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盛德不能建倉?下架還是倒閉瞭?怎麼維權?

新竹靜電機租賃油煙靜電機出租

河北盛德突然不能建倉,客戶突然出不瞭金?難道繼《湖南礦交所》事件後再一次遇到瞭黑平臺的事件。現貨市場的平臺為什麼頻繁的倒閉,背後到底有什麼原因?到底是交易所的實力背景不行,還是創建者們賺取瞭高額的利潤,覺得資金賺取夠瞭。我們怎麼去回避這些突發的交易所倒閉事件?現貨市場還有哪些交易平臺能去投資,還能走的更久遠一些?我們應該怎麼去辨別這些平臺?難道我們隻能無辜的被挨打,卻沒有還手的機會?我們應該怎麼去維護自己的權利?怎麼去奪回自己應有的權益? 本文編輯蘇經理(電話:15771734126,QQ:3043439357) 河北盛德資質: 盛德大宗商品交易中心(簡稱盛德)河北重點招商引資簽約項目,交易中心位於華北平原,公司秉承以德以本,以人為先之理念,義聚天下有識之士,服務社會多邊共贏。 盛德大宗河北省工商局註冊和國傢相關部門審核批準成立,註冊資本人民幣五千萬。經河北省商務廳"冀商函【2017】18號“文件批準投入運營。交易中心成立以來堅持以服務實體經濟為方針,運用電子商務信息技術,物流、金融為依托,通過”互聯網+"實現線上交易、線下交收實現商品上市的目的。積極打造湖北現貨商品品牌。 正規性主要看以下四個方面: 【批文資質】:是否有商務部備案,省級金融辦資質批文,市政府許可。 【資金安全性】:是否有有銀行資金托管,出金自由無限制。 【服務專業性】:正規交易所投資開戶都是投資者本人親自提交開戶信息資料 【風險提示】正規交易所客戶操作都會提示操作風險,不會隱瞞交易風險。 河北盛德不能建倉圖片:

面對現在的現貨市場投資者該如何選擇一個資金安全,平臺正規,盤面穩定的交易所呢?對於咨詢正規的交易所可聯系現貨開戶蘇經理(電話:15771734126,QQ:3043439357)。我們公司是西北現貨運營中心,與國內多傢現貨交易所合作,我們西北交易所中心對交易所的正規安全審核是十分嚴格的,選擇的交易所都是有正規批文的交易所的,資金都是三方托管隨進隨出的交易平臺。不會出現不能出金的問題。 今年的穩定平臺也有很多,像甘肅億集金貴金屬交易中心,江西贛通,浙江特鑫,青海尚彬都是當地政府批文備案,證監局監管的合法穩定平臺,交易品種齊全,浙江特鑫和江西贛通也有投資者青睞的天然氣,可以參考下!如果想要換平臺的可以連續小編。 想要及時解決問題或者維權的請及時聯系蘇經理(電話:15771734126,QQ:3043439357),如果你還在盛德做建議您盡快出金,盡快出金保證您的資金安全。


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文章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內容為作者個人觀點。本站隻提供參考並不構成任何投資及應用建議。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請在30日內與工作人員(qq:2355661078)聯系,我們將第一時間與您協商。謝謝支持!

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UZhqk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