紹興濱海產業集聚區錢清至濱海工業區公路工程(柯橋開發區段)

項目編號:2015-025-01

本項目招標文件(資格預審文件)和補充文件以網上下載方式發放。招標文件(資格預審文件)下載期限為:2015年6月10日 至 2015年6月16日。 潛在投標人應將投標疑問以電子郵件的方式(可匿名)提交至招標人如下信箱:554036961@qq.com,提交疑問截止日為2015年6月20日。招標人將於2015年6月23日前網上發佈補充文件,潛在投標人應自行關註網站公告,招標人不再一一通知。

招標文件和補充文件的下載地址為:

未取得浙江省公共資源交易中心交易平臺CA數字證書的潛在投標人,應先辦理交易主體檔案資料註冊手續,取得CA數字證書,並交納下載招標文件(資格預審文件)當月的交易席位費。交易主體註冊請登錄 浙江重大工程交易網->網上辦事->交易主體註冊 欄目進行操作。(已取得《交易證》的潛在投標人,在過渡期內仍可憑原用戶名和密碼登錄,並建議盡快辦理CA數字證書。)未交納下載招標文件當月交易席位費的潛在投標人可憑用戶名和密碼登錄 浙江重大工程交易網->網上辦事->支付寶交費 欄目,或通過支票、電匯、網銀、現金等方式交納交易席位費。

下載前,請點擊這裡仔細閱讀操作說明

紹興柯橋經濟開發區開發投資有限公司

浙江遠大公路水運工程咨詢事務所

2015年6月9日

紹興濱海產業集聚區錢清至濱海工業區公路工程施工招標公告

1.招標條件

本招標項目紹興濱海產業集聚區錢清至濱海工業區公路工程已由浙江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浙發改設計[2013]179號文批準建設,並已列入2013年度基本建設計劃。建設資金來源:自籌,項目業主為紹興縣交通投資有限公司受業主委托,紹興柯橋經濟開發區開發投資有限公司為本項目第3施工標段發包人(下稱招標人),現對該項目土建施工進行公開招標,實行資格後審。資格審查條件(最低要求)詳見中國采購與招標網(Http://www.chinabidding.com.cn)、浙江招標投標網(Http://www.zjbid.cn)、浙江交通網(Http://www.zjt.gov.cn)。

2.項目概況與招標范圍

2.1紹興濱海產業集聚區錢清至濱海工業區公路工程項目起點位於杭金衢高速公路紹興連接線與柯袍線(329國道)交點處,起點樁號K0+000,路線往北跨過東小江,經錢清鎮蜀風村東側,至安昌鎮徐傢畈後路線折向東,上跨八柯線及杭甬高速公路,下穿錢江通道南接線現有橋梁,經馬鞍鎮,與迎賓路平交後,拓寬改建現狀安濱路至征海路,沿安濱路規劃線位,終於濱海工業區濱江大道,終點樁號K34+318.373,主線路線全長約34.318公裡。

本工程項目按交通運輸部頒《公路工程技術標準》(JTG B01-2003)中的一級公路標準設計,兼顧城市道路功能,設計速度80公裡/小時,采用六車道標準,主線路基寬度39m、連接線路基寬31.5m。橋涵設計汽車荷載等級采用公路-Ⅰ級。

2.2本次招標為土建施工第3標段:

第3標段:起訖樁號K10+582~K13+200,路線全長約2.618km,主要工程內容為路基、路面、橋涵、交叉工程等的施工及缺陷責任期缺陷修復等, 其中路基挖方約1.766萬m3、填方約42.281萬m3、瀝青砼路面90.267千m2、大橋272.4m/1座、中小橋22.04m/1座、涵洞6道、平面交叉3處等;

施工工期:32個月,缺陷責任期24個月。

3.投標人資格要求

3.1本次招標要求投標人須具備獨立法人資格、公路工程施工總承包一級及以上資質,有同類工程施工經驗,並在人員、設備、資金等方面具有相應的施工能力。

3.2本台北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次招標不接受聯合體投標。

3.3投標人應列入交通運輸部網站(Http://www.moc.gov.cn) 全國公路建設市場信用信息管理系統 最新公佈的公路工程施工資質企業名錄。未列入上述名錄或單位名稱與上述名錄不符的投標人資格審查不予通過。

