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FUN

迪麗熱巴:不清楚流量怎麼算 我想做演技派

對於“流量小花”的稱呼,迪麗熱巴表示:“我不太清楚流量是怎麼算的,我覺得做一個好演員,做一個演技派就是我努力的方向。”


新浪娛樂訊《秦時麗人明月心》首播當天,迪麗熱巴飾演的公孫麗以一場哭戲迎來觀眾陣陣好評,與此同時,之前她在《克拉戀人》中一個人在傢放飛自我的片段再度被翻出,被網友稱贊演很技紮實。

再往前翻,今年初迪麗熱巴說,能夠成為演員很開心。如此自信又自然地說出這句話,離不開細心研究角色、努力完成好每部作品,就連被大傢稱贊的《克拉戀人》,幕後的拍攝過程中也少不瞭導演的批評和迪麗熱巴的不斷嘗試,“剛開始找不到感覺,有點慌,陳銘章導演就很嚴厲地批評我。直到高雯一個人在傢那場戲,我整個人都放飛瞭,才真正打開瞭去演,慢慢找到瞭感覺。”

從即便對自己的發揮不滿意也不敢要求重拍,到如今主動提出重拍沒有演繹好的情節,迪麗熱巴看上去更專業瞭,對自我嚴格要求的同時也學會瞭接受事有遺憾,“比如哪場戲拍得挺難受就會膈應,但是也沒辦法,下部戲如果有同樣的情節會更註意。”

“做一個好演員,做一個演技派就是我努力的方向。”這是迪麗熱巴為自己定下的目標,被大傢普遍形容為“為數不多有演技的小花”的她,令人充滿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常年沉浸在劇本的夢幻愛情中,但迪麗熱巴卻很有定力,似乎很少入戲到被合作男演員吸引,但生活中她卻是個不擇不扣的感性派,“我也是有少女心的,隻要是自己喜歡的人,不用刻意去撩你,都會覺得很撩吧。”

談及已經四度合作的張彬彬,迪麗熱巴笑稱對方是“傻弟弟”。聽到對方爆料自己在劇組很愛吃後,更是大方講述起“吃貨迪的片場日常”,“備瞭很多吃的,但很多就放在那忘記吃,因為拍戲坐下來吃東西的時間很少,也就中午那會可能會吃。等我再進一批零食的時候就會發現真的好多東西啊,然後就馱進現場讓大傢都來吃,因為真的太多瞭!”目前,《秦時麗人明月心》正在浙江衛視中國藍周播劇場播出,劇中互虐的兩個人戲外的互動卻是滿滿的反差萌。

新浪娛樂:由你主演的《秦時麗人明月心》正在熱播,在你心中,公孫麗是個怎樣的女人?

迪麗熱巴:麗姬剛開始就是想和爺爺、師兄闖蕩江湖,可以在海邊看日出日落,是個特別天真無邪的女孩。但是後來因為戰亂,爺爺死瞭,她也經歷瞭一些本不該經歷的事情,再後來進瞭後宮,從一個江湖女漢子大大咧咧,有什麼話都當面說的女孩變成瞭說話要三思的人,很多事情都不簡單,要思考很久才能決定要不要說出來。

新浪娛樂:盡管之前作品也不少,但《秦時麗人明月心》算是你第一部大女主的作品,拍攝起來有什麼特別的感受嗎?

迪麗熱巴:其實這部劇講得更多的是大情大義,鳳九是愛著一個人就追隨著他,傢裡有姑姑有爺爺,她可以不管不顧,但是麗姬什麼都沒有,她隻有曾經有過的感情和師兄,很多事情不能隻顧自己感受,而是要從更大的層面考慮,她更多的是想如果我自私地做瞭這個決定其他人要怎麼辦,大情大義更多。

新浪娛樂:劇集播出到現在,麗姬與嬴政雖然甜過,比如“紅棗吻”等,但似乎虐戀更多,你是如何看待他們倆的感情的?

迪麗熱巴:從我對他說“你不是我的王”到他給我喂棗時,滿眼都是對嬴政的喜愛,中間經歷瞭太多。有一些情節不光演的時候傷心,甚至會覺得“哎呀這個男的怎麼這樣”,酸甜苦辣都在裡面。

新浪娛樂:你演得最勞心費力的是哪一幕?

