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青島城市發展高峰論壇明日舉行,為城市發展助力!



?青島作為國傢沿海重要中心城市、濱海度假旅遊城市、國際性港口城市和國傢歷史文化名城,一直以優美的城市海濱風光,“山、海、城、島、河、灣”融為一體的空間格局,“紅瓦、綠樹、碧海、藍天”的城市風貌著稱。但隨著城鎮化的進程,青島城市發展路上也面臨著一系列問題。

今年以來我市城鄉規劃工作認真抓好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的貫徹落實,按照市委市政府總體部署,以建設宜居幸福的現代化國際城市為目標,進一步解放思想,創新規劃理念,創新體制機制,提高服務質量,提高工作效率,提高管理水平,拓展城市功能,傳承城市特色,更加註重城市發展質量,更加註重空間品質提升,更加註重宜居環境改善。

中國金茂堅持以城市運營為核心,通過規劃引導和資源整合發揮規劃驅動作用,通過地產綜合開發、產業導入與客戶服務提升資本驅動作用,加速城市新核心的打造與培育,金茂為青島發展註入新鮮血液。在可預見的未來,中國金茂將與青島市、青島高新區攜手共進,踐行“兩驅動、兩升級”的城市運營模式,打造產城融合國際新城典范,推動城市可持續創新,釋放城市未來生命力!為島城人民提供高尚人居生活的同時,更為青島城市發展助力添彩。

論壇主題:“新生·激活一座城”暨?2017年青島城市發展高峰論壇

主辦單位:中國金茂(青島)、青島早報

論壇時間:2017年9月27日上午9:30-11:00(周三)(擬定)

論壇地點:中歐丨嘉木藝文書店

互動台北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嘉賓:

青島市城市規劃設計研究院,副院長:馬清

青島勘察測繪研究院,經營部部長:甘宇亮

中國金茂青島公司,副總經理:權東星

中國金茂台北靜電機出租青島公司,產品管理部總經理:王亞男

邀約嘉賓:島城主流媒體代表

論壇議題:

1、北京金茂總部“為城市新生”戰略解讀

2、青島在城市化進程中,老城區的發展遇到教育資源、商業佈局不平衡等瓶頸,金茂如何以“城市運營商”思路破解青島城市化問題

3、全面展示金茂在青島七年來取得的成果,解讀未來在“城市運營商”理念下,金茂將為青島帶來哪些改變及金茂青島全新戰略佈局解讀

圍繞青島“三灣三城”的城市戰略規劃,青島金茂在“城市運營商”的經營理念下,如何更好的融入青島城市發展建設。

關註?青島早報地產

如果你喜歡

希望大傢閱讀後轉發

表示對小編的鼓勵


特朗普上任兩周簽8條行政台北靜電油煙機出租命令

號外號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強,買不瞭吃虧,買不瞭上當,是XX你就堅持60秒!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UZhqk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