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PO R11好不好?R11性價比怎麼樣

作為國產手機中的潮流品牌,OPPO對產品的極致追求也造就瞭其一路攀高的銷量。作為OPPO的最新旗艦機型,oppor11的上市也引來瞭行業內和消費者的關註。究竟oppor11如何,是否能憑借更高性價比再創銷售高峰呢?

有多種配色可選的oppor11又帶來瞭黑科技和全新升級,足以讓人眼前一亮。

拍照上:進軍台北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雙攝,配置最高規格

一直讓人翹首以盼的OPPO雙攝拍照手機終於來瞭。oppor11的後置雙攝2000w+1600w像素的組合成為雙攝機的最高像素組合,而前置也升級到瞭業內較高的2000w像素,讓oppor11成為全球首款前後置均高達2000萬像素的智能手機。

後置攝像頭的廣角鏡頭F1.7的業內最大光圈,加上雙核對焦技術,輕松一拍就是清晰的好照片。而實現瞭拍攝時可以進行2倍光學變焦,甚至最高達10倍數碼變焦,使得oppor11即便拍遠距離的照片,也可以拍得很清晰,即便是放大看細節也是依然清晰。搭配上單反級別的虛化效果,焦點清晰、背景柔和虛化的人像大片輕松拿下。

一貫擅於創新研發的OPPO此次又與高通合作研發瞭R11系列專屬的旗艦影響處理器,不僅圖像處理速度更快,圖像畫面色彩也更為逼真,照片效果更為清晰明亮。

在自拍上,oppor11的全新臻美自拍,智能提亮膚色,裸妝出鏡的效果更佳。並且智能識別人物輪廓達到更自然的背景虛化效果,台北靜電油煙機租賃更突出人物主體。

外觀上:小蠻腰上手,輕薄貼合

OPPO追求的至美體現在各個方面,顏值上自然也是不能輸。這次oppor11顏值上的突破,主要有三點:

其一是兩側輕薄的小蠻腰設計,歷時一年半,不僅僅看起來美觀驚艷,機身輕薄,使用起來手感也非常好;其二是采用曲面金屬機身,跟手掌的貼合度更高,貼合面積更大,而且防滑效果更好,長時間玩起來也不覺得累;其三是微縫天線2.0版本達到近乎隱形的效果,近處細看更是精致細膩,重要的是天線設計細瞭,但是性能卻更為強勁瞭。台北靜電機租賃

玩遊戲:快一點更盡興,隨時補充電量

oppor11內運存組合為4GB+64GB,r11 plus為6GB+64GB,加上CPU變頻技術,運行更快,存儲更多。並且這次OPPO為瞭讓oppor11能夠玩遊戲更快一些,與高通、主流遊戲平臺三方合作,提升多人同屏競技響應速度與畫面的流暢度,優化遊戲體驗。

本來擁有超大電量的oppor11,加上VOOC閃充這一低壓快充方案,利用零碎時間也可以快速充電,更可以邊充電邊玩遊戲。采用瞭高通驍龍660,性能強勁的同時,功耗降至最低,是最為省電的高效能處理器,就目前的主流遊戲王者榮耀等,oppor11邊充電邊玩也能達到十分流暢的體驗。

能拍清晰照片、能暢快玩遊戲、能拿出來充當門面,這樣高性價比的oppor11也難怪讓不少人垂涎。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UZhqk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