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上海虹橋機場
上海虹橋機場_怎麼去上海虹橋機場_上海虹橋機場公交

時間:2017-05-15 04:07:10 來源:康輝www.kanghui.cn

上海虹橋國際機場(IATA代碼:SHA,ICAO代碼:ZSSS)位於上海市的西部郊區,距離市中心13公裡,基本為中國國內航線及港澳臺和日韓等航線。上海虹橋國際機場占地面積26.4平方千米,有跑道和滑行道各一條,其中跑道長3400米、寬57.6米(4E級),停機坪面積51萬平方米,共有停機位66個,其中13個登機橋位、48個遠機位、2個專機位、2個貨機位,可滿足各類飛機的起降要求。



機場1號航站樓(T1)由A、B兩座候機樓相連,面積8.2萬平方米(A樓5萬平方米,B樓3.2萬平方米),共有15個候機廳、18個貴賓室和15條行李傳輸系統,已開通瞭到達91個國內國際城市的航班。新建成2號航站樓(T2)面積為36.26萬平方米。
通航公司有中國東方航空公司、上海航空公司、中國國際航空公司、中國南方航空公司、廈門航空公司、深圳航空公司、山東航空公司、海南航空公司、天津航空公司、四川航空公司、吉祥航空公司、中國聯合航空公司、春秋航空公司、全日空航空公司、日本航空公司、韓亞航空公司、大韓航空公司、長榮航空公司、中國東方航空公司(國際航班)、上海航空公司(國際航班) 。

(責任編輯:夏天)

超值特價 輕松出遊 南京康輝旅行社 出境遊特惠 國內遊特價 周邊休閑遊 南京一日遊 簽證辦理

相關標簽:上海旅遊

版權免責申明:

① 本網轉載其他媒體稿件是為傳播更多的信息,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本網不承擔此類稿件侵權行為的連帶責任。

② 在本網本稿發表言論者,不代表本網評論,文責自負。

③ 特別註意:本站所提供的攝影照片,插畫,設計作品,如需使用,請與原作者聯系,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您涉及版權問題,可聯系我們刪除:itwinner@qq.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UZhqk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