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OPPO大賣的思考,主力市場還是均衡產品更受歡迎

雖然如今的手機硬件技術已經發展到瞭一個較高的水準,但還是有一部分人在用旗艦手機的標準去衡量著整個手機市場,也就是說買手機首先看處理器性能。對於旗艦手機來說處理器性能自然要足夠強勁,但是如今的主力手機市場價位是3000元以下,而這樣的價位段中性能並非首要擇機標準。例如今年OPPO所推出的OPPO R9以及OPPO R9s就是兩款售價在2500元左右的中高端手機市場中的旗艦產品,而OPPO也用極為火爆的銷量表現再次證明瞭性能並非關鍵,隻有均衡才是王道。

OPPO R9是在今年3月下旬正式開售的,雖然在性能方面OPPO R9並不出色,但是該機依舊在首銷當天就賣出瞭超過18萬臺的銷量。在6月初的OPPO R9超人氣夏日派對上官方正式公佈,僅僅上市88天,OPPO R9的銷量就已經突破瞭700萬臺,平均每1.桃園靜電機出租1秒就賣出一臺。此後更是連續好幾個月都成為最暢銷手機,總銷量更是突破瞭千萬臺。

正當人們震撼OPPO R9成為年度超級旗艦爆款的時候,OPPO R9s橫空出世,該機無論是外觀還台中靜電機租賃是體驗都相比OPPO R9有著全面的提升,因此該機在正式開售之後更是立刻超越瞭OPPO R9同期的表現,銷量比OPPO R9更加的強勁。如今OPPO R9s開售接近兩個月時間,銷量同樣即將突破700萬臺,比OPPO R9的銷量速度快瞭接近三分之一。

由此可見對於主力手機市場來說,性能並不是消費者在購買手機時最看重的因素,反而從用戶對於OPPO R9s的評價關註點來看,外觀、拍照、閃充等方面才是消費者關註的重點,再次證明瞭主力市場隻有主打均衡牌才是王道。

根據賽諾市場研究的報告來看,OPPO R9s最受關註的重點就是手機超強的拍照實力。在OPPO R9s機身前後均搭載瞭1600萬像素攝像頭,其中自拍方面與OPPO R9一樣都十分出色,而在手機拍照方面由於內部搭載的是IMX 398傳感器,擁有F1.7超大光圈以及全新的雙核對焦技術,對於消費者來說輕輕松松就能拍出好看清晰的照片出來,再也不會出現以往的拍照模糊、不清晰的問題。再加上還擁有智能曝光自己多幀降噪算法技術的輔助,OPPO R9s的拍照實力已遠遠超出瞭同價位手機的水準。

同時在續航方面OPPO R9s表現同樣出色,不僅手機續航時間長,並且還搭載瞭全新的VOOC閃充技術,在充電的時候充電速度快並且不發熱,即便是在亮屏狀態下也可以對手機進行迅台中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速充電,擁有十分出色的快充體驗。

外觀方面同樣是OPPO R9s的特色之一,該機延續瞭OPPO R9超窄邊框+凝光腰線的高顏值設計,同時還在機身後側創新的采用瞭微縫天線設計,讓金屬手機的顏值得到瞭更進一步的提升。再加上該機搭載瞭流暢不發熱的高通驍龍625處理器以及ColorOS 3.0系統,OPPO R9s成為瞭當前年輕用戶的首選。

目前OPPO R9s紅色版也即將開賣,相信超越今年的年度超級旗艦OPPO R9也隻是時間上的問題瞭。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UZhqk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