3.4與招標人存在利害關系可能影響招標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組織或者個人,不得參加投標;單位負責人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含法定代表人控股)、管理關系的不同單位,不得同時參加同一標段投標,否則均按否決投標處理。

4.招標文件的獲取

4.1 本項目招標文件(含招標圖紙)和補遺書(補充、澄清、修改文件)以網上下載方式發放。

4.2 招標文件(含招標圖紙)網上下載發放時間:2015年6月10日至2015年6月16日。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

4.3 招標文件和補遺書(補充、澄清、修改文件)的下載地址為:浙江重大工程交易網(Http://www.zmctc台北靜電油煙機租賃.com)。

4.4 潛在投標人憑用戶名和密碼登錄 浙江重大工程交易網 下載招標文件。下載招標文件的同時需打印網站系統生成的隨機驗證碼。

4.5 潛在投標人應將投標疑問以電子郵件的方式(可匿名)提交至如下郵箱:554036961@qq.com。提交疑問截止日為2015年6月20日。招標人將於2015年6月23日前在網上發佈補遺書(澄清、修改文件)。潛在投標人應自行關註網站公告,招標人不再一一通知。

4.6 未取得交易登記手冊的投標申請人,應先辦理承包單位交易檔案登記手續,並請在購買招標文件前交納購買日當月的交易席位費,否則,交易管理系統將無法接受投標文件。交易檔案登記申辦事項,請登錄浙江重大工程交易網(Http://www.zmctc.com)。

4.7 招標文件收取工本費500元,投標人在遞交投標文件時繳納。

5.投標文件的遞交

5.1 招標人不組織工程現場踏勘和不召開投標預備會。

5.2 投標文件遞交的截止時間(投標截止時間,下同)為2015年7月8日10:00(北京時間,下同),投標人應於當日9:00~10:00將投標文件遞交至浙江省公共資源交易中心。

5.3投標人遞交投標文件時,應將驗證碼粘貼於投標文件外包裝,由交易中心平臺進行驗證。未貼驗證碼的或未通過驗證的,其投標文件將不予接受。若發現有使用他人隨機驗證碼的投標文件,按拒收處理,招標人將直接予以扣留,並移送行政監督部門。

5.4逾期送達的或者未送達指定地點或未按要求遞交投標保證金的投標文件,招標人不予受理。

5.5開標時間同投標截止時間,投標文件公開開標時,所有投標人的法定代表人或企業負責人或企業技術負責人應出席開標活動,並攜帶身份證和投標人資質證書(副本)原件現場核驗簽字。投標人的法定代表人、企業負責人、企業技術負責人姓名以投標人資質證書(副本)中登記的為準。投標人未按上述要求出席開標活動的,其投標文件將不予接受(不予唱標)。若有弄虛作假等行為,該投標文件作否決投標處理,並沒收其投標保證金及同期銀行存款利息,同時依法作出其他處理。

6.發佈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標公告同時在中國采購與招標網(Http://www.chinabidding.com.cn)、浙江招標投標網(Http://www.zjbid.cn)和浙江交通網(Http://www.zjt.gov.cn)上發佈。

7.聯系方式

招標人:紹興柯橋經濟開發區開發投資有限公司

地址:紹興柯橋經濟開發區柯北大道961號

郵編:312030

電話:0575-85642735,0575-85642725

傳真:0575-85642725

聯 系 人:陳琦、陳良

招標代理:浙江遠大公路水運工程咨詢事務所

地址:杭州市朝暉路203號深藍廣場辦公樓13樓

網址:Http://www.ydsws.com

郵編:310014

電話:0571-88851363

傳真:0571-87831861

聯 系 人:張建榮

紹興柯橋經濟開發區開發投資有限公司

2015年6月9日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jUZhqk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