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牧場再揭神秘面紗 精靈花園夢幻上線

《QQ牧場》是由騰訊開發運營的一款以牧場為背景的模擬經營類遊戲,玩傢通過經營自己的牧場,完成從購買幼仔、生產、除害、收獲農副產品和整隻動物,再到出售給市場和捐贈動物的整個過程,可以輕松的享受到悠閑的田園生活。近期,《QQ牧場》全新的精靈系統即將上線,玩傢可以通過在精靈花園培養精靈,感受更多完全不同的遊戲體驗。

揭秘精靈系統

即將上線的《QQ牧場》精靈系統,玩傢可以在自己的精靈花園中培養小精靈來參加比賽。玩傢每天登錄系統,都可以獲得5次比賽機會,並通過比賽獲得系統的專屬獎勵。每隻小精靈都擁有表演、運動、外形三項基本屬性,分別對應共12個不同的特長。精靈比賽中,每場比賽的舞臺都會顯示該場比賽的規則,玩傢可以根據比賽規則,選用相應的精靈參加比賽,特長和屬性都會計算相應得分,越高的得分獲取的獎勵也就越加豐厚。玩傢在享受比賽過程的同時,也能收獲一份大大的回禮。除瞭參加比賽之外,精靈系統每天還會對全服進行排行,進入排行榜的玩傢可以台中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根據排行情況獲得每日獎勵。

精靈培養指南台北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

《QQ牧場》中的精靈培養非常簡單,放在場景中的精靈每分鐘都會自動增長經驗,達到一定經驗後就可以提升等級,獲得屬性的提高。在精靈屬性界面,可以看到精靈的各項屬性,其中品質決定瞭精靈的基礎屬性,品質越高,基礎屬性也就越高,擁有更加廣闊的成長空間。玩傢可以在精靈系統中通過訓練提升特長,訓練的過程中,精靈的屬性可能會增長,也可能會不變,更可能會降低,存在一定的風險,建議玩傢盡量挑選品質較好的精靈認真培養。決定精靈強大與否的,除瞭基礎屬性外,還會受到精靈心情的影響。小精靈的心情值越高,經驗成長就越快,比賽成績也會越高,如果精靈的心情達到厭惡,可能會停止成長。玩傢可以通過使用玩具與精靈共同玩耍來提升精靈的心情,讓精靈在比賽中無往不利。

收集油煙靜電機租賃精靈圖鑒

《QQ牧場》中的精靈外形可愛,神態妙趣橫生,表演、運動、外形三項基本屬性更是對應唱歌、舞蹈、跳躍、有用、艷麗、優雅等十二項特長,既有培養成長的樂趣,又是牧場中最貼心的夥伴。更值得期待的是,精靈圖鑒也隨著精靈系統同步開放,玩傢獲得精靈,就可以點亮相應的圖鑒,再添一頁牧場成就。現在就來收集精靈,補上缺失的灰色圖鑒,成為精靈系統中的第一位圖鑒達人吧。

《QQ牧場》全新風景火熱上線,精靈花園夢幻登場,現在就來培養精靈,做一個最強大的精靈召喚師吧!

《QQ農場》品牌站:http://nc.qq.com/act/a20140305ncppz/index.html

關於騰訊遊戲

騰訊遊戲,全球領先的遊戲開發和運營機構,國內最大的網絡遊戲社區。以“用心創造快樂”的理念,騰訊遊戲通過在多個產品細分領域的耕耘,對多元化四大平臺的打造,致力為玩傢提供“值得信賴的”、“快樂的”和“專業的”互動娛樂體驗。

騰訊遊戲,用心創造快樂!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UZhqk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