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中電影論壇”在東京舉行

新華社東京10月27日電(記者馬崢)“日中電影論壇”27日在東京舉行,中日兩國導演和制片人就中日電影現狀、未來發展方向及合拍前景進行瞭討論。

據主辦方“國際青年導演交流會”介紹,此次論壇的目的是為瞭幫助中日青年導演建立友好合作關系、為兩國電影界人士提供交流平臺。

東京藝術大學制片專業教授桝井省志在致辭中表示,中國的電影業蓬勃發展,擁有巨大的電影市場,日中合拍電影也有廣闊的合作前景。目前他所在的東京藝術大學有大約一半的學生來自中國。作為老師,他對中國學生到日本學習電影的熱情非常感動,“這些學生在日本學成歸國以後將會對日中電影合拍的順利進行做出貢獻”。

中國青年導演董越表示,日本有許多美麗的自然風光,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夠在日本取景,拍攝中日兩國觀眾都感興趣的人和事。董越執導的電影《暴雪將至》入圍第30屆東京國際電影節主競賽單元,並將於29日在東京舉行全球首映。董越表示,希望影片能受到日本觀眾的喜愛。

由青年導演周子陽執導的影片《老獸》入圍第30屆東京國際電影節“亞洲未來”單元,該片制片人劉璇表示,中國電影在今年的東京國際電影節有不俗的表現,很好地展現瞭中國電影在新時代的風貌。

雲梔影業有限公司董事長陳一榮說,2017年中國電影票房總額預計將達到550億元人民幣,中國將很快取代美國,成為世界第一大電影市場,目前中國電影處於“最好的時代”,給青年電影人帶來很多可以施展才華的機會。他希望日本的電影人可以到中國發展,謀求合作的機遇。

第30屆東京國際電影節於10月25日至11月3日舉行,包括中國電影《暴雪將至》在內的15部影片將角逐電影節最佳影片金麒麟獎。


天津娃娃亮相日中青少年友好大會

日前,華夏未來少兒藝術團師生一行赴日本參加第20屆日中青少年友好交流大會,開啟瞭“中國夢·世界夢”全球巡演暑期行。當地時間8月4日,少兒藝術團的小演員們與來自中國五省市以及日本九州地區的300多名小朋友歡聚一堂,參觀瞭由兩國少年兒童共同繪制的繪畫作品展覽。

台中靜電油煙機出租

2017-08-06 10:40:00


台中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日大學生聯合登山隊成功登頂西藏人類未登峰

” 井上達男說,日本神戶大學山嶽會和中國地質大學(武漢)在上世紀80年代就簽訂瞭登山合作協議,於是雙方決定成立聯合登山隊。65歲的井上達男1986年就曾攀登過位於西藏山南地區的洛紮縣庫拉崗日峰,2009年又登頂瞭諾尼峰,“1986年和我們一起登山的還有現在中國登山隊隊長王勇峰”。



2015-11-01 09:47:00


日中混血女星秀事業線 不介意體重近100公斤

網易娛樂9月1日報道據臺灣媒體報道,日中混血諧星渡邊直美以肉肉的身材卻有靈活的肢體語言走紅,人氣直線上升的她,雖體重也跟著上升,但不減她的魅力。她自己也時常嘗試大膽誇張造型,廣受網友喜愛,IG開通至今已超過190萬人追蹤,人氣不輸給線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上模特兒。



2015-09-01 10:45:00


“日中電影論壇”在東京舉行

“日中電影論壇”在東京舉行,“日中電影論壇”27日在東京舉行,中日兩國導演和制片人就中日電影現狀、未來發展方向及合拍前景進行瞭討論。由青年導演周子陽執導的影片《老獸》入圍第30屆東京國際電影節“亞洲未來”單元,該片制片人劉璇表示,中國電影在今年的東京國際電影節有不俗的表現,很好地展現瞭中國電影在新時代的風貌。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jUZhqk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