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臺2016:《爸爸去哪兒4》第三季度周六晚開播

芒果臺2016:《爸爸去哪兒桃園靜電機租賃台中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4》第三季度周六晚開播

2015-10-25 15:17:47 | 來源:鳳凰網 | 編輯:劉欣 |



主持人李銳、鄧男子

10月24日,2016湖南衛視招商會在西安舉行,會上發佈瞭湖南衛視2016年全新的“4+3”編排策略,同時展示瞭明年的優質綜藝節目、電視劇資源。其中,《我是歌手》《爸爸去哪兒》等“綜N代”將攜《夏日甜心》《旋風孝子》等十餘檔全新節目出戰,打造貫穿周五、六、日的“超級周末”綜藝版圖;而《翻譯官》《幻城》《秦時明月》《誅仙》《三體》等超強IP也被湖南衛視收入囊中,以獨播策略撐起金鷹、鉆石、青春進行時三大劇場。

策略:

開啟“4+3”新編排對內整合對外擁抱燦星藍火

2015年,湖南衛視版面以“5+2”模式為主,率先將周間與周末在資源、策略、營銷、傳播等方面進行初步區分,其核心關鍵詞有四組:“大板塊”打造、“鉆石八小時”營銷、“周播劇”引領以及“730節目帶”差異競爭,據悉,湖南衛視2015年截止目前已獲得227個全國網全天收視第一,在30城市組晚間也排名所有頻道第一。明年,湖南衛視將全新推出“4+3”編排策略,即周間四天(周一到周四)主推“730節目帶+金鷹劇場兩集+兩大周播劇場”,其中,《鉆石獨播劇場》和《青春進行時》將分別定檔周一、周二和周三、周四晚間的22點檔。周末三天(周五至周日)橫向拉通,主推“金鷹劇場1集+王牌節目+大型活動”,打造“鉆石十二小時”。“4+3”編排策略將資源集中式地分配在兩大板塊,周間劇類資源、周末節目資源,滿足受眾“一站式”的收看需求。

湖南廣播電視臺副臺長羅毅對湖南衛視明年的內容品質和商業價值信心滿滿,並表示2016年湖南衛視將全面聚焦融媒體戰略,在“芒果獨播”基礎上,湖南衛視將和芒果TV全面打通營銷體系,助力“芒果生態圈”實現新跨越。湖南衛視頻道副總監兼總編室主任張若波則介紹,湖南衛視2016年“有錢,有才,有江湖”,借著廣告營收即將沖擊100億的東風,將以更加包容的姿態,歡迎社會上最有實力的制作公司和團隊加盟。其中,國內知名制作公司燦星、藍色火焰將於2016年率先嘗試與湖南衛視合作,共同打造《魅力音樂節》(又名:《蓋世音雄》)、《旋風孝子》等節目。

綜藝:

上新十餘檔擴展綜藝版圖素人選秀重磅回歸

2016年,湖南衛視周末將重點打造18檔以上的大型節目,其中上新節目包括十餘檔,總體變化如下:

1、《天天向上》全新改版,主打季播華主題

730節目帶、《天天向上》、《快樂大本營》三檔全年欄目依然是湖南衛視的綜藝根基。2016年,《天天向上》將全面升級,以全新季播化面貌出現,打造主持人選撥、校際對抗、行業達人PK等季播化主題。

2、兩檔偶像養成節目回歸,重塑選秀鼻祖地位

2016年,湖南衛視將於第三季度(暑期檔)推出兩檔選秀節目,少女偶像選秀節目《夏日甜心》和少男偶像選秀節目《元氣美少年》。據悉,《夏日甜心》是湖南衛視2016年重點打造的選秀節目,將會有大咖導師坐鎮指導,見證鄰傢少女的成長,計劃定檔於第三季度周五晚間22:00,老牌綜藝《爸爸去哪兒》為其讓道。《元氣美少年》計劃定檔第三季度周日晚間22:00,形成男女選秀雙劍合璧模式。

3、日本模式抬頭

在“韓國模式被買空”的呼聲之後,湖南衛視將目光轉向日本模式。據悉,今年第四季度對抗《跑男》的全新節目《全員加速中》就是引進日本的《全員逃跑中》,2016年《全員加速中2》將會在第二季度推出,而日本經典創意競賽節目《超級變變變》也將亮相湖南衛視第二季度周日檔。屆時,日本模式有望成為綜藝界新話題。

4、老牌節目調整檔期,《爸爸》退出周五檔

《天天向上》《快樂大本營》兩檔常規欄目將繼續保留在周五、周六黃金檔。周五晚十點檔大型季播綜藝將由《我是歌手4》、《全員加速中2》、《夏日甜心》、(未定大型活動)四大季播綜藝強勢撐起,四季四檔,無縫對接。《爸爸去哪兒4》將會挪檔到第三季度周六晚間22:00播出;《偶像來瞭2》計劃定檔於第二季度周六檔;《真正男子漢》有可能加入女性成員,變身《真正女漢子》,計劃定檔於第三季度周日黃金檔;《一年級3》計劃定檔第四季度。

