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這裡有全球第二多的日本櫻花 卻很少人知道
春天競相開放的眾多鮮花中,不知為何,唯獨對櫻花最為鐘情。

提起賞櫻,誰都知道日本櫻花開得好,可是櫻花季的機票、人潮、酒店溢價太嚇人。還沒去呢,已經能預感到人山人海的景象瞭。

(圖 @Areum Seo)

或許你還不知道,在大洋彼岸的美國,這裡竟然也有浪漫的的日本櫻花,數量還是全球第二多!這些櫻花樹從遙遠的日本移植而來,卻在異國他鄉格外適應,每到櫻花季,漫山遍野都被染上瞭粉紅色。

(圖 @Nuri Jeon)

與日本追求禪意美不同,美國的櫻花向來開得熱情又不加掩飾。今年的國傢櫻花季時間除油煙機推薦 3.20-4.16 已經開始,不僅有超多節目可以看,還有櫻花節大遊行,一起來 high 啊!

(圖 @EOS-TurboJcc)

(圖 @E油煙異味處理機ric Chang)

一改《紙牌屋》裡的正經模樣,被粉色包圍下的城市就像加瞭一個溫柔的濾鏡;

(圖 @Razan Altiraifi - ALT dig)除油煙機

2

3

4

5

6

7

下一頁

顯示全文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謝霆鋒被曝想娶王菲 卻因為這個原因作罷<br/><br/> 謝霆<a href=異味處理鋒被曝想娶王菲 卻因為這個原因作罷

3BD97C152E823282
arrow
arrow

    fjUZhqk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