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小米6體驗:別光盯著小米6的後背 看看它有多少幹貨

與其說小米6是讓雷軍等瞭七年之久的作品,不如說,是讓用戶等瞭一年多終於到來的小米5 “完全體”。

忘記小桃園靜電機出租米5S吧

小米6才是去年的小米5S應該有的樣子。在Note 2和MIX之前,小米5可以算得上當時小米手機的顏值擔當,其中的陶瓷尊享版也算是小米手機設計上的巔峰之作瞭。

當大傢都以為小米將會在小米5S上沿用曲面玻璃或陶瓷的設計時,小米又回到瞭無任何設計感的冰冷金屬機身設計,好瞭,還是忘瞭小米5S吧。

這次拿到的是一臺陶瓷尊享版的小米6。當第一次拿著小米6時,那種握感像極瞭一年前的小米5。不過,得易於機身背面四曲面的設計,小米6的握持感相比小米5更加的圓潤和貼手。

雖然陶瓷尊享版的外觀看起來沒有大金邊的亮藍色版那般出眾,但經過打磨後的陶瓷機身和經過拋光處理的同色不銹鋼中框使得整機的一體性看起來更高,正面黑色面板及2.5D弧玻璃與不銹鋼中框的過渡也很平滑,如果不仔細看,很像一體成型的機身。

為瞭提升握持感,小米6用瞭全部對齊的設計,天線對齊屏幕,卡槽對齊音量鍵,這也讓機身看上去更加簡潔。底部USB-C幾口兩側的開孔,一邊為麥克風,一邊為揚聲器,而小米6的聽筒也可以在播放音視頻時作為揚聲器使用,在體驗中,揚聲器效果較為一般,但也夠用。

在小米6上,也找不到3.5mm的耳機孔瞭,不過小米也隨機附送瞭一個Type C轉 3.5mm耳機接口的轉接線。

陶瓷版小米6整機比玻璃版本的要重一些(玻璃版本重量為 168g,陶瓷尊享版重量為 182g),如果說玻璃版本拿在手裡又一種厚重感,那麼陶瓷版拿在手裡會有些許的‘墜手’感,拿久瞭手腕會有點累。

在當前這個性能過剩,創新乏力的手機行業,曾經靠高配低價堆砌硬件的小米也確實做出瞭改變。雖然在小米6上你可能會看到索尼三星的身影,但作為一臺小米手機,它足夠吸引眼球。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

小米6的外觀設計也印證瞭雷軍在發佈會上所說,小米不再是一傢隻強調硬件性能、性價比的公司,對產品外觀上的探索也將變得更為進取。





中證公告快遞及時披露上市公司公告,提供公告報紙版面信息,權威的“中證十條”新聞,對重大上市公司公告進行解讀。


油煙處理機出租國證券報官方微信

中國證券報法人微博
arrow
arrow

    fjUZhqk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