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號:圍攻》季中更新正式上線

《彩虹六號:圍攻》正式推出瞭最新賽季的季中更新,主要更新內容包括:Kapkan防止攻入裝置(EDD)、J ger精英制服、武器平衡性調整以及一些bug的修復。

Kapkan攜帶5發防止攻入裝置,它們更難被發現,造成60點傷害。

設置之後,陷阱的激光光線會逐漸變淡,接近消失。代價則是這些陷阱無法立刻擊殺敵人,隻能造成60點傷害。由於陷阱得到瞭改造,Kapkan的速度也會增加至2速,而非原先的1速。這能讓Kapkan變為一名更加靈活機動的防守方幹員。

我們將這項改變視為Kapkan對習慣於檢查激光陷阱,而非在走廊裡猛沖的熟練玩傢做出的適應性調整,並希望看到他和其他陷阱類幹員能被開發出新的戰術。

Blitz能夠舉盾沖鋒

Blitz最大的劣勢在於沒有盾牌保護的時候特別脆弱,在沖刺時尤為如此。我們發現Blitz非常難以拉近與防守方幹員之間的距離,而他的盾牌閃光能力必須在近距離使用。為瞭彌補這一缺點,他現在能夠在盾牌掩護下沖鋒。Blitz現在學會瞭閃擊戰術(blitz)。

Ela的沖鋒槍後坐力調整、台中靜電機出租減少雷電地雷數量

在對遊戲內數據進行分析之後,我們發現Ela的出場率和勝率相對於其他幹員而言過高。

在擁有4發雷電地雷的情況下,Ela能同時兼顧兩個炸彈點,並保留一發用於打野。我們希望玩傢能夠更加謹慎地使用她的技能,因此從現在起她隻能攜帶三發雷電地雷。

我們也認為她的Scorpion EVO 3 A1沖鋒槍過於強大。為瞭解決這一問題,我們增加瞭該武器開火時油煙處理機租賃後仰的速度,以及後坐力峰值的高度。這項改變的結果會造成該武器的操控難度增加。

J GER精英套組

在下一個精英套組中,J ger踏出瞭駕駛艙。裝備空中Ace精英套組後,你能在第一時間看到敵機在空中投下的炸藥。每一套套裝都包括相匹配的制服和頭部裝備、幹員卡片、幹員頭銜、飾品,以及專屬勝利動作。

網絡連接改善

和先前在開發者日志中提到的一樣,我們會通過以下步驟提高玩傢的在線體驗。

延遲調整

延遲調整是一項能讓服務器在連接不穩定的情況下,更加精準地復制開火玩傢反應時間的調整。

PAWN-TO-PAWN物理系統

我們將推出新的pawn-to-pawn物理系統,解決玩傢傳送到持盾幹員背後的問題。該問題目前主要因為Montagne堵住門廊觸發。

命中驗證改進

我們正在降低進行命中驗證步驟的延遲上限。

玩傢復制體 改進

我們同樣在優化 玩傢復制體 ,試圖讓所有玩傢的操作反饋更快,延遲降低。

延遲處理與PING

目前,顯示在菜單中的Ping值包含延遲處理。這帶有一定的誤導傾向,因為在更高的幀率下運行會導致顯示的Ping值更低。我們正在將延遲處理從Ping值中移除。

連接圖標

我們正在加入一系列的調整,幫助你監控你的客戶端、服務器、網絡連接的狀態。

這一改動實現後,屏幕右上角會顯示4個圖標。從左到右,這四個圖標分別代表Ping值、連接穩定程度、更新率、主機穩定程度。

網絡連接改善的更多相關信息

你可以在這篇日志中,找到對這些變化更為詳細的解釋,並增進對 探頭優勢 以及我們試圖如何處理這一問題的瞭解。

其他變更

孤狼獵殺恐怖分子聲望

我們先前討論過,是否應當移除孤狼獵殺恐怖分子的聲望獎勵,以避免玩傢利用這一機制作弊,修改情景訓練與孤狼獵殺恐怖分子獲得的聲望。幸運的是,我們找到瞭一種方式,能在保留聲望獎勵的同時,解決這一問題!

在情景訓練和孤狼獵殺恐怖分子中,你所獲得的聲望將與你花費的時間相關,而非遊戲結束時的分數。不幸的是,你獲得的聲望數值與難度、勝負無關。




每日頭條、業界資訊、熱點資訊、八卦爆料,全天跟蹤微博播報。各種爆料、內幕、花邊、資訊一網打盡。百萬互聯網粉絲互動參與,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關註。




↑掃描二維碼

想在手機上看科技資訊和科技八卦嗎?

想第一時間看獨傢爆料和台北靜電油煙機租賃深度報道嗎?

請關註TechWeb官方微信公眾帳號:

1.用手機掃左側二維碼;

2.在添加朋友裡,搜索關註TechWeb。


每日提供新鮮遊戲資訊,遊戲禮包、遊戲趣聞、圈內八卦,驚爆你眼球,帶你裝逼帶你飛。數萬手機遊戲發燒友與你一同玩耍!


各種逗比遊戲,各種新遊、熱遊、妹子、福利,你想要的全都有!一起來摩擦,似魔鬼的步伐,我的好遊戲,時尚時尚最時尚。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jUZhqk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