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 我們在TI外卡賽追過的西恩DOTA榮耀

最終。EHOME順利以第一名的身份從RI6外卡賽晉級TI,那麼在TI數年的歷史上,中國隊伍在外卡賽的表現如何呢?

昨天凌晨開戰的TI6外卡賽上,中國區代表Ehome在兩個BO3中連續擊敗瞭XCTN和ESC兩隻戰隊,順利晉級TI6正賽,結果當然是意料之中,過程卻可謂一波三折。尤其是第一輪與XCTN的較量中,Ehome更是一上來先輸一局,爆出本屆TI6第一個大冷門,同時也讓所有西恩刀粉都為其捏瞭一把冷汗,最終Ehome還是有驚無險的 讓一追二 ,成功逆轉,與Newbee、LGD、Wings、VG.R4支中國隊成功會師, 五星西恩 正式起航!



縱觀歷屆參加過外卡賽的中國戰隊,其最終戰績莫過於兩種,或是實力不濟、淪為魚腩;或是魚躍龍門、一飛沖天!

TI3上,由國土和羅導領銜的R-Snak台北靜電機租賃e在外卡賽中成功突圍,晉級正賽。但是隊伍整體實力不足的短板在小組賽的車輪戰中暴露無遺,最後無奈小組墊底掉入敗者組,而在敗者組淘汰賽殘酷的BO1中,遭遇瞭當時由Universe和2000哥率領的Dignitas戰隊,雙方一場惡戰之後R-Snake遺憾敗北,不得不吞下 一輪遊 苦果。



在TI4的中國區預選賽中,剛組隊不到半年的Cis上演瞭一出 灰姑娘 般的童話,他們從有ZSMJ、CTY的HGT和出線呼聲極高的DT手中搶得瞭一張寶貴的外卡賽門票。然而,當他們到達西雅圖的線下後,隊員普遍年輕、大賽經驗不足以及組隊較短,隊伍內部默契不夠的弊端逐漸暴露瞭出來,外卡賽中面對Liquid,被對方2:0輕松帶走,兩局比賽時間加起來還不到一個小時,預選賽裡他們表現出的那股 初生牛犢不怕虎 的沖勁在外卡賽中蕩然無存,取而代之的是逆境時的慌亂和迷茫,也許這就是為年輕所付出的代價吧。



而TI5上,代表中國區出戰外卡賽的CDEC,則更是一條名副其實的 大鯊魚 ,他們不僅毫無懸念的從外卡裡遊瞭出來,並且在小組賽中延續瞭火熱的狀態,最終僅屈居EG之後,排名B組小組第二,而進入淘汰賽階段,CDEC更是一路過關斬將,在勝者組中連斬C9、LGD、EG等奪冠大熱門,以勝者組冠軍的身份昂首挺入最終的總決賽,雖然在與敗者組裡殺回來的EG的決戰中遺憾落敗,與冠軍失之交臂。但是他們已經在桃園靜電機出租那個夏天驚艷瞭全世界,同時也在TI的歷史上留下瞭如同04歐洲杯上 希臘神話 一樣的傳奇故事!



TI6上的Ehome又能否延續CDEC的傳奇,再一次給我們帶來驚喜呢?又或是如同曾經的R-Snake和CIS一樣,在T靜電油煙機出租I的舞臺上完全淪為配角?相信他們自己也會努力而執著的走上前者的道路,雖然那條路看似無比的艱難。



從目前Ehome的人員配置來看,他們是一支新老隊員結合、年齡搭配較為合理的隊伍,隊中既有國土、三冰這種打過所有6屆TI的老將,也有老雞、老11這樣初登TI賽場的新人,而比較突出的問題就是近期隊伍變動頻繁,磨合不夠穩定且陣中沒有一個純正的1號位選手,這兩點在外卡賽中已經逐漸暴露,在正賽中遭遇實力更強的對手也許會被進一步的放大。

但是在TI的賽場上,最大的對手永遠都是自己,相比之自己隊伍的缺陷,如何將自身的優勢特點發揮出來或許更為重要,三冰的靈性飄逸、國土的BP智慧、老雞、老11的各種絕活、芬隊的無私和冷靜,這些才是Ehome目前最鋒利的武器、最寶貴的財富。 無論如何,Ehome真正的TI6征程已經開始,相信所有的西恩Dotaer都會無條件的為這支曾經為中國刀塔贏得無數榮譽的王者之師送上支持和祝福,曾經那隻在國際賽場上令外國戰隊聞風喪膽的Ehome,期待你們在TI6的賽場上上演又一次的王者歸來!(星競界)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jUZhqk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