迪麗熱巴:有一場戲是嬴政把我的臉甩過去,其實那場戲不大,但是拍瞭三四個小時。我要跟他說一些事情,他也要表明立場,雖然不用動武,但更多的是用心,包括怎麼走位、怎麼讓對方接得更舒服,所以印象中還挺辛苦的。

新浪娛樂:很多人都對麗姬的造型提台北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出瞭質疑,這些爭議你知道嗎?

迪麗熱巴:還好吧,我沒有看到太多這樣的評論,看完後也還是接著拍戲,那時候已經是臨近殺青,所以沒有太關註這些。

新浪娛樂:從《漂亮的李慧珍》《三生三世十裡桃花》到《秦時麗人明月心》,你和張彬彬已經合作過很多次瞭,會不會覺得越來越默契?還是太過熟悉反而影響表演的狀態?

迪麗熱巴:彬彬比我小一歲,像一個傻弟弟。私底下我們是同公司,平時有什麼事都會相互問問。《三生三世十裡桃花》中沒有很多對手戲,隻有眾神仙聚在一起我們才同框,而《漂亮的李慧珍》是第一次有那麼多對手戲,兩個人挺有默契的,之所以演得那麼自然與私底下聊天之類的也有關系。而在《秦時麗人明月心》中,很多捏臉、掐脖子的戲,剛開始時他捏我的臉,但我就覺得不對勁,怎麼這麼可愛,我就說這還是上部戲的感覺,我們要丟掉,要更狠一點。

新浪娛樂:嬴政在劇中雖然暴虐,但對待麗姬還算比較深情和溫柔,會不會有哪一個瞬間感覺被他撩到瞭?

迪麗熱巴:還好吧,看做是弟弟比較多。我們演的時候也有聊這些,比如女生會喜歡男生比較強勢,一把抱過來或者摸頭殺,所以有時拍戲就說要不你就把我生拉過來吧,這種戲還挺多的。可能有的時候女生覺得這樣很蘇很帥,但私底下他就像弟弟一樣。

新浪娛樂:之前張彬彬跟我們爆料說你在片場是不折不扣的小吃貨,你自己覺得呢?

迪麗熱巴:備瞭很多吃的,但很多就放在那忘記吃,因為拍戲坐下來吃東西的時間很少,也就中午那會可能會吃。等我再進一批零食的時候就會發現真的好多東西啊,然後就馱進現場讓大傢都來吃,因為真的太多瞭。我們劇組有一道菜特別好吃——牛肉炒青椒,但隔三差五才做一次,有一次我自己的吃完瞭,就發微信問彬彬“你吃過飯瞭嗎?”他就說“吃完瞭。”我就說“我好想讓你把青椒炒牛肉那道菜讓給我吃”。有的時候會提出這種莫名其妙的要求,比如把菜讓給我吃,彬彬也是很無奈的,哈哈。

新浪娛樂:盡管現在大傢對你的演技很認可,但剛入行時也難免不得法門,印象中被導演批評最嚴厲的一次是什麼情景?

迪麗熱巴:剛開始拍《克拉戀人》時找不到角色的感覺,自己也有點慌,陳銘章導演就會很嚴厲地批評我,讓我放開去演,終於到瞭高雯自己一個人在傢那場戲,我整個人都放飛瞭,真正打開瞭去演,才慢慢地找到瞭高雯的感覺。

新浪娛樂:如何看待表演時難免存在遺憾的現象?

迪麗熱巴:每天都有一些戲會讓你覺得演得不好,但表演就是一門遺憾的藝術,不可能今天覺得有遺憾,明天去跟導演說重新拍,會覺得為什麼自己沒演好要麻煩大傢。表演是需要一個過程的,我在拿到劇本後會對角色有自己的理解,拍攝中又會有新的認識,導演和對手給予我的一切會讓我對角色有第三種看法,直到快要殺青時可能又會有第四種看法。哎~~~哪場戲拍得還挺難受的,想起來會膈應,但是也沒辦法,隻能說是遺憾吧,下部戲如果有同樣的情節會更註意。

新浪娛樂:現在回想一下,你覺得有什麼鏡頭沒有盡善盡美?

