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川普上任後的新手機可能出自「波音」之手
波音公司與黑莓一同開發的Boeing Black自毀手機,據傳已開始第一波測試,或許有機會成為川普總統上任後的新手機。(圖/翻攝波音) 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在上周落幕,白宮新主人將是先前不被民調看好的狂人川普(Donald Trump)。不知你是否與編輯一樣好奇,在2017年初上任之後,川普總統將使用哪一款手機呢?按照近日的相關消息來看,說不定出線的手機品牌,會如同川普當選一樣出乎你的預料!



早在2014年就開始研發具有「自毀」能力的美國波音公司,據傳已開始為一款名為「Boeing Black」(波音黑)的自毀手機morel汽車喇叭進行實際測試,美國國傢安全局(NSA)局長Michael Roger也是第一波獲選的測試人選之一。

這款手機是由波音公司與黑莓(BlackBerry)共同開發,採用Android系統。它具備特殊的加密處理,如果察覺有人想嘗試入侵手機,自毀程序就會啟動,抹除手機中的所有資料並銷毀軟體,以保護資訊資全。

這款手機支援雙卡雙待,不僅支援美國政府的蜂窩網路(cellular network),也支援商用蜂窩網路,可以在兩者順利切換。不過一般人無法輕易入手,因為這款手機是專門提供給美國國防部、美國國土安全部(DHS)等相關政府機構以及單位所使用。據說購買時不僅需要簽下保密協議,也有數量的限制。令人好奇,這會不會就是川普總統上任之後的專用手機?

(中時電子報)

文章來源:Dabmwe39音響ilyMaiil


中時電子報對留言系統benz音響改裝使用者發佈的文字、圖片或檔案保有片面修改或移除的權利。當使用者使用本網站留言服務時,表示已詳細閱讀並完全瞭解,且同意配合下述規定:

請勿重覆刊登一樣的文章,或大意內容相同、類似的文章

請不要刊登與主題無相關之內容

發言涉及攻擊、侮辱、影射或其他有違社會善良風俗、社會正義、國傢安全、政府法令之內容,本網站將會直接移除

請勿以發文、回文等方式,進行商業廣告、騷擾網友等行為,或是為特定網volvo音響改裝站、blog宣傳,一經發現,將會限制您的發言權限或者封鎖帳號

為避免留言系統變成發洩區和口水版,請勿轉貼新聞性文章、報導或相關連結

請勿提供軟體註冊碼等違反智慧財產權之資訊

禁止發表涉及他人隱私、含有個人對公眾人物之私評,且未經證實、未註明消息來源的網路八卦、不實謠言等

請確認發表或回覆的內容(圖片)未侵害到他人的著作權、商標、專利等權利;若因發表或回覆內容而產生的版權法律責任將由使用者自行承擔,不代表中時電子報的立場,請遵守相關法律規範


違反上述規定者,中時電子報有權刪除留言,或者直接封鎖帳號!請使用者在發言前,務必先閱讀留言板規則,謝謝配合。

857F0BF723805C1D
arrow
arrow

    fjUZhqk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