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李易峰][新聞]150611 《盜墓筆記》北京發佈會 實時更新匯總——IDOL新聞
今天下午《盜墓筆記》在北京舉行開播發佈會,場外擺滿瞭鮮花,立牌,橫幅,手幅等應援物,峰峰由於飛機延誤還沒抵達,蜜蜂們在現場一遍遍高呼“天真無邪李易峰,蜜蜂陪你到巔峰”,簡直太震撼,太感動瞭!圖cr.logo

有人問南派三叔對演員滿意嗎?三叔說:”當陳總把李易峰送我面前時,我都驚呆瞭“(我們見到他時也驚呆瞭)

鄭佩佩老師(飾演霍仙姑)談到和李易峰:“因為峰峰和我三度合作,我們很有緣,有一天他給我發瞭張照片(早前合作時的合照),我說這是誰,原來發現這是我。

【登臺前的休息室】

因為飛機延誤晚點的李易峰,一下飛機立刻飛奔現場,做完造型與挖土小分隊回合,一見面就高喊:我五點半就起來瞭,可是飛機晚點瞭。”(撒嬌樣自行腦補)

【帶戲出場,霸氣十足】

LOST5組合閃亮登場,李易峰身穿皮衣服(衣服很眼熟),手拿著小手電,立刻吳邪上身,帶戲出場,小表情萌死瞭。

現場尖叫不已~“李易峰!李易峰!.......峰峰一個噓的手勢,大傢一下子安靜瞭起來。別人介紹的時候,峰峰安靜的聽,還讓蜜蜂們歡呼。

【飛機延誤,說對不起】

李易峰:今天本來是要兩點開始的,我遲到瞭,因為飛機的問題,先給大傢說對不起。(現場粉絲高呼:沒關系)我是給記者朋友說對不起。我是李易峰,我在盜墓筆記中飾演吳邪........(就醬紫,誰讓你傢男神會說段子呢)~

魏巍KK調侃峰峰飛機延誤:今天車太順瞭,早到瞭對不起(峰峰跑過去做瞭一個掐潘子的動作)

【談戲,談感受】

李易峰:(戲中最難的部分)我覺得有兩個,一個是在水裡面,因為大傢在要水裡面睜開眼睛做很多的反應;然後還有一個我覺得是在那條船上,在那條船上,我們大概花瞭半個月快一個月的時間,每天都在一個狹小的空間裡去表演,後面都是綠背景,所以有點折磨人的。你每天早上準備好瞭,到瞭現場就要做好各種被嚇到的準備啊等等。(問有沒有受傷)沒有沒有,他們保護我非常好,可能有些小的淤青啊,不算。

(被問覺得犧牲瞭四個月時間默默拍攝《盜墓》值得嗎?)峰峰:我覺得不管是哪個演員,能夠得到三叔的肯定,能夠得到所有盜墓粉的支持,能夠有這麼一個機會去參與到這麼棒的一個著作裡面,去完成把所有人腦海的一些想象的畫面,通過我們的表演把它變成現實的,有畫面的東西,有聲音的東西,有觸感的東西,我覺得是非常非常榮幸的。我覺得你別說四個月瞭,就可能我一年不開工,沒有曝光我去拍一個我覺得在中國來說是一個非常棒的一部電視劇,我覺得一切都值得。

明天就要開播瞭,峰峰說:明天你們一定要看《盜墓筆記》,等瞭很久瞭,這是今年一定要看的一部電視劇。然後瞭明天我們有一個非常新的模式,在所有電視劇裡面,從開播當天我們把第一集叫第一集,可以不,然後我們有一個零集首播,就是大傢也想知道第一集之前發生瞭一些什麼樣的事情,不然每次,你說這些演員,這些故事裡面的人物,來到現場說瞭這些話,你們有沒有想過,在他們說這些話之前,他們是在幹嘛呢,哦有轉音的哦)所以瞭我們要看第零集,這樣大傢就這道在第一集的前面他們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的。(我們每集都看,而且每集都看好多好多遍)

發佈會現場播放瞭拍攝現場花絮視頻,乒乓球、籃球各種球賽,峰峰投籃炫技,穩準帥!還有萌萌噠的自拍~

【恐怖箱】

LOST5每個人前面一個恐怖箱,峰峰笑的好開心,放著恐怖的音樂,峰峰變伸手摸變喊”噢~“”噢~“”怎麼這麼深啊“從裡面迅速拿出瞭要的東西,主持人問箱子裡是什麼,峰峰說那就是一個毛茸茸的東西,我也不知道我就把它打開瞭。劉天佐在一旁答道:“小白兔”峰峰思考瞭幾秒也答道:“小白兔”。箱子裡面真的就是小白兔,知道是什麼東西後的峰峰一點不怕, 還現場表演瞭一下當時自己的手是怎麼伸下去的(因為箱子被遮住瞭,裡面也沒有攝像機,大傢都沒看到)

因為峰峰拍戲的時候特別辛苦,眼睛經常是紅的,所以就給他瞭小白兔(小白兔眼睛是紅色的)

別人摸的時候各種好奇,劉天佐(胖子)摸得的時候,哥哥幫著舉話筒,幼稚的大吼一聲“嘿”(嚇一大跳)。有接著調侃魏巍,因為魏巍摸到的是一把水槍,峰峰說:你結婚瞭,希望你百發百中(全場笑噴~好直白的祝福哈哈哈~)

【結束】

拍合作,峰峰非常禮貌的上前迎接三叔,導演等其他主創,還現場安排占位,非常紳士。臨走前還向蜜蜂拋飛吻。

視頻:

(cr. @簡方寧 ):http://video.weibo.com/show?fid=1034:33dc119e08c6f757b9259d9a4d8d30bb

(cr. @CC是打臉少女 ):http://www.miaopai.com/show/zzC~cokNoYT3g0qQpmQ4Cw__.html

(cr. @今天上線瞭 ):http://video.weibo.com/show?fid=1034:7de6212c1ebcc4d5272e5323b4a0e5e5

整理者:BlueBlueYYY


不一樣噢,剛剛看微博,一件是MCM,一件是老炮兒發佈會,一件是上海FM演唱會,最後一件是盜墓發佈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UZhqk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