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王之王——帶你走進MMO油煙處理機租賃RPG的世界

說起MMORPG,相信對於現在的玩傢而言已經是再熟悉不過的遊戲類型瞭,如今這類遊戲仍然擁有著龐大的玩傢群體,大傢或是被精美的畫面所吸引,或是被動人的音樂所感染,或是因為豐富的劇情故事,又或是對某個新奇的玩法有興趣 但這些真的是隻屬於MMORPG的真正的精髓麼?真的是我們曾經為這類遊戲而狂熱的本源麼?

在我們初來乍到之時,我們對這個全新的世界一無所知,那時我們沒有任何一鍵功能,沒有自動尋路,也沒有自動組隊。我們隻能憑借在龐大的遊戲地圖中尋找四處散落著的NPC,並通過收集他們隻言片語中的點滴信息去慢慢探索這個世界。任務該如何完成,完成之後在哪兒交?技能該怎麼學,學完瞭要如何搭配?第一次面對多人副本,在世界頻道裡好不容易喊齊瞭人,卻又要面對開荒所無法避免的一次又一次的團滅 但就在這樣的過程中,我們從天南海北走到瞭一起,組成瞭自己的固定隊伍,從路人變成瞭朋友,我們共同冒險,克服這個世界的艱難險阻,共同品嘗著屬於我們自己的勝利果實。

然而,這些本該屬於MMORPG的真正的精髓,現在好像卻成為瞭曾經,說到這裡,大傢一定想起瞭《魔獸世界》,這款網遊界的巨鱷在2005年迅速占領瞭中國的網遊市場,但在那個網絡技術還相對封閉的年代,這樣一款社交元素豐富的網遊卻又如何能在中國市場發展的如此迅速?其最主要原因是因為早有一款本土早期的網遊作為先驅,為它鋪平瞭道路,打下瞭良好的基礎,這款遊戲就是《萬王之王》。


《萬王之王》是中國最早的圖形化網遊,即便是在世界范圍內,它也擁有著堪比開創者的地位。《萬王之王》正是通過遊戲內所蘊含的MMORPG的精髓,凝聚起瞭最早的一批網遊玩傢群體,這些玩傢也通過這款遊戲形成瞭最初的網遊意識,因此當《魔獸世界》來臨時,玩傢對其遊戲模式和理念也就毫無門檻,水到渠成的接受瞭。

從單機遊戲各自為戰的遊戲形態,到真正擁有互聯網並形成網絡遊戲社交的新格局,《萬王之王》這款遊戲在其中的作用不言而喻。在當時,《萬王之王》首度扛起瞭網絡遊戲的啟蒙大旗,宛如普羅米修斯一樣,在中國玩傢心中播種瞭網絡遊戲社交的火種。此外,現今非常完善的多人副本、組隊社交等MMORPG中的靈魂元素,實際在《萬王之王》中就已經有瞭最初的構架,遊戲裡有很多設定都成為日後網遊的基礎性標準,比如網絡圖形化、多玩傢組成國傢及公會、基本的戰鬥設定等等。這些很大程度上塑造瞭中國玩傢的遊戲習慣,最重要的是它建立瞭通過遊戲進行社交的網遊思維。可以說,正是《萬王之王》為中國玩傢們打開瞭MMORPG這扇厚重的大門,帶領著大傢走進瞭這個精彩紛呈的世界。


從歷史放眼未來,《萬王之王》作為曾經國內MMORPG的引領者,樹立瞭一代人的遊戲理念,而在MMORPG的精髓已經逐漸淡去的今天,《萬王之王》是否能夠再次給玩傢們帶來驚喜?讓我們共同期待!


1台北靜電油煙機出租812台北靜電機租賃

說起MMORPG,相信對於現在的玩傢而言已經是再熟悉不過的遊戲類型瞭,如今這類遊戲仍然擁有著龐大的玩傢群體,大傢或是被精美的畫面所吸引,或是被動人的音樂所感染,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jUZhqk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