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行業瘋瞭 YY竟一夜之間簽瞭50個明星

要知道,這年頭沒點瘋狂精神,是很難成功的。當初馬雲孤註一擲的創辦阿裡巴巴,瘋狂地註入心血和精力,最終成立瞭龐大的商業帝國。而現在YY直播也瘋瞭——大手筆瘋狂簽下各路重磅級明星!看來,直播屆要變天瞭!

YY直播瘋瞭!新玩法欲顛覆娛樂圈

YY直播真(bian)瘋(tu)瞭(hao)!原本就在直播屆占據半壁江山的YY直播,這次又要玩出新玩法。據悉這次YY直播不再隻僅做“草根”平臺,而是要延伸到從平民化到高大上的全息發展范圍。不僅邀請到眾多明星來當直播頻道、欄目的播主、嘉賓,還打算面向千萬網友、粉絲舉辦多場高規格的演唱會、綜藝節目及各種活動,讓觀眾感受到直播帶來的全所未有零距離感。

簡單來說,就是從初級淘寶模式的CBC,直接進化、升級成為瞭高大上天貓模式的B2C。不僅直播質量因眾多明星的參與和成本的大幅提升、精心的策劃等得到最大限度的保障,也讓觀眾從全新的媒介傳播渠道近距離接觸到明星,感受到前所未有的互動樂趣。

從這個角度看,YY直播確實是“瘋瞭”。想要以全新的玩法,打破直播的桎梏,玩轉創新的明星—粉絲互動。就目前來看,是極有可能顛覆娛樂圈的。

大牌明星齊聚!YY直播盡顯土豪范兒

YY直播全新的玩法固然具有創新性,但其最關鍵的地方在於請來的明星必須要足夠大牌。隻有大牌明星,才能獲得最高的關註度,才能讓直播效果最大化。如果請來三四線的小明星做直播台北靜電機租賃,肯定不會具有轟動性效果,這一具備顛覆娛樂圈的創新性玩法就隻能是做無用功。

顯然,YY直播深諳其道。據內部人員透露,YY直播請來的全部都是最大牌的明星。除瞭韓國歌手黃致列、超級奶爸曹格以外,甚至還簽下瞭劉德華、陳奕迅等超級大牌!這明顯是要做直播娛樂界領頭羊的節奏啊!

通過簽下多個大牌明顯,YY直播盡顯自己的土豪范兒。作為第一個敢於吃螃蟹去玩創新玩法的直播平臺,YY直播下如此重註,明顯是不給競爭對手活路的節奏啊!

寡頭趨勢已現!YY直播要做“三有”平臺

夢想要想成功,必須盡快付諸實踐。YY直播顯然已經胸有成竹,已經推出瞭《大牌玩唱會》這檔國內首檔“先網後臺”的實時互動音樂綜藝節目,節目設計圍繞用戶體驗,讓觀眾在實時觀看演唱的同時可以和偶像親密互動。首期邀請黃致列參與,湧入超500萬觀眾為這位韓國“歐巴”刷起禮物,相當於一夜之間在北京工體開瞭85場爆滿的演唱會!

接下來邀請的嘉賓,則是超級奶爸及金曲獎最佳男歌手曹格。據瞭解,直播台北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當天會有“大戰表情包”、“最閃耀公會”、“爆破問答”、“曹格的朱麗葉”等多個有趣好玩的環節,並向粉絲發放簽名照、簽名專輯等多項福利。

通過黃致列及接下來曹格的直播情況不難看出,YY直播已經是有野心有眼光有實力的“三有”平臺,YY直播在直播娛樂界新竹靜電機租賃的寡頭趨勢已經顯現。即使後入局者眼紅之下再殺入,也很難撼動YY直播的地位。

編 輯:孔垂帥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UZhqk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