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狼論金:黃金原油全部空 日內行情走勢解析

當我大喊做空的時候,很多人還在跟風繼續做多,這就註定瞭的結局。昨日兩次做空,兩次都像周二那天一樣完勝,這說明瞭這一波的上漲行情很大程度上已經告一段落,當前就得看下方千三的支撐位能不能支撐得住,一旦價格繼續走低,金價跌破千三的這個位置,那麼金價將徹底失去上漲的最後一點防線。

500)this.width=500' align='center' hspace=10 vspace=10 rel='nofollow'/>

根據當前的走勢來看,日線級別上基本走到回落的趨勢中,周二的一次下跌造就瞭昨日的再次收低,昨日收低給出瞭一次陰線十字星位於佈林帶上軌下方,仔細觀察可以發現,現在的佈林帶已經沒有之前那麼強勢,很大程度上是前兩次的下跌所影響,而且均線指標也已經開始有所鈍化,附圖MACD紅色能量柱逐步在縮量,由此可見黃金還得繼續向下行走,一旦今日突破下方1305美元這個位置,下方1300美元這個位置就很難說,也可以說生死難料。千三這個位置守不住,黃金還將重回1287美元這個位置,因此我們現在要繼續保持著空頭思路去幹,手裡有空單的就繼續下看到昨日低點1305美元這個位置,突破則進一步看向千三,在不破千三的情況下依托該位置進行做多,沒有空單的現在1308美元直接先進一波,但倉位不要過多,亦或者等待價格反彈1310美元左右在進行空,總之少去接觸他的多單。

原油走勢完全達到本人預期,雖然昨晚由於EIA數據影響短暫出現反彈回升,但最終還是走到我預期的范圍。昨天的沖高回落打破下方46美元一線支撐,這無異於有一次打開瞭下方運行空間,原油這一波的空頭之勢還得進行,因此今日照舊去參與它的空單,暫不考慮多單。

油煙處理機出租 500)this.width=500' align='center' hspace=10 vspace=10 rel='nofollow'/>

根據目前的走勢來看,日線級別上佈林帶以及均線指標都是處於向下擴撒狀態,而附圖MACD綠色能量柱跟上節奏持續放量中,加之K線運行的狀態,都是指向空頭序列,因此火狼論金認為我們現在直接可以在46美元這個位置進行殺一票空,目標45.3美元一線,到達該位置後如果價格繼續向下運行,能有效突破這個位置,那麼該單繼續持有看新低,一旦價格不能有效突破這個位置,那麼我們必須要采取依托該位置把空單走掉直接幹多,目標則是現在的這個位置。

文/火台北靜電機租賃狼論金

桃園靜電機出租


最實用的黃金投資指南,分享精品投資理財訣竅,帶你走上財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虧瞭,黃金投資我卻賺錢瞭!支持貴金屬1秒查行情,菜單欄點擊“金飾”“黃金”“白銀”等關鍵詞便可知曉即時行情報價。親,你關註金價波動嗎?你想抄底黃金嗎?金價波動嗎?你想抄底黃金嗎?

手機訂閱專傢指導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jUZhqk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