5、燦星、藍火攜新節目加盟

2016年,湖南衛視將以更加包容的姿態加入到綜藝格局混戰中,國內知名制作公司燦星打造的《魅力音樂節》(又名:《蓋世音雄》)計劃於第二季度周日晚間檔推出;藍色火焰攜韓國金牌制作人金榮希團隊為湖南衛視打造《旋風孝子》,計劃於第一季度周六晚間檔播出,該節目目前邀請的明星包括黃曉明。

6、一大波新節目來襲

此外,湖南衛視2016年推出的新節目還包括《世界上最想上的課》《熱血90後》《超級變變變》《全員大風吹》《勝者為王》等。此外,還將推出《跨年演唱會》《金鷹電視藝術節》《雙11全球狂歡夜》等大型晚會。

[部分新節靜電油煙機出租目簡介]

《夏日甜心》:

最殘酷女團選拔

制作團隊:蜘蛛俠團隊

播出時間:周五後晚間

特性:大咖導師貼身助練,真實呈現群體綜藝生存秀。

《元氣美少年》:

最高顏值男團養成

制作團隊:黑豹團隊

播出時間:周日後晚間

特性:從未有過的異性選拔方式,最直接、挑剔的淘汰晉級模式,打造最華麗的少男天團。

《全員大風吹》:

搞笑藝人趣味性遊戲秀

制作團隊:鷹眼團隊

播出時間:周六後晚間

特性:史上最大規模最低門檻趣味遊戲秀,明星整蠱笑點密集。

《熱血90後》:

21名90後偶像極限挑戰

制作團隊:廖柯團隊

播出時間:周日後晚間

特性:全世界最經典的遊戲。

《魅力音樂節》:

炫酷極致潮流電音

制作團隊:燦星團隊

播出時間:周日後晚間

特性:2016年最受期待的新銳音樂模式90後、00後最喜愛音樂節模式、頂級舞美與音效、前沿DJ和樂隊。

《勝者為王》:

經典襲來明星素人互撕

制作團隊:野獸團隊

播出時間:周日後晚間

特性:世界級真人秀巔峰,多國版本盛行,有成熟的模式與制作寶典。

劇目:

超強IP覆蓋周播劇場郭敬明導電視劇、《三體》投拍

2015年,湖南衛視三大劇場憑借《武媚娘傳奇》《偽裝者》《花千骨》《旋風少女》等幾十部大劇收視口碑雙豐收。招商會現場,湖南廣播電視臺節目交易管理中心主任肖寧現場宣講瞭2016年湖南衛視的電視劇策略及編播計劃。據悉,在芒果臺2016年的儲備資源中,《金鷹獨播劇場》既有《麻雀》高顏值高品質諜戰劇,《武神趙子龍》重磅歷史史詩劇,《親愛的翻譯官》經典IP清新偶像劇,更有《咱們相愛吧》《神犬小七2》等系列化話題劇;《鉆石獨播劇場》憑借最強古裝IP的資源優勢,已經確定有《誅仙·青雲志》《仙劍奇俠傳·雲之凡》《青丘狐傳說》《幻城》《秦時明月》等強勢IP攬入懷中;《青春進行時》也將有《三體》《麻辣變形計》《旋風少女2》、《相愛穿梭千年2》等作品鼎力入駐。

其中,《三體》預計明年開拍,播出時間待定;《幻城》投資超三億元,由郭敬明擔任藝術總監;而由郭敬明操刀擔任導演的電視劇首秀《時尚王國》也提上日程,主演陣容擬定陳學冬、許晴、李光潔等。

邊角料:《花少3》行蹤成謎《超級女聲》以網綜形式回歸

在招商會上,無論是湖南衛視官方刊物還是高層的推介宣講,都未見《花兒與少年3》的蹤影,有媒體同行向記者透露,《花兒與少年》在湖南衛視已經走到盡頭。但又有爆料稱《花兒與少年》的制作團隊廖珂團隊,目前正在忙於制作雙11晚會,接下來還要制作第一季度周日檔的節目《熱血90後》,所以前兩季度沒有時間顧及,《花少3》可能出現在第三、四季度中。但“為何所有老牌節目都在招商會上露面,唯獨缺少《花少3》?”“《花少3》面臨停擺危機?”等問題目前仍然是謎題。

此外,湖南衛視曾經的超級王牌《超級女聲》將在芒果TV以純網綜藝節目形式出現,不會在衛視平臺播出。據悉,網綜版《超級女聲》將在2016年第一季度、第二季度、第三季度播出,賽制分為海選、縣級、市級、省級、總決賽,選手的晉級權利掌握在網民手中。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UZhqk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