64線激光雷達、360度桃園靜電機出租全景攝像頭、77G毫米波雷達等高精度傳感器解決方案,配合自主研發的智能交通場景感知、自主駕駛行為決策、低延遲智能控制等相關技術,面向多路況場景,初步實現瞭L4級別智能駕駛應用。

WitStar?II祺跡無人駕駛汽車

北美車展組委會執行主席羅德?艾伯茨(Rod Alberts)盛邀廣汽傳祺參加2018北美車展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UZhqk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