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Y LIVE直台中靜電機租賃播酷MA萌生日祭 YY熊原來是部長迷弟

2017年3月12日,酷MA萌迎來瞭他的第六個生日。風靡全世界的酷MA萌部長,在今年的生日迎來YY LIVE的YY熊為其直播慶生。作為標準迷弟的YY熊,為蹲守在YY 994頻道的網友們全程直播生日祭。

酷MA萌生日祭花樣賣萌

3月12日是酷MA萌生日的正式日子。部長大人站在臺上,和大傢一起唱起生日歌,看起來心情非常愉悅。不知道是不是我們的部長大人已經不甘隻做二次元第一網紅,生日祭的開始,酷MA萌竟玩起瞭換裝遊戲!從萌萌噠的愛心背帶褲、日本傳統忍者服到足球運動員裝束,酷MA萌全都能hold得住,難不成我們酷MA萌要開始進軍時尚界?

說好的生日祭,怎麼會少得瞭蹦蹦跳跳的與大傢一起嗨呢!酷MA萌帶領著一群可愛的妹子,給觀眾表演“熊本熊式”的體操。短小的四肢並沒有阻礙部長大人與生俱來的舞蹈天分,反而增添瞭幾分有趣。要是有人問:到底妹子可愛還是酷MA萌可愛,還真的難以抉靜電油煙機出租擇呢。

換裝走秀、耍帥擺pose、“熊本熊式”體操到大合唱,酷MA萌給予瞭大傢一個愉快的周末。快樂的時間總是短暫的,結束瞭表演和慶生儀式的酷MA萌,依依不舍的揮著小手跟觀眾告別。YY熊此刻的內心也是不舍的,可是為瞭繼續給網友們直播,隻好心裡期望來年再見!

YY熊原來一直是酷MA萌迷弟

不少網友從這次的直播,發現YY熊這次的“目的”並不簡單!原來,YY熊一直還是酷MA萌的忠實迷弟,不然怎麼會漂洋過海、千裡迢迢的來到酷MA萌的傢鄉為他慶祝生日呢?更有機智的網友一眼看穿,翻出YY熊是迷弟的重要證據!

word的天!酷MA萌是表情包是眾所周知的事情,然而讓人沒想到的是,YY熊!你竟然是個這樣的YY熊!不知道遠在日本剛過完六周歲生日的部長大人,在網上看到這組照片會有什麼想法呢?當然啦,像我們酷MA萌這麼友善的小可愛,如果能跟YY熊同框,一定也會非常樂意的接受這個好基友的。

雖然這次的生日祭並沒有能與偶像酷MA萌同框的機會,可是YY熊也並沒有感到氣餒,畢竟給喜歡酷MA萌的網友們全程直播瞭生日祭,能讓更多的網友們感受到酷MA萌的可愛,YY熊也是心滿意足啦。

更有要搞事情的網友在看瞭這場直播之後,自發的把YY熊和酷MA萌組成一對新CP:“YY熊和部長大人都很呆萌啊,而且都是熊界的小可愛代表團,同種族間很般配!”不管怎麼樣,反正來年酷MA萌的生日祭,YY熊還是會爭取與偶像同框送祝福!

向二次元進擊的YY 994頻道

YY二次元是以ACGN主題聚合志同道合者的互動直播平臺,初期主要為鐘愛二次元文化的古風愛好者們提供移動化、社交化的二次元內容創作服務,創作者可直播展示自我、通過頻道公屏互動吐槽交流結交朋友。

而3月9日正式上線的994頻道,則是作為YY LIVE二次元的根據地。此次酷MA萌的生日祭直播立足於二次元群體,多角度全方位的觸及二次元文化的方方面面,無疑成為瞭開年以來的頂級二次元直播盛宴。據悉,在不久的將來,會有更多的優質油煙靜電機出租二次元IP進軍YY 994頻道。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UZhqk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