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泉州小眾海灘大全集 泉州海邊哪裡好玩推薦(組圖)
[摘要]生長在濱海泉州,去海邊玩一趟,無疑是夏季旅行最愜意的事情之一。偷得浮生幾日閑,就抱個西瓜,穿雙人字拖,說走就走。


生長在濱海泉州,去海邊玩一趟,無疑是夏季旅行最愜意的事情之一。偷得浮生幾日閑,就抱個西瓜,穿雙人字拖,說走就走。

小文藝的風車島

你可曾想過這裡的海,美成三種顏色。海邊擊打著礁石的湛藍,左手邊淺淺海灣下的湖藍,還有隨著陽光漫開來的深藍。汽車音響喇叭安裝坐落於小岞原生態濱海岸灘的小岞風電場是泉州第一座風力發電場。數座發電風車成為瞭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惠安小岞bmw音響改裝風電場

地點:惠安縣小岞鎮

路線:沿泉州環城高速,從崇武出口離開,進入鬥尾疏港高速,從小岞出口離開,進入bmwe39音響X309,稍向右轉,從環島的第2個出口離開,即可到達終點。

要乘船的大佰島

大佰島,或者說是大伯島也行,這裡靠近金門,曾近是鄭成功操練水軍,收復臺灣的據點。一行人租瞭一艘船,40多分鐘的行船,迎風破浪,濺起星星點點的海水,海風鼓吹起瞭衣袖,順道擦過瞭臉頰,濕濕潤潤的。島上的人不多,三三兩兩釣魚、戲水的遊客,一些當地人在賣海鮮。海水很幹凈,一陣又一陣的海浪,沖洗著沙灘。

石井鎮大百嶼

地址:泉州南安市石井鎮大佰島。

路線:從石井碼頭出發。

曾經的海上孤島,獺窟島

獺窟島曾是一座漂浮在海上的孤島,無人問津。在元明時期為泉州著名的貿易港口,直到70年初,建起瞭連接惠安縣的海堤,成為半島。島上的海岸線相對較長,有柔軟的沙灘,遊人經常前往戲水,踏浪,露營,看日出。

獺窟morel汽車喇叭

地址:位於惠安縣東南端,西北距縣城35裡,現隸屬泉州臺商投資區張坂鎮。

路線:走沈海高速,從石井出口離開,進入泉州環城高速,左轉進入s201,從環島第一個出口離開,繼續沿s201行駛,右轉,沿著路牌指示到達終點。

857F0BF723805C1D
arrow
arrow

    fjUZhqk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