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裡南鄉東坑口村: 民宿人傢好風光

首頁 > 嵊州 > 裡南鄉東坑口村: 民宿人傢好風光

裡南鄉東坑口村: 民宿人傢好風光

2017-10-25 09:31| 浙江新聞客戶端 通訊員 曹凱莉 施聞






裡南鄉東坑口村,由六洞口、東坑灣、何傢塢3個自然村組成,共173戶,518人口,其中黨員32名。村子總區域占地面積3.99平方千米,有水田172畝,旱地77畝,是一個資源新竹靜電機租賃豐富的山區小村。








“遠上寒山石徑斜,白雲生處有人傢”,走進東坑口,但見整個村莊掩映在參天古樹之中,仿佛來到瞭另一個世界,恍若世外桃源。



村內保留著多處以泥土、木頭、石頭為主要材料的古民居建築,還留存著古道、古渠等歷史性建築,其中的何傢塢民宿,則恰到好處地詮釋瞭現代化的伊甸人傢。



沿著鵝卵石路拾級而上,百年榧樹、紅豆杉夾道而立,竹葉在風中搖曳,目光所及,蒼翠欲滴。放慢腳步,聽潺潺溪水聲,飲一口山間泉水,清冽甘甜。林間陽光斑駁,樹上鳥兒嘰喳。置身於此,就連空氣都是綠色的。




登上高處,閑情雅致的“石磨人傢”、記憶中寄托相思最多的“外婆傢”、兒時經常串門飄著飯菜香的“鄰居傢”、結伴嬉戲留下最多歡樂的“同學傢”……鄉間獨有的悠閑之風撲面而來。




何傢塢不僅建設瞭頗具古風的涼亭、古道、森林公園,周邊配套也一應俱全。節假日,各地遊客紛至沓來。民宿經濟,讓這個藏在深山中的小山村重新煥發新的光彩,既為當地村民帶來瞭可觀收入,也為異鄉遊子提供瞭一處抒發鄉情的場所。



油煙靜電機出租




一天三天一周

1嵊州市政協專題協商小城鎮環境綜合整治工作

2中國(嵊州)縣域會展經濟合作 研討會舉行

3第十屆中國(嵊州)電機·廚具展覽會暨 高新技術成果交易會開幕

4杭紹臺高速高湖頭隧道 右洞出口進尺突破千米大關

5電機電器行業技術創新論壇 在嵊州市舉行

6創建全國縣級文明城市 系列解讀之二十五 長效常態機制之文明單位創建

7中國電工技術學會小功率電機專委會、中國電器工業協會分馬力電機分會理事會年會在嵊州市舉行

8百名專傢嵊州行活動暨 科技合作項目集中簽約儀式昨日舉行

9首席專傢 傳授“種榧經”

10裡南鄉周溪村: “鄉土設計師”打造創意小花園

1嵊州市政協專題協商小城鎮環境綜合整治工作

2糊塗小夥揣著假證上高速被處拘留11天罰款5000元

3“親身參與才會萬般珍惜” 看一個老小區樓道如何煉成“最美”

447分鐘的“極速救心” 胸痛中心托起“心”台中靜電油煙機租賃希望

5中國(嵊州)縣域會展經濟合作 研討會舉行

6第十屆中國(嵊州)電機·廚具展覽會暨 高新技術成果交易會開幕

7杭紹臺高速高湖頭隧道 右洞出口進尺突破千米大關

8堅持實幹創新 開創基層司法工作新局面 省司法廳領導來嵊調研

9嵊州市舉行學校紅十字應急救護師資培訓

10提升信用卡額度要操作金? 一人被騙12萬元

1衛計系統:上好履新“第一課”

2關於擬命名表彰嵊州市級文明村(單位)公示

3從嚴治黨 凝聚黨心民心——砥礪奮進的五年·黨建篇

4嵊州市政協專題協商小城鎮環境綜合整治工作

5憲法宣誓

6“中國領帶名城”杯第十三屆國際絲品花型設計大賽 總決賽舉行

7糊塗小夥揣著假證上高速被處拘留11天罰款5000元

8環衛工受傷在地 好交警撐傘擋雨

9“親身參與才會萬般珍惜” 看一個老小區樓道如何煉成“最美”

1047分鐘的“極速救心” 胸痛中心托起“心”希望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jUZhqk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