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中國共產黨北京市第十二屆委員會第二次全體會議決議

原標題:中國共產黨北京市第十二屆委員會第二次全體會議靜電油煙機租賃決議

中國共產黨北京市第十二屆委員會第二次全體會議,於2017年7月17日至7月18日召開。市委常委會主持會議。全會認真傳達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常委會會議審議北京城市總體規劃時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動員全市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進一步統一思想,用“四個意識”抓好各項任務落實,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北京市委書記蔡奇作瞭講話。

全會一致認為,習近平總書記始終把首都建設和發展放在心上,親自主持中央政治局常委會會議,專題聽取北京城市總體規劃編制工作匯報並發表重要講話,從“建設一個什麼樣的首都,怎樣建設首都”的戰略高度,對北京城市規劃建設管理工作提出明確要求,再次體現瞭對首都工作的高度重視和親切關懷,是對我們的極大鼓舞和鞭策,是激勵我們奮力開創首都發展更加美好明天的巨大動力。

全會強調,全市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兩次視察北京重要講話和對北京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對北京工作的要求上來,始終堅持以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思想為根本遵循,切實作為案頭卷、工具書、座右銘,切實做到一體學習、一體貫徹,確保落地生根、形成生動實踐。要進一步形成共識,牢牢把握好“都”與“城”、“舍”與“得”、疏解與提升、“一核”與“兩翼”的關系,加強“四個中心”功能建設,提高“四個服務”能力與水平,努力使北京的建設發展更加符合黨和人民的新要求,更加適應我國日益走近世界舞臺中央的新形勢,更好展示邁向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大國首都的新形象。

全會指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最重要的是要落實在行動上,進一步與“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步驟相銜接,抓好各項任務的落實。要優化城市空間佈局,明確“一核一主一副、兩軸多點一區”的重點任務,著力構建功能清晰、分工合理、主副結合的城市空間格局,改變單中心、“攤大餅”式的發展模式。要加強“四個中心”功能建設,堅持把政治中心安全保障放在突出位置,抓實抓好文化中心建設,前瞻性地謀劃好國際交往中心建設,大力加強科技創新中心建設。要以資源環境承載力為硬約束,建立人口和建設規模雙控機制,持續開展疏解整治促提升專項行動,守住人口總量上限、生態控制線和城市開發邊界三條紅線。要重視發展不均衡問題,推進城南地區建設發展,促進主副結合發展,強化內外聯動發展,促進山區和平原地區互補發展,提高城鄉統籌發展水平。要構建超大城市治理體系,在精治、共治、法治上下功夫,推動城市管理向街巷胡同延伸,創新城市管理體制機制,著力解決市民群眾關註的治霾、治水、治堵、治垃圾以及住房保障等熱點難點問題。要深入推動京津冀協同發展,把力量和資源統籌起來,集中到支持雄安新區建設上來,推動交通一體化、生態環境保護、產業升級轉移三個重點領域取得新突破,籌辦好2022年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要堅決維護規劃的嚴肅性權威性,充分發揮首都規劃建設委員會協調議事決策作用,明確規劃分級管理要求,建立健全城市體檢制度和規劃實施監督執紀問責制度,嚴格按照規劃辦事,加強規劃公開和社會監督,不折不扣抓好規劃落實。

全會強調,當前全市工作的首要任務是,抓好“兩貫徹一落實”,迎接黨的十九大。要認真按照中央要求抓好城市總體規劃實施,尊重城市發展規律,健全完善科學有效的規劃實施機制,嚴格按照規劃要求來謀劃和推進各項工作,充分發揮好規劃的戰略引領和剛性約束作用。要緊緊抓住疏解非首都功能這個“牛鼻子”,以疏解整治促提升專項行動為主要抓手,突破搬遷市場、拆違、整治“開墻打洞”等難點問題,註重回應社會關切,多從群眾需求考慮問題,抓好背街小巷與農村環境整治等短板,確保疏解整治促提升專項行動取得紮實效果。要推動全面深化改革,奔著解決發展中的問題去,更加精準地對接基層所盼、民心所向,在供給側結構性改革上發力,該聚焦則聚焦、該具體則具體,推動改革事項落地落細落實。要用經濟發展新常態的重大判斷來把握當前經濟走勢,堅持穩中求進,緊緊圍繞增強首都功能發力,推動符合首都城市戰略定位的重點項目和產業順利實施落地,推動創新發展,著力提升服務業品質,大力發展實體經濟,促進金融業健康發展,構建“高精尖”經濟結構,保持經濟發展的良好勢頭。要著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切實解決好群眾關心的醫療、教育、就業、住房、交通、環保等各方面問題,使人民群眾不斷增強獲得感。要切實維護首都安全穩定,牢固樹立總體國傢安全觀,把確保政治安全放在第一位,全力做好黨的十九大安保維穩工作,推進重大社會矛盾排查化解,切實加強公共安全。要深入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強化思想政治建設,大力開展“砥礪奮進的五年”重大主題宣傳,紮實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抓好黨支部規范化建設,把各級領導班子和幹部隊伍建設好、建設強,深化作風建設,深化“為官不為”“為官亂為”專項治理,嚴肅查處群眾身邊的不正之風和腐敗問題,抓緊啟動新一屆市委巡視工作和各區委巡察工作,努力營造良好的政治生態。

全會強調,下半年,黨的十九大將在北京召開。這是全黨全國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對於我們黨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實現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奮鬥目標、開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遠的意義。全會號召,全市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堅持以“四個意識”做好首都工作,始終懷著對黨和人民事業的滿腔熱忱,始終發揚敢於擔當、求真務實的作風,始終保持高昂的熱情和旺盛的幹勁,凝心聚力,真抓實幹,努力把各方面工作做得更實更好新竹靜電機出租,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油煙靜電機出租
arrow
arrow

    fjUZhqk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