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晨奶奶叫什麼名字什麼時候去世的?李晨奶奶去世花圈曝光傢境

李晨奶奶叫什麼?李晨在觀眾心中一直是一個憨厚老實的男星,但是自從李晨的奶奶去世,李晨在微博上po出照片後立即引來一陣嘩然,原來李晨奶奶的身份這麼大。李晨的傢庭背景也隨之曝光,下面就一起來看看有關李晨傢庭信息吧。

李晨奶奶叫什麼?

李晨奶奶叫張其超,2015年李晨更在微博PO出靈堂照,哀悼奶奶過世,感謝遠道而來送奶奶最後一程的親朋好友,豈料竟被抓包挽聯上有錯字,成為網友討論焦點。

李晨在微博哀悼奶奶逝世,感慨童年參加爺爺告別式時不懂離別,直到看著哇哇大哭的傢人難過與送別親友握手,才知什麼叫永別,「如今我摟起父親顫抖的肩膀,擺放好奶奶的那張最美的照片 她是個值得尊敬的人,願您能和爺爺在天堂重聚。謝謝今天到來的遠近親朋。」

隻不過網友也從李晨拍攝的照片中,發現無數亮點,一是抓包挽聯上有錯字,將「救死扶傷」寫成瞭「就死扶傷」,另外是女友范冰冰也送上花圈,上面也跟著李晨喊奶奶,看來已被認可為李傢的孫媳婦。

李晨和奶奶的感情一向要好,也是娛樂圈中的大孝子。2014年年底,曾開越野車帶奶奶去做理療,當時李晨一路扶著,很小心的攙著奶奶坐進車內,之後駕車載奶奶回傢。李晨之前還為瞭讓年邁的奶奶少走些路桃園靜電機出租程,不惜違章被貼條。

曝李晨傢世背景,出生軍人傢庭身傢10億

在娛樂圈李晨被指無論名氣、身傢都不及范冰冰,不過近年他在《奔跑吧兄弟》系列不單人氣高,其出場費亦已超過400萬人民幣。李晨亦早於2013年打入褔佈斯中國名人榜,今年更以年收入4460萬人民幣位列十九,雖然與年收入1.1億人民幣的女友范冰冰有大段距離。不過有內地傳媒為他起底,指軍人傢庭出身的李晨,其實是隱形富豪,身傢至少有10億人民幣,又指他幾乎半年不到就換新車,包括蘭博基尼等名車,另外在北京、上海、迪拜也有物業。

李晨媽媽

李晨媽媽曾靜電油煙機出租是軍人

1978年11月24日,李晨出生在北京一個軍人傢庭。據悉,李晨的父親叫李京生,國企職工,是位司機,現在已經退休。他的母親曾經是軍人,為瞭照顧李晨,從小拉扯到大,坦白說李媽媽非常的不容易。在前陣子最孝順頒獎典禮上,李晨獲得最孝順男星。李媽媽親子給兒子頒獎,看見媽媽給自己頒獎,李晨又激動、又熱淚盈眶。

李晨9歲時,媽媽得瞭支氣管囊腫,經常咳血。小李晨看在眼裡,既心疼又害怕。有一次,媽媽舊病復發住進醫院,因對藥物過敏,一度出現瞭生命危險。在兒子的陪伴和鼓舞下,媽媽最終度過瞭危險期,身體一天天好轉。

在李晨眼裡,媽媽不能算是一位成功的女性,卻一直都是自己最尊敬的人。當年,媽媽在部隊當兵的時候,曾得到一次機會,拿到部隊兩個名額中的一個,去上大學。當她一個不是北京戶口的好朋友請求她的幫助,媽媽讓出瞭名額,也讓出瞭一條人生的道路。後來,媽媽作為第一批城市規劃師被分配到瞭深圳。正是媽媽這種為他人著想的情懷,影響瞭李晨,讓他懂得,在愛的路上,付出是一種幸福。

兩年後,11歲的李晨偶然被挑中出演電影《賴寧》和《焦作風景》,得到瞭1000多元的片酬。這頂他爸爸好幾個月的工資瞭!李晨把這些錢交到老爸手裡,爸爸轉身就去瞭王府井,給兒子買瞭臺價格不菲的遊戲機。

然而,幸福並沒能維持太久。因為種種原因,父母在一年後離婚瞭,李晨被判給媽媽撫養。李晨那時想,不管爸爸媽媽是否在一起,隻要他們都高興就好。李晨跟著爺爺奶奶長大,但沒少瞭爸媽的愛。

李晨會經常去看媽媽和繼父,同樣對待繼母也像對待親生母親一樣,經常抽時間陪陪爸爸。凡是帶給爸爸媽媽的禮物,肯定就不會少瞭繼父繼母的。

一次,爸爸穿著拖鞋上樓梯的時候不小心滑瞭一下,爸爸沒有去醫院。直到幾天後整個胳膊開始腫起來才發現手臂骨折瞭。繼母打電話給李晨,李晨一接到電話就開始著急,趕緊和李爸爸通話,囑咐繼母送他去醫院,並千叮嚀萬囑咐,一定要小心。

當時趕戲,不能回傢看父親,李晨心裡非常著急。當得知無大礙後才放下心來。後來,終於有一次在北京拍戲的機會,李晨就把爸爸接瞭過來,在拍戲的空檔去和爸爸聊天。

爸爸的退休生活比較單調,把爸爸接到劇組,為的就是能多陪爸爸一會。一開始劇組的人還奇怪這位老人是誰,後來才知道這是李晨的父親,大傢不禁稱贊起李晨對父親的孝順和細心。李晨一邊拍戲,一邊陪著父親,也感受著親情的溫暖。

台北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UZhqk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