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范冰冰見傢長疑商討婚期 直播被"傢暴"寵溺實力虐狗

繼9月16日李晨求婚范冰冰成功之後,有關兩人的婚期問題一直受到很多人的關註,近日有網友拍到李晨、范冰冰一同回范冰冰老傢青島,雙方傢長疑似見面商討婚期。

近日,有網友拍到李晨、范冰冰與李晨父親一同前往范冰冰青島傢中與其父母見面。李晨一行人剛到小區門口,就見到范冰冰爸爸出來迎接,范爸爸開心得合不攏嘴。

四人回到范冰冰傢中大約待瞭兩小時後,范冰冰媽媽送李晨、范冰冰和李爸出門離開。

畫面中,李晨全程緊握范冰冰雙手,不時為范冰冰遮擋陽光,兩人相當恩愛。自前幾日李晨求婚成功之後,不少網友猜測二人婚期將至,此次雙方父母見面,很可能是商討婚禮事宜。

9月20日,繼16日晚李晨成功求婚范冰冰後,兩人現身范冰冰的老傢青島,為李晨首部導演作品《空天獵》宣傳。

當天中午,李晨還跟范冰冰傢人聚餐。現場,范冰冰甜蜜透露兩人從沒吵過架,談及婚訊,她表示領證在計劃內,但要先完成工作。

范冰冰現場大秀甜蜜: 我們兩個脾氣相對比較溫和,從談戀愛開始到現在基本上沒吵過架,生活裡也沒有什麼不愉快的事。

范冰冰帶李晨回老傢青島,自然被問及領證的事,她說: 沒有。這個還是在自己的計劃之內吧,我們希望把工作完成到一個段落,可以更輕松一點。

現在電影馬上就要上映瞭,這是一個重中之重的事,所以都把精力用在這邊,希望9月29號大傢可以看《空天獵》。

9月20日,范冰冰與李晨情侶裝現身某直播,這是冰冰成為 李太太 後兩人首次與網友見面。兩人互動油煙處理機出租甜蜜滿滿,李晨唱《春泥》遭范冰冰嫌棄,被寵溺推頭,李晨大呼 我被傢暴啦 。

在范冰冰生日宴上,李晨終於求婚成功,冰晨戀修成正果,今天是二人訂婚後第一次與網友們見面。千萬粉絲擠爆直播間,紛紛獻上祝福,催婚催生。

與大黑牛李晨同框的范冰冰多瞭幾分小女生的羞澀,幸福溢於言表,親自為李晨調整自拍桿,還調侃李晨 你現在不是有些老花眼嗎? 。

范冰冰換裝期間,剛進入直播間的網友調侃: 這個主播好像范冰冰 。李晨機智回應: 現在主播不是我嗎?我是代班主播 ,並喊話范冰冰: 你再不來我就要唱《春泥》啦!

傾情獻唱《春泥》卻被范冰冰嫌棄,寵溺推頭。李晨化身戲精向千萬網友大呼 她推我頭,我被傢暴啦 。寵溺秀恩愛日常,簡直實力虐狗!


空天獵李晨攜手范冰冰合體亮相超恩愛

李晨忙著宣傳自導的電影《空天獵》,近日便攜手剛剛求婚成功的范冰冰現身宣傳活動。李晨和范冰冰一前一後進入會場,在現場李...更多

2017-09-19 16:25:39


范冰冰和李晨求婚成功結婚也就不遠瞭

近日,李晨求婚范冰冰成功的消息刷爆朋友圈,兩人公佈戀情兩年,期間恩愛甜蜜,經常動不動就撒狗糧,如今李晨終於在范冰冰36...更多

2017-09-18 13:39:26


范冰冰奪得影後與男友李晨修成正果

近日,范冰冰可謂是人生贏傢啊,不僅與男友李晨終於修成正果,更是獲得瞭金雞獎影後,幸福的姿態一覽無遺。已經36歲的范冰冰...更多

2017-09-17 11:48:44


在絕地求生大逃殺裡,隻有王的男人才配得上吃雞

相信大傢最近有聽過一款很火爆的遊戲,叫《絕地求生大逃殺》,簡稱《絕地求生》。很多人明星也玩這款遊戲,該遊戲代入感十分...更多

2017-09-24 17:42:39


吃瞭那麼多年的月餅就不好奇月餅的來歷嗎?就知道吃!

月餅相信大傢都吃過,月餅的品種也是相當的多。連鮑魚月餅都有。但是吃瞭那麼多年的月餅,你就不好奇月餅的來歷嗎?為什麼中...更多

2017-09-24 15:41:37


支付寶微信支付"先人一步",外國人"跪服"國內支付"技能"

支付寶支付跟微信支付已經是現在最便捷的支付方法,以前出門帶三樣東西,手機錢包鑰匙,如今則是手機跟鑰匙就夠瞭。沒錢怎麼...更多

2017-09-24 15:24:35

油煙處理機租賃
鄧紫棋和華晨宇的戀情也是見光死

鄧紫棋被曝光新戀情,就在大傢都以為這次是確定瞭鄧紫棋和華晨宇戀情的時候,沒想到人傢鄧紫棋牽手的是另一個人!這鄧紫棋和...更多

2017-04-19 16:50:15


鄧紫棋和林宥嘉是分手後互黑的典型

鄧紫棋和林宥嘉交往過這件事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吧,即便是在兩人交往的時候不瞭解,後來他們分手的時候也應該知道瞭!因為鄧紫...更多

2017-04-19 16:47:32


陳奕迅老婆一直被罵敗傢!他倆卻感情依舊

陳奕迅和老婆徐濠縈已經結婚多年瞭,這兩人的感情史也早就被曝光!陳奕迅和徐濠縈是怎麼在一起的呢?這些年徐濠縈可沒少被罵...更多

2017-04-18 16:15:53


冷知識:你知道表情包是從啥時候出現的嗎油煙靜電機租賃

在現如今的網絡聊天中,誰的表情收藏裡要沒有幾張搞笑的表情包,那簡直就要被網絡淘汰的節奏,可卻少有人知道,表情包是從什...更多

2017-09-24 15:24:28


iphone8遇冷段子卻橫生:這屆果粉不行,沒腎可換8瞭。

iphone8銷量遇冷,似乎讓人感到意外,此前隻要是iphone手機首發,隊伍都會排到 長城外 。然而iphone8首發現場卻十分的冷清...更多

2017-09-24 15:02:47


魅藍note6海賊王定制版上線!顏值粉漫迷粉統統被"俘虜"

手機讓明星代言是屢見不鮮,但是跟動漫結合一起就真的很少見瞭。此次,魅藍note6推出海賊王定制版,M碼一出,僅一秒,瞬間被...更多

2017-09-24 14:37:05


微博可以查訪客?隻有別人瀏覽你記錄查不到具體此人

玩過QQ空間的用戶都知道,QQ空間有一個訪客記錄,可以看到具體有誰來過,而且有黃鉆的還可以刪瞭自己的訪客記錄,不過在新浪...更多

2017-09-24 14:11:32


iphone8提前激活會面臨巨額罰款!真的是"好奇心害死貓"

iphone8已經開始銷售,近日,有網友發現網上有iphone8 plus提前激活的信息,手機的相關信息一覽無餘,有網友認為是PS,其實...更多

2017-09-24 12:52:43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UZhqk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