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油煙處理▲馬妮戈(右)。(圖/翻攝自officialomarosa/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20日將宣誓就職,團隊人選也一一出現。他的交接團隊3日表示,正在考慮讓馬妮戈(Omarosa Manigault)接任白宮職位;馬妮油煙處理規劃戈曾參加真人秀《誰是接班人》(The Apprentice),並且多次被「開除」。

來自俄亥俄州的馬妮戈現年42歲,曾參加選美比賽,現職為霍華大學(Howard University)品牌及行銷學的講師。她在競選初期就大力支持川普,選後也進入交接團隊擔任行政委員;除了進入白宮之外,她曾透露,希望能成為駐海地大使。至於最終結果還有待川普公布。

馬妮戈曾參加川普主持的真人秀節目《誰是接班人》,並且藉此聲名大噪。她也從選戰一開始就成為忠誠的支持者,不過,這名非裔選民起初卻是票投民主黨,曾在柯林頓政府期間,進入副總統高爾的辦公室工作,更是民主黨的登記選民

隨著就職的日期一天天逼近,外界都相當好奇川普人事安排及政策走向。對此,川普團隊的顧問康威(Kellyanne Conway)表示,如果團隊認為準備好了,將於1月11號召開記者會。不過,她沒有把話說死,僅表示「我們到時再確定」。



餐廳油煙味



油煙處理DIY37D8A36A2FACA1D3
arrow
arrow

    fjUZhqk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