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上海市規劃和國土資源管理局所屬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公開招聘公告(第二批)

2017年上海市規劃和國土資源管理局所屬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公開招聘公告(第二批)( 2017年10月30日 )


根據《上海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人員暫行規定》(滬人社專發〔2009〕45號)的要求,按照公開、公平、競爭、擇優原則,上海市規劃和國土資源管理局所屬事業單位面向社會公開招聘工作人員,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招聘單位及人數

上海市城市規劃設計研究院:10人

上海市測繪院:20人

上海市規劃編審中心:1人

上海市不動產登記事務中心(上海市地籍事務中心):2人

上海市建設用地和土地整理事務中心:3人

上海市地質調查研究院(上桃園靜電機出租海市環境地質站、上海市地質礦產遙感中心):8人

上海市規劃和國土資源管理局幹部學校:1人

上海市土地儲備中心:5人

上海市測繪產品質量監督檢驗站:2人

二、招聘對象、崗位說明

(一)招聘對象

本次招聘對象應具備的基本條件為:政治素養較好,思想品德端正,敬業精神較強,身體健康,年齡在45周歲以下。同時,還應滿足招聘單位崗位需要設定的條件。外省市社會人員須持有上海市居住證一年以上(在有效期內)。計算截止時間為2017年11月2日。

(二)招聘崗位說明

見附件:2017年上海市規劃和國土資源管理局所屬事業單位人員公開招聘職位簡章(第二批)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程序分為:報名、資格審查、筆試、面桃園靜電機租賃試、體檢、考察、公示、辦理手續。

(一)報名

1、本次招聘采取網絡報名的方式進行。考生請登錄http://180.153.145.189/KSRZ/Recruitment.aspx網上報名,根據提示要求及步驟,如實提供有關信息。謝絕來訪。

2、實行告知承諾制。考生報名時,須按照公佈的報考條件和職位要求,如實填寫並提交有關信息,同時上傳本人近期免冠電子照片油煙處理機租賃(近期免冠正面證件照,jpg格式,高度150至210像素內、寬度75至150像素內,大小不超過100KB)。考生不能用新、舊兩個身份證號同時報名,報名與考試時使用的身份證號必須一致。

3、考生應對網上填報的個人信息材料和上傳的電子照片負責,對偽造有關證件、材料、信息,騙取考試資格的,將取消報考資格並納入個人誠信檔案。

4、每個考生隻限填報一個崗位。

5、網上報名時間為:2017年10月27日~11月2日。

(二)資格審查

1、由各招錄單位對照招錄職位的資格條件和專業要求,對考生提供的個人報名信息、資料進行資格審查,通過資格審核的人員,方可參加筆試。

2、考生請於報名期間登錄http://180.153.145.189/KSRZ/Recruitment.aspx查詢資格審查情況,通過審核的考生請於11月7日~11月12日下載打印準考證。

(三)筆試

1、筆試主要測試考生的綜合能力素質。采用閉卷方式進行,筆試不指定復習參考書。

2、報考人員應按照準考證上確定的時間、地點和要求,準時參加考試。參加考試時,必須攜帶本人準考證和身份證。

3、筆試時間為:11月12日(周日)下午2:00~4:00。

4、11月17日~11月22日,考生可登錄http://180.153.145.189/KSRZ/Recruitment.aspx查詢個人筆試成績,筆試成績僅針對本公告所列崗位有效。

5、面試考生名單根據筆試成績從高到低並按照崗位招錄人數的1:3比例確定。

(四)面試

1、面試具體事宜另行通知,未進入面試的考生不再通知。

2、面試主要測試應聘者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以及掌握綜合知識和業務技能的程度。

3、12月4日~12月15日,考生可登錄http://180.153.145.189/KSRZ/Recruitment.aspx查詢個人面試成績。

(五)體檢

各崗位以招聘崗位人數1:1的比例,按照綜合成績(筆試成績占40%、面試成績占60%),從高分到低分的順序,確定體檢人員名單。

體檢參照《國傢公務員通用體檢標準(試行)》,統一組織到本市二級甲等以上醫療機構進行。

(六)考察

考察由用人單位自行組織實施,主要考察應聘人員的的思想政治素質、遵紀守法情況、道德品質、工作能力、現實表現和誠信記錄等情況。

考生因體檢、政審原因未通過,招聘單位可根據實際情況,確定由綜合成績排名其後的考生依次遞補。

(七)擬聘人員的確定和公示

根據資格審查、筆試、面試、體檢、考察結果,確定擬錄用人員。對擬錄用人員按規定在21世紀人才網進行公示,公示期一般不少於7天。

公示期滿,對無異議人員,按規定程序報上級部門審批。公示如有異議,影響錄用的,根據查實結果確定是否錄用。

四、辦理手續和相關待遇

上述人員一經錄用,其工資、獎金、福利和社會保險等按照有關規定執行。

五、聯系方式

系統技術咨詢電話:32504291

聯系電話:63193188-1310664696400

監督電話:63193188-13082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jUZhqk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