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久車身保護RejeX汽車封體劑試用體驗

【汽車點評·用車·原創】

汽車美容這個市場裡產品很多,消費者無時不刻的被各類產品廣告,商業宣傳炒作,但是這些產品真的能幫我們保護漆面嗎?如今各大商傢無不宣傳納米鍍晶無堅不摧,無敵封釉可保N年,車蠟是以前的淘汰產品現在都是封釉,鍍晶等等。

完美的光澤是汽車外觀行業的聖杯。一個世紀以來,專業人士一直在尋求一個神奇的解決方案,簡單易用且排斥灰塵、環境污染和雨水,在市場上看漲和長效光亮的產品。有些甚至尋找一種可以不需要打蠟就可以保持一部新車光澤的產品,然而,時過境遷,還是會威脅到漆層,今天我們測試的是一款美國RejeX汽車封體劑,看看它的效果到底怎樣!

◆清洗車身

△不論塗裝任何產品,車身的清洗是必不可少的,可以看到油煙靜電機出租是車身上在下雪後殘留的塵土,已經在車身上留下斑斑點點。

△用水槍清洗車身即可,將車身清洗幹凈,再擦幹車身,不需要對車身進行研磨,也不要使用任何清洗劑在車身上,會影響後續的塗裝。

◆塗裝對比

△我們選擇在車身後備箱位置,左面塗裝車蠟,右面為RejeX車身封體劑,看看塗裝時的步驟如何,以及未來觀察其兩面的效果又是如何。

註:在車頂部位不進行任何塗裝,看看近期三塊的效果。

車身打蠟

△在後備箱左側位置進行打蠟,先用海綿沾台北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上車蠟,成圓形均勻塗裝在車身上面,徐稍等片刻,讓蠟充分附著在車身上,再將其擦拭幹凈即可。

步驟上分為兩步:需要先進行塗裝,在進行擦拭(擦拭時要用一些力才能擦凈車蠟)。

RejeX車身封體劑塗裝

△在後備箱右側我們使用RejeX車身封體劑(零售價249元,RejeX在淘寶上有網店可以搜到)進行塗裝,使用前充分搖勻,將其適量滴在車身上或滴在擦車佈上,用擦車佈直接均勻的在車身上進行塗裝擦拭即可。

因為RejeX車身封體劑說明上寫道不含研磨劑,可用在車窗,車燈,輪轂,鍍鉻件,排氣管,碳纖維件上,同樣可起到保護作用,所以我們對其他位置也進行瞭塗裝。

△車身機蓋部位是碳纖維材質,我們同樣塗裝上RejeX車身封體劑,還有輪轂,排氣管口,車門扶手鍍鉻件,車窗,大燈燈罩,看看後續能否起到保護作用。

提示:當周圍環境溫度高於30度時,請不要使用RejeX車身封體劑,因為高溫會使RejeX車身封體劑來不及與漆面鍵合就變幹瞭。炎熱的夏季,我們建議您在早晨或下午時段,選擇陰涼處使用,塗裝後最好固化8-12小時,有條件的可將車停到地下車庫,後續效果更佳。

◆塗裝三天台北靜電機出租後的雪天

恰巧在塗裝後的第三天下瞭小雪,我們來看看幾處塗裝的短期效果如何!

△沒有任何塗裝的車頂,上面有一層薄薄的冰霜與車身相結合,相信這種情況大傢都遇到過吧,尤其是遇到冬季早上準備上班用車,可車身上的冰霜卻很難去除,因為車身較涼,冰雪層很難融化。

△車身後備箱左側打蠟部位成水珠狀,很容易就能清除掉,後續長時間還需進一步觀察其效果。

△車身後備箱右側塗裝RejeX車身封體劑,同樣成水珠狀,也是很好清除的,但其說明上寫到可保留時間在4-6個月,所以後續還會觀察效果,並進行與其他塗裝的對比。

△在之前塗裝RejeX車身封體劑的車窗,大燈燈罩,碳纖維機蓋上同樣看到冰雪成水珠狀附著在上面,說明現階段以起到保護車身的作用,產生瞭保護膜,並且很容易清除掉水漬。

對比結果

我們對車身上進行瞭車蠟,RejeX車身封體劑的塗裝和原始漆面未塗裝三塊漆面在短時間內,觀察漆面效果,進行瞭對比,未塗裝漆面部位明顯不能起到防護作用,打過車蠟的漆面和RejeX車身封體劑的漆面部位都起到瞭保護的作用。

總結

而在RejeX車身封體劑說明中其賣點是“易用”、“持久”易用部分對比打蠟確實簡單而又省力瞭,而且省時,這一特點是對那些喜歡速戰速決的朋友是很好的選擇。“持久”方面因為時間較短,還需進一步進行測試,如果真的那麼耐久,對於開車時間久,保養車時間不多的車主,RejeX車身封體劑是比較好的選擇,我們也會持續進行觀察,盡請期待我們後續的測試結果吧!




玩轉自動擋 自動擋車型解析及註意事項相信不少人對於自動擋的理解還停留在P停、R倒、D走的階段,看似簡單的自動擋車型在使用中有什麼註意事項?S..用車養車靜音舒適 韓泰萬途仕S1 noble2輪胎測試為一名汽車媒體編輯,特別是用品編輯,我們所經手的高性能輪胎不計其數,大部分測試過程和數據結果也都是伴..用車養車超長保養周期 Jeep自由俠保養成本解析Jeep自由俠實現國產後這款車在價格、配置上相比同級別車型有著很大的優勢。小巧的車身,配合上Jeep品牌傢族..用車養車供應商各顯神通 全球汽車安全大會體驗隨著全球汽車行業的快速發展,以及汽車普及率的提升,汽車在改善人們生活品質的同時,也帶來瞭更多的安全隱..用車養車車子是怎樣放壞的 車輛長期停放註意事項俗話說沒有開壞的車,隻有放壞的車。車輛長期停放會對很多零部件造成損害,但具體到哪些零部件呢?今天我們..用車養車

查看更多推薦文章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jUZhqk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