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oppor11不值得買

6 月 10 日,OPPO發佈瞭今年的新機oppor11。早在台北靜電油煙機租賃發佈之前,oppor11 就因正式進軍如今火熱的雙攝領域備受關註。那麼究竟這款吸睛無數的雙攝拍照手機,值不值得買呢?

1.廣角+長焦組合超清雙攝

當前市場上的雙攝機已經不少,但很多都是黑白主鏡頭+彩色輔鏡頭的組合。oppor11 則采用瞭【 1600 萬像素廣角鏡頭+ 2000 萬像素長焦鏡頭】的組合,與iphone

Plus同樣是廣角+長焦的組合,可以實現同樣的 2 倍光學變焦、最高 10 倍數碼變焦的效果。而且在光圈上,oppo台北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r11 的廣角鏡頭的光圈仍然達到瞭業內最大標準F1.7。所以,不管是拍人物特寫還是遠景風景,oppor11 相較於普通雙攝,都可以獲取更為豐富的細節,達到真正的超清效果。

2.專業人像模式 拍美照更簡單

有人將oppor11 的拍照效果媲美單反,不是誇張。但要實現單反級的效果,卻可以用傻瓜式的操作。oppor11 提供瞭專業的人像模式,隻需要一鍵按下,不用調節任何參數,就可以拍出包含雙核對焦、背景虛化、智能美膚效果的照片。為瞭實現更好的拍照效果,OPPO的智能曝光包含瞭 50 多個測試場景,包括陰天、室內等多種場景,可以更好應對不同光線下的拍照效果。

同時,這次oppor11 搭載的旗艦影像處理器,是OPPO與高通歷經 18 個月的努力聯合定制的,不僅能夠以更低功耗達到更快圖像處理速度,還能實現平滑的光學變焦、快速自動對焦,以及達到令人驚艷的弱光拍照效果。

3.自拍全面升級 更自信

OPPO在自拍領域一直走在業內領先地位,這次oppor11 升級到瞭 2000 萬像素的臻美自拍,是全球首款前後 2000 萬的拍照手機。對於喜歡自台中靜電油煙機出租拍的用戶來說,可以拍出更細膩自然的裸妝出鏡效果,更為小清新,而且智能背景虛化的效果更融合,邊緣處理更為真實。背景還可以拍出單反才有的光斑效果,更有藝術美感。

4.創新小蠻腰,顏值更高

oppor11 不僅僅在拍照上表現突出,也是高顏值的代表。oppor11 兩側腰身的超薄“小蠻腰”設計,讓人眼前一亮,看起來輕薄得很,實際握持也十分輕薄。而此前為人稱道的微縫天線設計,這次oppor11 做得更為精細,近乎隱形,但是性能卻更為強勁瞭。內置的WIFI雙通道和4G信號放大器,讓手機上網更快瞭。

在顏色的選擇上,oppor11 推出瞭黑色、玫瑰金、金色,還有熱力紅,顏色純正有質感,給瞭用戶更多的選擇。

5.玩遊戲更快一點

oppor11 這次的確是下瞭狠功夫。為瞭實現更優的體驗,oppor11 的處理器用的是高通驍龍660,運行更快、功耗更低、更為省電。並且,OPPO與高通、主流遊戲平臺合作優化遊戲體驗,提升瞭多人同屏競技速度和畫面流暢度,讓玩遊戲更快一點,更盡興。當前的熱門遊戲王者榮耀,oppor11 可以輕松hold住。

就拍照、外觀、系統配置各方面來說,oppor11 的綜合表現可以說是優秀。 2999 元起的價格,可以說是高性價比瞭,還是很值得入手的一款熱門新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jUZhqk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