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師范大學2016年公開招聘緊缺專業教師、教輔及管理人員公告

當前位置:首頁>>政務公開>>人事信息>>海南師范大學2016年公開招聘緊缺專業教師、教輔及管理人員公告


為適應我校發展需要,根據《海南省事業單位公開招聘人員實施辦法》(瓊人社發[2011]100號)有關要求,並經海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核準備案,現面向全國公開招聘緊缺專業教師、教輔及管理人員等崗位。

油煙處理機租賃 一、招聘人數及條件

本次共招聘63人。具體招聘崗位及條件見附件1(《海南師范大學2016年公開招聘緊缺專業教師、教輔及管理人員崗位表》)。

二、報名方式、要求及時間

1、報名方式:采取網絡報名方式進行。報名人員須按要求的格式和項目填寫《海南師范大學2016年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報名登記表》及《海南師范大學2016年公開招聘個人信息一覽表》(見附件2、3,可下載),填寫後用電子郵件將報名登記表及個人信息一覽表發至海南師范大學人事處郵箱(hs2016zp@163.com)。

2、報名要求:

(1)報名者發送上述報名表及信息一覽表的應聘郵件主題和附件的文件名須按以下格式書寫“姓名+畢業學校+所學專業+最高學歷+招考部門”,書寫格式不規范的郵件視為無效郵件。報考人員應如實填寫有關信息和材料,如填寫信息不真實、不完整或填寫錯誤的,責任自負;弄虛作假的,一經查實即取消考試資格或聘用資格。報名與考試時使用的身份證必須一致。

(2)每名報考人員隻能報考一個崗位,多報崗位者將不予以受理。

(3)請考生保持報名時所留聯系電話的暢通,以便臨時通知有關事宜。

3、報名時間:2016年6月1日至6月15日下午5:00,逾期不接受報名。

三、資格審查

1.我校於2016年6月20日前公佈符合考試初審人員名單,符合條件者請於2016年6月22-23日兩天上班時間(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持本人有效身份證、畢業證、學位證、職稱資格證、相關資歷證明等材料原件靜電機出租以及復印件一式一份、2張近期同底1寸免冠照片到海南師范大學(龍昆南校區)辦公樓人事處501室進行資格審查。

2.未滿最低服務年限在編在崗人員,需提供所在單位出具的同意報考證明,由招聘領導小組辦公室組織對報名人員進行資格審查。

3.每個崗位招聘計劃數與應聘該崗位經初審符合條件人數的比例要達到1:3方可開考。達不到該比例的,則相應減少招聘計劃數。資格審查後,對符合報考條件的考生統一核發《準考證》。

4.符合筆試人員名單,我校於2016年6月24日下午6:00前在學校網站、相關公告欄公佈,同時公佈考試時間和地點。

四、組織考試:

考試分筆試、計算機操作及面試三部分,三項考試的權重分別為5:1:4,組織考試工作由海南師范大學公開招聘工作領導小組負責。

1、筆試時間:

2016年6月25日。具體時間、地點和有關要求詳見準考證。

2、筆試

每個崗位招聘計劃數與應聘該崗位經初審符合條件人數的比例要達到1:3方可進行筆試。達不到該比例的崗位,本次則不開考。符合相應崗位報考條件的應聘人員先參加統一筆試(筆試內容包括基本素質、綜合能力等)和計算機考試。

3、面試

(1)在筆試成績達到筆試合格分數線以上的考生中,各招聘崗位面試人選按1:3的比例,根據筆試(50%)和計算機考試(10%)成績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確定。不足1:3比例的,按實際合格人數(達到筆試合格分數線以上的人員)確定。

(2)面試內容與形式:面試采取結構化面試(試講或其他)方式進行,內容為綜合素質和專業知識。

(3)面試時間與地點:2016年6月26日(具體時間和地點見考生準考證或考試佈告欄)。

(4)面試考官人數:考官人數為每組7人,從我校考官、專傢庫中采取抽簽的辦法產生。面試實行百分制,當場打分。面試合格分數線為60分。

4、面試結束後,按筆試成績、計算機操作及面試成績三部分綜合計算考試總成績,滿分100分。其中,筆試成績、計算機成績及面試成績分別占50%、10%及40%。計算考生成績時,保留小數點後兩位。如考生綜合成績相同,則加試筆試(主觀題)。考生綜合考試成績在海南師范大學網站進行公佈。

五、考核與體檢

根據綜合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按各崗位擬招聘人數1:1的比例確定考核人選,我校組織對應聘人員思想政治表現、道德品質等方面進行考核。根據考核情況確定體檢人選,體檢由我校統一組織,體檢標準參照公務員錄用標準執行。考核、體檢不合格的,取消擬聘人選資格,空缺的招聘名額,可從報考同一崗位考試成績在合格分數線以上的人員中從高分到低分依次遞補或另行組織招聘。

六、公示

根據考試、考核和體檢結果,按有關程序擇優確定擬聘用人員,並按程序在主管部門和我校網站上公示,公示7個工作日。公示期間存在爭議的,由我校進行調查處理,調查處理的結果應及時報送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公示期滿,沒有問題或者反映的問題不影響聘用的,確定為擬聘用人員。

七、聘用

擬聘用人員確定後,我校將在10個工作日內將《海南省事業單位公開招聘人員登記表》、《海南省事業單位公開招聘人員花名冊》報送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核準。符合聘用條件的人員,由我校發出《海南省事業單位公開招聘人員聘用通知書》,並將《海南省事業單位公開招聘人員登記表》存入本人檔案。

八、其他事項

本公告由海南師范大學人事處負責解釋。

聯系人:海南師范大學人事處

羅老師(0898-65888166)

張老師(0898-65886185)

電子郵箱:hs2016zp@163.com

紀檢監督電話:0898-65882013

附件1:海南師范大學2016年公開招聘緊缺專業教師、教輔及管理人員崗位表

附件2:海南師范大學2016年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報名表

附件3:海南師范大學2016年公開台中靜電機租賃招聘個人信息一覽表

海南師范大學

2016年5月25日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jUZhqk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