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iPhone8興趣不大,中國果粉要持幣入手iPhoneX?

前不久,蘋果公司推出的iPhone8新機在全球進行瞭台北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首賣。但是,就國內部分城市的蘋果零售店排隊人員稀少來看,許多網友認為iPhone8首賣當日出現這種現象意味著蘋果手機不再受到國內消費者青睞,未來銷量方面還將會持續走低;同時還有一部分人覺得由於iPhone8本身和上一代iPhone手機比起來差異略小,是導致人們對iPhone8興趣不大的主要因素。總之,網友們的觀點並非沒有一定道理,而我個人則較為傾向於後者。

換言之,蘋果公司今年之所以發佈兩個系列機型,不僅僅隻是為瞭iPhone手機十周年紀念意義的需要,並且考慮瞭iPhone在中國手機市場銷量形成的態勢。簡單來說,iPhone8某種程度上依舊承擔著蘋果公司的大部分營收及出貨量重任,而iPhoneX這款所謂代表未來的機型是向外界彰顯蘋果公司技術實力的載體,甚至能夠促使蘋果仍然維持全球高端機市場的霸主地位。

但是,根據蘋果供應鏈表示iPhoneX由於采用的新型材質使得第一階段產能出現不足,另有良品率較低的分析誕生;所以,不少業界人士認為iPhoneX備貨原因,可能會影響到果粉們持幣入手的期待。那麼,按照該種看法的話,中國果粉用戶對iPhone8興趣不大前提下,iPhoneX真的可以買到嗎?進一步來講,如果iPhoneX買不到,果粉用戶會不會回過頭來繼續選擇iPhone8?

顯而易見,最終的結果會出現兩種情況:第一,iPhoneX不好買,部分心意已決換新機的果粉用戶會妥協,掉頭入手iPhone8;第二,部分存在猶豫不決的果粉用戶,若是買不到iPhoneX,勢必會堅持使用老機型,持幣等待iPhoneX貨源穩定或轉戰國產智能機品牌。

首先,分析第一種結果造成的原因。眾所周知,iPhone8和iPhoneX發佈後,讓很多人產生iPhoneX比iPhone8更具備優勢的想法,即便iPhoneX價格昂貴至接近萬元,也沒辦法阻擋用戶急於入手的心情;因此,假設iPhoneX備貨不足,必然導致這部分人中的小部分人妥協,轉而選iPhone8:一是iPhone8價格便宜,整體性能並不差勁;二是對iPhoneX些許新功能有顧慮,也不是非它不要;三是國內消費者被教育時間已久,心裡有遇難妥協傾向。

其次,我們再來看看第二種結果。根據蘋果官方消息稱,iPhoneX在10月底才開始接受預訂,11月份上市;也就是說距離這款手機預定的時間還很早,背後側面證明瞭早前供應鏈說iPhoneX良品率低的信息。

同時,因為各種各樣的因素使然,iPhoneX購買無望,猶豫不決的用戶要不會選擇繼續用老機型、要不持幣等待、要不入手國產智能手機以替代iPhoneX。

死等iP台中靜電油煙機租賃honeX並非明智之舉

蘋果零售店門前冷清,事實上一方面暗示用戶們不青睞iPhone8;另一方面在於iPhoneX備受歡迎,但站在綜合需求並結合iPhoneX自身因素考慮,死等iPhoneX並非一筆劃算的事情:手中的舊機型升級至iOS11系統後,還能再服役一年兩年時間;iPhoneX估計得靠搶,若不可順利搶到從黃牛那裡買,要加價,如此成本自然上漲很多。對於一個普通果粉而言,不劃算也不值得。

國產全面屏手機強勁勢頭沖擊

沒記錯的話,在iPhoneX正式發佈後,國產手機廠商小米蹭瞭一把熱點:小米MIX2全面屏的設計概念看起來要比iPhoneX明顯的額頭美觀的多;以至於小米MIX2占據性價比優勢,使得不少消費者預約瞭它而放棄瞭iPhoneX。

再者,vivo X20的推出也一定意義上對iPhoneX造成瞭巨大沖擊。尤其是在備貨方面,vivo X20足足弄瞭350萬臺。反觀iPhoneX目前還處於不能預約的情況,心智不堅定的用戶粉轉路人也未必不會發生。

綜上所述,在中國果粉以及大多數消費者比較“挑剔”的前提,一旦對iPhone8興趣不大,那多數人持幣等台北靜電機租賃待iPhoneX的概率也會大打折扣。當然話沒有絕對之說,據悉另一消息透露出iPhoneX備貨充足,可滿足用戶需求;但毫無疑問,iPhone新機面臨壓力還是有的。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UZhqk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