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生創展拋售北京合生國際大廈 稱北京辦公需求減少

合生創展拋售北京桃園靜電機出租合生國際大廈 稱北京辦公需求減少

http://w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ww.funxun.com房訊網2017-10-11 9:33:00


[提要]合生創展表示,考慮到現時北京的辦公室市場,即中國政府近期公佈將北京的非首都功能轉移到位於河北省的雄安新區的政策,此將導致國有企業及其他公司將其辦公室遷出北京,因此減少對北京辦公空間的需求。


9月27日,老牌房企合生創展發佈公告稱將北京東城區東二環的合生國際大廈項目出售,資產總值18.39億元。

公告顯示,合生國際將予出售的公司為康至公司及凱大公司。BMI根據該協議將予出售的公司為柏順公司。康至公司、凱大公司、柏順公司及其餘股東為項目公司的股東。於本公佈日期,項目公司擁有標的物業,而標的物業為一幢位於中國北京東城區的辦公大樓。

10月6日,合生創展再發公告,對於該項交易進行瞭進一步的說明。合生創展表示,考慮到現時北京的辦公室市場,即中國政府近期公佈將北京的非首都功能轉移到位於河北省的雄安新區的政策,此將導致國有企業及其他公司將其辦公室遷出北京,因此減少對北京辦公空間的需求。即使產生預計未經審核虧損約人民幣2.97億元,董事會認為該項交易對價公平合理,時機適當。

根據9月27日公告顯示,合生創展及第三方企業BMI以36.65億元出售各自所持有的項目公司北京東方文華國際置業有限公司股權,涉及的標的物業合生國際大廈項目,位於中國北京東城區朝陽北路9號,系東方文化藝術中心的一部分,後者還包括瞭南樓及音樂廳。

據瞭解,在此次出售項目前,合生創展旗下合生國際通過兩傢全資公司凱大公司及康至公司分別持有項目公司51%及46%股權;BMI通過柏順公司持有項目公司1.9%股權,北京東方文化資產經營公司占1.1%。其中,合生出售凱大公司及康至公司總對價為18.38億元;BMI出售柏順公司的總對價為18.26億元。

據公告顯示,於2016年底康至公司的資產總值為4.6億港元台中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凱文公司的資產總值為5.1億港元,標的物業於2017年6月30日的估值為45億元。

來源:千龍網

編輯:wangdc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UZhqk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