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各界專傢建言獻策 杭州展望2049年世界名城建設

浙江在線10月18日訊( 浙江在線記者 張吉 通訊員 梁曉莉 實習生 宋航 )10月17日下午,由浙江省科協綜合服務中心、浙江省城市科學研究會主辦的 東部科技沙龍 2017年第二期在新世紀大酒店舉行,本次沙龍圍繞 更好的城市、更好的生台中靜電機租賃活一一杭州2049發展展望 這一主題,城市規劃相關領域專傢就此主題開展瞭研討。省科協學會部副部長胡國軍出席並致辭。

此次活動邀請嘉賓及專傢結合生態文明、科技革命、新型城鎮化、新型工業化發展所帶來的生活方式、生產方式、城市空間組織、城鄉關系等的變化,共同探討未來杭州在人口、空間、產業、交油煙處理機租賃通、生活等方面的發展圖景。

後峰會時代,杭州按 歷史文化名城、創新活力之城、生態文明之都、東方品質之城、國際重要商貿中心 定位,提出瞭建設獨具韻味、別樣精彩的世界名城的宏大目標,並開展瞭杭州新一輪城市總體規劃的編制工作。本次沙龍邀請城市建設及規劃各領域嘉賓及專傢結合生態文明、科技革命、新型城鎮化、新型工業化發展所帶來的生活方式、生產方式、城市空間組織、城鄉關系等方面的變化,發揮集體智慧,共同探討未來杭州在人口、空間、產業、交通、生活等方面的發展圖景,為杭州城市總規的修編獻計獻策。

會上,杭州市規劃院洪田芬高工,為在場的嘉賓及專傢介紹瞭歷版的總規和現行的杭州城市總規修編情況。洪田芬介紹,杭州現行的主要總體規劃的目標將圍繞 轉型發展更高效 民生保障更有力 城鄉統籌更協調 景觀風貌更美麗 歷史保護更健全 五大方面,解決落實國傢和省級的戰略、城市大型基礎設施的落實、城市規劃的實施評估等問題。提出 擁江,生態+,文化+ 是來杭州的發展方向。

浙江大學韓昊英教授講述瞭杭州建設世界名城的發展方略,以及杭州 綜合中心城市 發展定位及三條路徑;中國美術學院研究創作處俞堅處長介紹瞭拼貼城市的概念;杭州市工程咨詢中心經濟研究所鄭齊明副所長提出,杭州歷史文化名城的建設離不開踐行 兩山 理論構築獨特韻味產業的新佈局;浙江省社會科學院調研中心的查志強主任則提出以產業創新為主戰場加快推動杭州經濟轉型升級。杭州市規委辦副主任湯海孺提出 鏈接型城市 、 連接大於擁有 、由 連接型城市 達 世界名城 彼岸等城市發展規劃理念。

沙龍最後,83歲高齡、國傢註冊城市規劃師、浙江大學城市規劃設計研究院周復多教授,為未來的杭州發展展望提出瞭20條建議。其中,保留優秀的城中村,保護三農,城市應有農業用地、減少辦公用地,擴大公共用地,擴大城市綠地,重視文化保護,撤銷空港城建設等意見建議,接地氣,有溫度,讓城市規劃師的筆觸增添瞭人文關懷要素。


杭州是一座新竹靜電機出租有著深厚文化底蘊的城市,本次沙龍將空間鎖定杭州,將時間指向2049,時空交匯,少長咸集,涓流成河,眾智成城,為杭州的2049建言獻策,戮力共築杭州的未來發展圖景,為杭州未來城市規劃藍圖註入瞭文關懷要素。
arrow
arrow

    fjUZhqk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