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代表祝玉婷:做好基層黨員的傳聲筒

十九大代表祝玉婷:做好基層黨員的傳聲筒

2017年10月14日 06:51來源: 東方網 作者: 夏陽 選稿: 李婉怡


祝玉婷,浦發銀行上海分行閔行支行個人銀行部經理,她是全國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也是一名黨齡12年的“85後”。十餘年來,她以優異的表現和卓越的成績不斷示范著黨員的先鋒模范作用。

台中靜電機租賃片說明:祝玉婷開講

身為基層黨員,祝玉婷不僅擁有良好的的黨性修養、政治素養,還擁有良好的金融工作者素養和能力。在支行中,她被譽為“問不倒”,時常主動請纓帶教工作,將自己在實戰過程中的營銷經驗和話術與員工共享;在系統內,她作為優秀理財經理代表參加全國和全分行億元營銷精英巡講,開講10餘次,授課人數近萬人;在社會上,她經常擠出時間參加各類平臺舉辦的講座,隻為把專業的理財知識傳授給更多人。

祝玉婷入行以來一直負責零售業務。細心的祝玉婷看到,很多客戶來銀行辦理業務都匆匆忙忙,這些客戶的金融常識普及如何能夠傳遞到傢呢?她想到每位客戶辦理業務後,都會拿到銀行給予的一張回單,而那張回單的背面是空白的,於是,結合當時客戶咨詢比較多的國債產品的問題,將電子式國債和憑證式國債進行有效的對比,將對比結果事先印制在回單背面,每位客戶辦理業務後,回傢核對時就會看到這些簡單易懂的知識對比,既節約瞭資源,又達到瞭金融知識普及的目的,尤其是老年人對此大為贊賞。

那麼對年輕人來說,又有什麼方式能夠提升他們的金融需求呢?祝玉婷想到瞭自己最多獲取信息的渠道——微信、微博等電子渠道。在2012年,通過微信進行金融知識傳播的還寥寥無幾,祝玉婷集合瞭自己的團隊,學習電子化設計、編輯微信頁面、搜集金融常識和誤區,將此做成微信關註號,並普及至每位客戶,讓客戶在傢裡也可以學習金融知識,短短開通1個月,關註人數就達到瞭千人。

祝玉婷說,客戶由於年齡、職業、經歷等不同,偏愛的溝通方式也不一樣,“有的喜歡當面聊天,有的怕吵隻願意接台中靜電油煙機出租收短信……我就一個個全記住他們喜歡的溝通方式,分門別類地采用不同的方式聯系他們。”

銀行的理財經理一般維護300—800位客戶,而祝玉婷維護著4400位客戶,其中存款餘額在30萬元以上的貴賓客戶904位。2016年,她所在的吳中支行的儲蓄存新竹靜電機出租款由她到任之初的2億元增長至近10億元,貴賓客戶數量從50名增加至1700餘名。目前到任的閔行支行整體規模已突破200億元,零售儲蓄存款較年初增加超3成,達80億元。

深化黨員垂范作用,發揮黨員先進性,擔任著閔行支行黨委第二黨支部支部書記的祝玉婷,也正在努力踐行這項使命。浦發銀行閔行支行按照業務種類劃分支部,第二支部主要由零售條線人員組成。對此,祝玉婷將每次支部會議都安排在零售條線的業務會議之前,不僅大大提升瞭支部會議的開會頻率,還能提前讓黨員研究好業務,將工作更好貫徹。高效高頻的黨支部活動效果顯著,提升閔行支行第二黨支部的工作動能,據粗略統計,零售條線的黨員平均業績要高於普通員工。

圖片說明:祝玉婷在工作中

如何管理好“思想前衛”的90後、95後,並提升這些的新員工積極性難不倒祝玉婷。在支行領導的指導下,結合年輕人思想活躍但普遍缺乏恒心特點,閔行支行組織“積星賽”制度。這款業務激勵制度引入瞭遊戲的概念,大大減少零售業務中各項指標的枯燥性,每完成指定的分解指標後就將獲得一顆“星”,項目帶頭人還能有加減“星”的權利,積累一定數量“星”即可得到相應封號。這套制度更加註重精神層面的獎勵,大傢鉚足瞭勁“擼起袖子加油幹”,祝玉婷管轄的零售條線團隊實現瞭百分百開單。

對於即將召開的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祝玉婷表示,十九大代表肩負著人民的重托與期盼,一個代表就是一面旗幟。作為上海金融行業的代表,更是作為基層黨員的代表,她將做好基層的傳聲筒,將基層青年黨員的心聲層層傳遞上去。

祝玉婷告訴記者,“現在很多員工都是90後、95後,如何在工作和生活中用更加生動有趣的方式讓他們學習到把黨章黨紀,讓他們深刻認識和理解黨的領導,是我接下來要努力的事情。”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jUZhqk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