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二手車天津服務升級 首推行業保障節

為更好的保障消費者權益,給用戶提供更放心的服務,瓜子二手車推出行業內首個“全國大型保障節活動”。保障節從11月3日持續至11月23日,活動期間,瓜子二手車放心寶產品在北京、深圳、大同、東莞、東營等40多個城市進行服務升級,將原有的保障周期1年2萬公裡提升至2年4萬公裡,且服務費維持不變。此前,瓜子二手車曾向廣大用戶推出行業首份用戶保障體系,拿出2億元成立“用戶保障基金”,用於規范二手車市場亂象,建立二手車市場信用機制。

此前,瓜子二手車便推出放心寶等明星產品,為用戶打造一站式的售後服務保障體系。放心寶的保障周期為1年2萬公裡,保障范圍覆蓋包括發動機系統、變速箱系統、燃油系統、發動機控制系統等在內的全車13大系統,賠付總額上限最台北靜電油煙機出租高可達車價的93%。而在瓜子二手車保障節活動期間,放心寶產品的保障周期擴展至2年4萬公裡,而且服務費保持不變。用戶可以享受到瓜子二手車提供的快流程、全覆蓋、零墊付的售後服務。由於不台中靜電機租賃同車款狀況及價格不一,保障節活動持靜電油煙機出租續的時間不一樣,用戶具體可以咨詢瓜子二手車當地銷售人員。

發達國傢的二手車市場一般配有規范化的售後服務標準,通過技術質量認證,商傢對出售的二手車質量予以保證,消費者可以享受到與新車相同的售後待遇。而在中國二手車領域,由於服務缺失,這一業務並不普及。對消費者而言,隨著車齡及裡程數的不斷增加,需要維修更換的零配件就越多,養車成本也就會加大,他們對售後保障服務的需求越來越旺盛。

為瞭更好的保障消費者的權益,瓜子二手車早在2015年就與合作夥伴推出瞭售後保障服務,2016年下半年,更推出瞭自營售後保障服務。與業內其他二手車電商平臺提供的售後保障服務相比,瓜子二手車的保障時間更長,保障范圍更全面,賠付上限更高,且不指定售後服務網點,消費者可根據自身需求靈活選擇服務地點,這進一步提升和優化瞭用戶體驗。

瓜子二手車售後保障負責人表示,未來瓜子二手車將會把保障節這一活動普及至全國所有城市站點,進一步確保消費者獲得高質量的購買二手車體驗,並且細化賠付標準,完善線上線下服務流程,更好地維護消費者的權益,為用戶提供更放心、更便捷的售後保障服務。

中國汽車流通協會數據顯示,9月份全國二手車市場交易量109.53萬輛,交易量環比上升4.07%。前三季度全國二手車交易量為898.68萬輛,接近900萬輛。隨著消費者意識的覺醒,完美的售後保障服務將成為二手車必不可少的一環,在二手車交易的作用越來越重要。 車好多集團CEO、瓜子二手車創始人楊浩湧表示,瓜子二手車一直致力於提供極致的買賣二手車服務體驗,為進一步完善業務生態體系,未來瓜子二手車將繼續借助大數據的積累及人工智能的演進,進一步完善線下服務能力,不斷推動汽車後服務的個性化、智能化,為消費者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jUZhqk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