迪麗熱巴:就剛剛說拍瞭很長時間很累的那場戲,當時可能覺得累,但現在覺得可以換一種表演方法。還有和嬴政的一些互動,現在也會覺得有更多的表達方法。

新浪娛樂:很多人很容易被遺憾影響,比如越拍越不自信,你會有這樣的心態嗎?

迪麗熱巴:我一開始會有,覺得這場戲錯瞭,每一場戲都會錯,比如今天通告中的第一場戲或第二場戲演錯瞭,接下來就會沉浸在自責中,覺得“完瞭我怎麼會這樣”,沒有辦法抽離出來。直到第二天、第三天可能有一場戲覺得好一點瞭,才能緩過來。但是現在不會瞭,因為那樣反而會連累角色和自己的表演,如果演得不太好我一定會說出來,然後跟導演說讓我再想一下怎麼去演。以前吃過虧,演完瞭不敢麻煩大傢再來一遍,現在一定會跟大傢說我覺得不太好,哪怕導演覺得還OK,我不太舒服,也會爭取看能不能再來一遍。

新浪娛樂:最近《烈火如歌》也剛殺青,這部劇中會不會狀態更好更自信一些?

迪麗熱巴:《烈火如歌》也是從少女開始演,但是是從頭到尾都保持一顆少女心,她是烈火山莊莊主的女兒,大傢都覺得她可以為所欲為,但慢慢也有瞭成長。打戲不比《秦時麗人明月心》少,而且還會有新的嘗試。

新浪娛樂:作為流量小花代表之一,你覺得自己離演技派還有多遠?

迪麗熱巴:“流量小花”嗎?我不太清楚流量是怎麼算的,我覺得做一個好演員,做一個演技派就是我努力的方向。

新浪娛樂:演繹事業上,希望自己未來達到怎樣的高度?

迪麗熱巴:我挺享受做演員的,可以體驗很多種人生。我希望以後大傢提到“迪麗熱巴”就會想到我的作品,或者是我飾演的角色。沒有具體想過要達到怎樣的高度,現在就是成為一名好演員吧,有好的作品,有好的角色。

新浪娛樂:除瞭電視劇,近期很長一段時間以來你也活躍在綜藝節目中,感覺如何?

迪麗熱巴:以前沒有學表演時,我就希望工作可以不用一直坐著,所以演員最適合我,我很喜歡走南闖北,不斷變化的環境讓我有新鮮感。參加綜藝節目很願意讓大傢看到真實的我,電影、電視劇中的都是角色,更希望粉絲看到我古靈精怪、安靜或鬧騰的樣子。另外,劇組拍戲很無聊,能去錄節目就很開心,就當是放假去玩瞭,有小時候過兒童節的期待。

新浪娛樂:印象中你總是一副樂呵呵的模樣,生活中遇到煩心事你會如何處理?

迪麗熱巴:大傢都會遇到煩心事吧,我覺得可以看看書、看看電影放松一下,或者跟身邊的朋友、工作人員嘮叨嘮叨,有時間的話出去旅遊散心吧。油煙靜電機租賃

新浪娛樂:生活中會是比較幹練的類型還是糊塗小可愛的類型?

迪麗熱巴:比較幹練,因為我做事就是喜歡努力做到最好,會跟自己較勁兒。

新浪娛樂:偶像劇中的“傻白甜”往往都很可愛,也會收獲真愛,但現實中你如何理解“傻白甜”這個稱呼?

迪麗熱巴:我覺得現實中如果是“傻白甜”的女孩應該也是很可愛的吧。

新浪娛樂:如果遇到比較霸道的男生,你會比較吃這一套嗎?

迪麗熱巴:還是要看人,可能不是每個人霸道起來都適合。你要是真的喜歡他,就站在那裡你都覺得很吸引人,不太喜歡的話,霸道起來就覺得這個人怎麼這麼自說自話。

新浪娛樂:怎樣的撩妹手法你最台中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受用?

迪麗熱巴:我也是有少女心的,哈哈!隻要是自己喜歡的人,不用刻意去撩你,都會覺得很撩吧。

(熱水少年/文 宮德輝/攝影 張大偉/攝像)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UZhqk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